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走遠字作文,從未走遠100個字作文

2022-07-18 16:25:10 字數 3658 閱讀 5591

1樓:譙豐

從未走遠 在記憶的彩帶上,有一幅叫做幸福的畫面,它定格在酸酸甜甜的成長葡萄架上,定格在兒時無憂無慮的草原上,從未走遠。 那是一片深邃如藍寶石般的天空,天邊有一抹橘紅色的晚霞,微風輕輕吹動著耳邊的髮絲。有三個天真爛漫的女孩兒,追逐...

從未走遠的作文600字

2樓:舒濟定鹹英

在這個大千世界中,所有人都在追尋著自己的幸福。我問過不計其數的人,幸福是什麼?答案五花八門。

  老師說,幸福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奉獻;爺爺說,幸福是子孫滿堂,共享天倫之樂;同學們說,幸福是遠離書本和考試的那份輕鬆……而我的幸福一直在我身邊,從未走遠。  記得那是乙個夏天的早晨,碧空萬里無雲,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柳姑娘一動也不動,花兒露出了燦爛的笑臉。但是,我的心情卻格外的糟糕。

早上出門前,因為媽媽的嘮叨,我們吵了起來,最後惹惱了媽媽,媽媽說再也不想見到我了。我氣急敗壞,摔門而出。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滴答滴答的往下掉。

  走在放學的路上,抬起頭仰望原本蔚藍的天空,忽然間覺得好「灰暗」。下午快放學時,老天爺還真的變起了臉,還不到2分鐘,風雨雷電發狂似的,全來了。不一會兒,大雨傾盆。

看著同學們的爸爸媽媽來接自己的孩子回家,同學們在父母的呵護下,沒有淋到一滴雨,我真的是「羨慕嫉妒恨」啊。這又使我再次想起了,出門前媽媽的話。  媽媽是不會來接我了,而自尊心很強的我,礙於面子,也不想回家。

我把書包頂在頭上,跑到一家商店門口去躲雨。大街上乙個人也沒有。就在這時冰雹也來湊起了熱鬧。

我哭了起來,因為我害怕打雷和閃電。現在,豆大的冰雹也向我發起了攻擊,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  又冷又餓的我,淋得像個落湯雞,狼狽地坐著。

突然,遠處出現了乙個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背影。仔細望去「是媽媽」,我失聲叫了起來。也許真的是母子連心,媽媽也看見了我。

我像離弦的箭一般向媽媽衝了過去,緊緊抱住了媽媽,真的好想再也不鬆手,就讓時間定格在那個幸福的瞬間。  「傻孩子,怎麼不回家啊?」我說「我以為您真的不要我了。

「怎麼會呢,你永遠是媽媽的好女兒,早上是媽媽不對,我不該說那句氣話的」。媽媽說。「不是不是,是我錯了,我不該和您頂嘴,惹您生氣,更何況您是為了我好。

」  回到家,爸爸對我又是一頓責備,但我感覺我是幸福的,那不僅僅是一種責備,更多的是乙份關愛。對了,媽媽呢?這時,廚房裡飄來了一股薑湯的味道。

  推開窗戶,雨停了,雨後的彩虹比以往更迷人。  其實,有些時候,在你看來微不足道的關愛和嘮叨都凝聚著父母對你深深的愛。幸福的定義有成千上萬種,只是要看你怎麼去尋找。

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從未走遠。

從未走遠滿分作文600字

3樓:默默

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心並不遠,愛並不遠,只要你抬起頭,踮起腳尖……

某乙個夜晚,天很黑。透過窗戶只能看到漆黑般的世界,沒有傾瀉向下的月光,沒有璀璨的星空,只有呼呼地響著聲的電扇和一盞小檯燈陪伴著我。我在書桌前不停地奮筆疾書的地寫著練習。

夏日原本煩躁的氣氛圍繞著我,讓我不能專心做題,那些可惡的作業也似乎在嘲笑我窘迫的模樣。我拼盡全力想要戰勝它們,可它們龐大的力量讓我無能為力。

此時,門被開啟了,我極不情願地轉身,看到了父親站在門邊。「很晚了,睡覺吧!」父親些許沙啞的聲音在房間裡響起,很小很輕,沒有任何回音。

我對這種苦口婆心的話早已感到厭煩,於是很乾脆的說:「如果我作業沒寫完,你來幫我寫嗎?」然後,毫不猶豫地轉身,不再理會。

父親沉默很久,然後說:「早點睡吧!」

一陣細小的關門聲,終止了這段簡短的對話。我忽然想說些什麼,偶一回頭,發現父親正捧一本書坐在椅子上認真地閱讀,他在陪我度過漫長的夜晚,很驚訝也很迷惑。

父親平緩的呼吸和了無聲響的翻書聲在我心中捲起了浪花。我明顯地看到,一顆愛的種子在那座心牆裡發芽,生長。於是,我輕輕地將電扇移到朝著父親的地方。

也許,這是這一天我唯一為父親做的事,也是從以前到現在唯一為他做過的事。我和父親靜靜相伴,房間裡充滿了前所未有的溫暖。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即使經過一次又一次冷漠,父母的愛還是一如既往。可我們卻不懂如何去感受。可是,這一天我懂得了,父親的愛,從未走遠。

