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石田彰和殺生丸的對待自己的家人和同學都很冷漠

2022-08-15 04:25:05 字數 964 閱讀 5991

1樓:莫忘在日本

不會啊,其實先生也很溫柔的,只是喜歡獨處而已……殺殿雖然外表冷漠但其實也挺善良的~~只是他們碰巧喜歡這兩個人吧,或者他們也像這兩個人一樣,冷漠只是用來保護自己的殼……

2樓:宓靜

不能這樣一概而論的,,殺生丸也並不是乙個冷漠的人。

可能你自己認為聲優和動漫人物有這種性格,所以也認定身邊的人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啦,可能他們想耍酷吧,殺生丸很酷的,石田彰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瞧這話問的

喜歡他們倆的人都很多

這個應該是共同點吧

至於樓主問的這話

個人對殺殿沒什麼感覺

很喜歡石田彰

但偶跟家人的關係不錯地說,而且很念家

就是有空第一時間往家跑而不是想到去哪兒旅遊來著難道樓主說我是其中的特例嗎

如果是的話,那這特例我想應該很多吧~

5樓:

石頭和殺殿怎麼攪一起了??

6樓:墨達勒

因為lz恰好遇見這麼個jp。為什麼lz的運氣就那麼背呢?rp啊rp,注意rp。

7樓:鶴子妹妹

lz可能是跟喜歡石田彰和殺生丸的人發生了矛盾?或者恰好你身邊有人個性冷漠正好是石田彰和殺生丸的fan。

想一想也知道啊,人的個性成因很多,怎麼可能只因為乙個聲優或者乙個虛擬動漫人物而完全改變?

喜歡動漫的人可能有共通點,但那一定不是冷漠。

我認識很多喜歡石田彰和殺生丸的人,大都是和善真誠的人呀。

你身邊的人冷漠一定跟石田彰和殺生丸無關,只是她天性如此。

如果恰巧她身邊同樣喜歡石田彰和殺生丸的人也都冷漠,也只能說明她們因為性格接近互相影響了愛好。

喜歡石田彰和殺生丸的人太多了,遇到幾個冷漠的很正常。

殺生丸和犬夜叉什麼時候關係變好的

逐漸變好的。一開始因為殺生丸看不起身為半妖的犬夜叉,因為對鐵碎牙的執念更專是屬看他不爽,所以一見面就打 後來因為殺生丸遇到了小鈴,內心開始慢慢變得 溫柔而強大 又慢慢放下了對鐵碎牙的執念,找到了自己的刀,慢慢就好了吧 畢竟也是同父異母,對於父親都是非常尊敬的 在劇場版3裡面就能看出來啊 雖然從頭到尾...

為什麼只要我的家人喜歡和其他親人一起玩的時候我就會感到不爽,就像吃醋怎麼辦,我也內向

改變自己,學著和親人打招呼,在他們玩時,可以主動要求參與他們 你的依靠感太強烈了吧,你有木有試過自己拿主意做一些事情帶頭。你是男的吧,有點小心眼了,佔有慾太強,孰輕孰重希望你分清楚,誰都有朋友,你的專 家人也不能一輩子只屬跟你在一起,不去社交,你試著去容入其他親人,跟你的家人一起融入,不要等你的家人...

為什麼男人喜歡拿自己的老婆去和別人的老婆做比較呢

其實沒關係的,我老婆也經常拿我和別的男人比,比就比唄,他即然娶你肯定就肯定了你在他心中的重要性 男人是在對你不滿了,他才這樣挑剔!沒有那個女人有多好多完美,只有情人眼裡才出西施!因為男人不喜歡自己的老婆 因為人家覺得老婆都是別人的好。為什麼男人喜歡拿自己的老婆去和別人的老婆做比較呢?其實沒關係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