殺生丸為什麼那麼「恨」人類?但同時又帶著玲

2022-07-18 21:40:07 字數 2134 閱讀 6928

1樓:哦

第乙個: 玲小時候的摸樣是對得起觀眾,那長大了就有希望成大美女

第二個: 玲和殺生丸是互補的,有玲的存在,就能顯示出殺殿人性的一面

第三個: 截止到tv162集裡,玲是唯一呆在殺生丸身邊的女性哦~~!

第四個: 高橋老師一向不喜歡挑明關係,一般用比較含蓄的手法。請注意!既然含蓄,就證明有這個關係了!大家就不用為殺玲是父女還是兄妹關係而吵啦!

第五個: 玲最大的競爭對手神樂死了~~~,很遺憾看不到兩個女人的戰鬥~偶忘記玲還是個小丫頭不會打架哈!

第六個:目前沒有競爭對手,即使有 ,都還沒出現呢!哈哈~

第七個:他們要在一起,肯定要兩情相悅啦,但至少玲有這個意思,玲肯定是喜歡殺殿的,殺殿嘛,曖味的態度

第八個:玲是殺殿的寶貝。難道不是嘛?每次玲被別人抓走,殺殿哪次沒取救?

第九個:殺生丸同意玲永遠呆在他身邊~~

第十個:就是我們大家的堅決支援!

殺生丸不是討厭人類麼,為什麼說他喜歡玲?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討厭玲在他身邊,就證明他喜歡啊

殺生丸不是最討厭人類嗎為什麼還救人類女孩呢?最後琳離開殺生丸了沒

3樓:猴舊淺

1全部殺生丸是討厭人類,但是琳救了他的命,漸漸把殺生丸的心融化了一點,琳後來死了的時候,殺生丸就用天生牙救了琳,從此就把琳帶在身邊,琳有危險,殺生丸絕對會去救她…… 後來,琳被殺生丸留在了楓姥姥那裡,時常帶東西去看琳……

殺生丸為什麼那麼疼愛小鈴?

4樓:楚濂

遇到被犬夜叉用風之傷重創不能動彈的殺生丸,用其天真溫暖的笑容融化殺生丸冰冷寂寞的心。後在被鋼牙的狼咬死時,殺生丸第一次使用了天生牙,令其起死回生且帶在身邊。後來還被冥界犬叼到了冥界。

之後被凌月仙姬用冥界之石救了。說話直白,且有很多話說。「只聽」殺生丸的話,對其忠心不二並且深深依戀著「殺生丸大人」。

對她來說,殺生丸大人一直都是溫柔又強大,事實上殺生丸的溫柔都給了她,冥道篇最後看見甦醒的鈴,掩藏不住心中的喜悅,伸手觸控了她的臉龐,鈴看到殺生丸溫柔的眼神與溫暖的手,也安心的對殺生丸露出微笑。 漫畫結局是殺生丸同意鈴留在楓婆婆的村子裡,且經常給她送和服及禮物。關於這件事犬夜叉告訴戈薇說是殺生丸為了讓鈴以後在兩邊能有更好的選擇

5樓:王鑫

玲天真可愛善良,是玲喚醒啦殺生丸大人心中的溫柔的!我也是很喜歡玲的,希望玲長大後能夠和殺生丸永遠在一起!

殺生丸為什麼對玲這麼好

6樓:晴天就是

人性的覺醒吧~小玲救過他~他的人性也被小玲的天真無邪喚醒~這也是後來他能用處冥道殘月破的關鍵~~還有很多人認為殺玲王道~不論殺殺對小玲是兄妹情抑或是其他感情,玲都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也曾說,如果連成冥道的價值是小玲的生命的話,那這些就都沒有意義了~我聽完後真是感動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小孩唄, 天真,善良,單純。

第一次看到殺生丸,不但不害怕反而幫助他,關心他。

怎麼可愛,誰都不想去傷害她。

很正常嘛,殺生丸心裡並不厭惡人類,他爸爸死之前還不是照樣拿犬夜叉當兄弟。

8樓:狂夜雪碧琦

玲從小沒人疼,她心地善良看到殺生丸受傷給他食物,又因她是小孩子,無家可歸所以殺比較疼她

9樓:幸彥紅陰抒

殺生丸本來就是乙個很溫柔的人,只是藏的很深而已。他的冷酷很多是源自責任,身為長子,他肩負起了父親原本的責任,於敵作戰,保護子民。他對犬夜叉的痛恨源自於犬夜叉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導致己方死傷慘重。

若是殺生丸沒有一顆溫柔的心,他是無法使用天生牙的。對於玲,最初也許只是感激,後來是有一些憐惜,最後是有些依靠吧。畢竟他不是天生冷酷,也會感到孤獨,玲的出現填補了他的寂寞。

這個全心全意相信他的女孩,也為他帶來了溫暖。

犬夜叉的大結局裡殺生丸和玲最後怎麼樣了

10樓:夜戀妖精

殺生丸最後和鈴好了啊,要不然就看一下 犬夜叉同人 裡面有關於他們的故事,還不錯的啊

11樓:葉北誠

糾正:應該是tv162

殺生丸和玲是什麼關係,殺生丸與玲是什麼關係?最後怎樣了?

我想在殺生丸眼裡小玲和他只是施恩人和受恩人的關係,而在小玲眼裡殺生丸和她是被愛慕人者和愛慕別人者的關係。夜叉用風之傷將殺生丸打傷了,玲救了他,後來殺生丸發現玲被強盜殺了,就用刀復活她.讓玲跟著他.高橋說過的啊,他們的關係是保護和被保護的關係!太詳細了讓人眼花 殺生丸發自內心的要照顧玲 而玲也發自內心...

為什麼喜歡石田彰和殺生丸的對待自己的家人和同學都很冷漠

不會啊,其實先生也很溫柔的,只是喜歡獨處而已 殺殿雖然外表冷漠但其實也挺善良的 只是他們碰巧喜歡這兩個人吧,或者他們也像這兩個人一樣,冷漠只是用來保護自己的殼 不能這樣一概而論的,殺生丸也並不是乙個冷漠的人。可能你自己認為聲優和動漫人物有這種性格,所以也認定身邊的人是這樣。不要想太多啦,可能他們想耍...

殺生丸和犬夜叉什麼時候關係變好的

逐漸變好的。一開始因為殺生丸看不起身為半妖的犬夜叉,因為對鐵碎牙的執念更專是屬看他不爽,所以一見面就打 後來因為殺生丸遇到了小鈴,內心開始慢慢變得 溫柔而強大 又慢慢放下了對鐵碎牙的執念,找到了自己的刀,慢慢就好了吧 畢竟也是同父異母,對於父親都是非常尊敬的 在劇場版3裡面就能看出來啊 雖然從頭到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