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心並不遠,愛並不遠,只要你回過頭,一切盡在眼前。

從未走遠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很長久,我在這變老的路上發現了乙個傻子

從未走遠作文六百字

從未走遠作文600字

5樓:飛躍精靈

從未走遠

親愛的爺爺:

您好!您在天堂還好嗎?您還記

從未走遠作文600字

6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冬夜的寒風猛烈地呼嘯著,嘶鳴著。這一夜燈火通明,外公永遠地走了。

我總是很喜歡聽媽媽講以前小時候的事,更喜歡她講外公的故事。媽媽說,外公是個文化人,曾經是村里的支部書記。一直對媽媽舅舅管束的非常嚴格,不讓他們做的事,打死也不會做的。

年輕時候的外公在工廠幹活時,右臂不慘被機器攪斷。在我印象裡的外公,右臂的袖子總是空空的。

媽媽老說外公嚴厲,可我覺得外公是那樣的和藹可親。外公喜歡曬太陽,我也搬個小凳坐在他的旁邊,而外公總是拿乙個小鉗子,給我撬核桃吃,酥酥的、脆脆的充滿了香甜的氣息。

誠如媽媽說的,外公確實是個用心的文化人。每次伏在外公的書桌旁,總會看到像小山堆一般高的書籍,翻開一看裡面全部被勾畫圈點。有次,我逗問外公,看這些書不覺得枯燥嗎?

他卻告訴我,他老了,哪兒也去不了了,也只有這些書才能讓他享受到外面世界。

外公喜歡乾淨更喜歡花。每次到外公家,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乾淨亮堂,一塵不染。外公家的毛巾是分開用的,外公自己用乙個,他總是堅持自己洗毛巾和衣服,每次看到外公用乙隻手搓衣服時我心裡便難受,想哭,總想去幫他,可他總會把我推開,說:

「老人的東西很髒,小孩子別動。」聽完後心裡像被東西堵住了,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院子裡的一片土地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外公喜歡月季,在邊邊角角總是會有大片的月季花在風中搖曳,吞吐芬芳。在我眼裡,對於花,外公是無所不知了,我想養花可沒有一次養活,外公便不厭其煩地教我剪花莖,插花,告訴我這叫「美女櫻」,生命力很強,果不其然,那是我種活的第一株花。

外公走了,但在我心中外公卻依然活著。活在那香甜可口的核桃裡,活在那本本勾畫明了的書刊中,活在那朵朵鮮豔芬芳的月季花中,活在那繁茂的大片美女櫻間。

午後溫柔暖和的陽光射進整個庭院裡,我分明看到庭院裡乙個熟悉的身影正在用乙個手撬著核桃……

其實,外公從未走遠。

從未走遠作文600初二

7樓:薇信

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心並不遠,愛並不遠,只要你抬起頭,踮起腳尖……

某乙個夜晚,天很黑。透過窗戶只能看到漆黑般的世界,沒有傾瀉向下的月光,沒有璀璨的星空,只有呼呼地響著聲的電扇和一盞小檯燈陪伴著我。我在書桌前不停地奮筆疾書的地寫著練習。

夏日原本煩躁的氣氛圍繞著我,讓我不能專心做題,那些可惡的作業也似乎在嘲笑我窘迫的模樣。我拼盡全力想要戰勝它們,可它們龐大的力量讓我無能為力。

此時,門被開啟了,我極不情願地轉身,看到了父親站在門邊。「很晚了,睡覺吧!」父親些許沙啞的聲音在房間裡響起,很小很輕,沒有任何回音。

我對這種苦口婆心的話早已感到厭煩,於是很乾脆的說:「如果我作業沒寫完,你來幫我寫嗎?」然後,毫不猶豫地轉身,不再理會

從未走遠的作文,從未走遠的作文600字

從未走遠 夢想就像黑夜裡的一盞燈,指引著我勇敢前行,就算我迷失了方向,它也從未走遠。少年不識愁滋味 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我,看著姐姐從外地帶回來的明信片,上面印著一張張美麗無比的各地景點 我十分羨慕姐姐。於是,沒有煩惱的我,從此開始為我的夢想 環遊世界,苦惱了起來。一日,玩起電腦,偶然看見乙個帖子 騎行...

愛,從未走遠作文,愛,從未走遠作文800字

冬夜的寒風猛烈地呼嘯著,嘶鳴著。這一夜燈火通明,外公永遠地走了。我總是很喜歡聽媽媽講以前小時候的事,更喜歡她講外公的故事。媽媽說,外公是個文化人,曾經是村里的支部書記。一直對媽媽舅舅管束的非常嚴格,不讓他們做的事,打死也不會做的。年輕時候的外公在工廠幹活時,右臂不慘被機器攪斷。在我印象裡的外公,右臂...

在你身邊從未走遠是哪首歌,在你身邊從未走遠什麼歌

菲 傳奇bai 只因為在du 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zhi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dao夢想著偶然能有 專一天再相 屬見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