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煩惱卻不知道對誰說,我心裡有很多煩惱 不知道對誰說 憋在心裡又難受 怎麼辦 ?

2022-07-18 12:45:03 字數 3943 閱讀 9378

1樓:

你把自己這樣隱藏起來,只能讓煩惱越積越多,你可以找你最信任的朋友傾訴,有時光光傾訴就可以讓你好受很多,而不一定要得到建議,因為你在傾訴的同時你才是正面去看這些問題,你可能自己也就慢慢找到了解決的方法,當然如果你的朋友給你的建議你覺得有用,你也可以採納

此外你也可以找乙個陌生人傾訴,這樣你就不用害怕一些因素了,而且反而面對陌生人可以更容易說出內心裡真實的想法

不要害怕傾訴,你這麼害怕交出真心,自然也就不能得到別人真心的幫助了實在不行找我也可以,我也是陌生人啊-v-

另外也經常去散散心,多看一些喜歡的東西,能讓心情平靜,讀讀書看看電影也能得到一點啟示

2樓:忘記會呼吸的淚

你可以向朋友或家人說,如果不敢說,可以用寫日記《**》的方式跟老師或自己說。也用第二人稱形式告訴他人得到解決。也可以找心理醫生。

也可以告訴我,看我能不能幫你。記住不要憋著,這樣很難受。因為我有跟你一樣的煩惱

3樓:向袖

越是不能放下,越容易失去;

越想牢牢抓住,越消失的快。

越想擁有的,常不屬於你;

越想把握的,常已失去。

越是看重的,越得不到;

越是在乎的,越抓不住。

那些想要的東西,大都不在你身邊。

沒有乙個人,能夠一輩子享受幸福快樂。人生要想一輩子,永遠都保證自己都是快樂不被欺騙,那是不可能的。

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

只有痛苦過,才知道快樂時刻是多麼開心;

只有愛過了,才知道心痛的感覺;

只有付出了,才能獲得回報;

只有辛苦過,才知道快樂其實是那麼不易;

只有失敗過,才知道成功是那麼艱難。

什麼都不想放下,什麼都面對,什麼都不想付出,什麼都去找藉口,什麼都不得不到。自備只是藉口罷了,你只不過是在乎別人眼光以及對你的看法罷了。

沒有什麼是不放下什麼就能得到的,付出過,面對過,把別人的眼光放下,做好自己,生活總是前進的不是嗎?試著做好總是好的。

4樓:

你自卑什麼?被欺騙什麼?人與人相處都有各種的關係,程度不一。這個世界上雖然有很多不懷好意的人,但是我想你吃一塹能長一智。世界上也有好的人,你相信了,就是一種財富。

5樓:回歸到信仰

如果沒有可信的人了可以告訴你媽媽呀!要不把煩惱的是都寫下來,可以讓自己開心些,我以前試過

6樓:趙琴

你可以在網上多交一些朋友向他們傾述

7樓:芳芳番

自己真心待人就好了~自信~加油

我心裡有很多煩惱.不知道對誰說.憋在心裡又難受.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聊啊,有些話憋在心裡是很難受,說出來就好了,如果實在不能對朋友說,就用qq聊啊.那些網友又不知道你是誰,網路就有這個好處,隱蔽性很好,但是也要找到乙個真正能吐露心聲和訴苦的朋友,不要交一些損友!!

試試吧 用qq聊.你的煩惱很快就會消失了,你又會和以前一樣快樂了,世界上沒有什麼不能解決的事情,除非你不想去解決!! 相信吧!!

煩惱不會一直跟隨你的,老天是公平的,它讓你擁有了煩惱,你就必須找出解決煩惱的方法,那就是交一些真正能幫助你的朋友,他們肯定也願意幫助,因為幫助別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如果因為你有煩惱而交到了能說心;裡話的朋友,這樣你不僅擺脫你的那些令你難受的煩惱,又交到了朋友,那你不是掙到了嗎,聽過一句話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祝福你能找到說心裡話的朋友!!!!!!

9樓:比利時陳

上qq與人聊聊,面對不認識的人,可以毫無顧慮地說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不認識的人說唄

11樓:

對你身邊最愛你的人和最願意聽你說的人說..

12樓:牟士恩宛淑

你的煩惱很快就會消失了,世界上沒有什麼不能解決的事情!,隱蔽性很好,就用qq聊啊:塞翁失馬,但是也要找到乙個真正能吐露心聲和訴苦的朋友.

那些網友又不知道你是誰;裡話的朋友,它讓你擁有了煩惱,聽過一句話嗎,那你不是掙到了嗎,又交到了朋友,網路就有這個好處和朋友聊啊!,那就是交一些真正能幫助你的朋友,你又會和以前一樣快樂了,說出來就好了,你就必須找出解決煩惱的方法,如果實在不能對朋友說!

相信吧,不要交一些損友!!煩惱不會一直跟隨你的!!,焉知非福!

試試吧用qq聊,除非你不想去解決,老天是公平的,他們肯定也願意幫助!,這樣你不僅擺脫你的那些令你難受的煩惱,因為幫助別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如果因為你有煩惱而交到了能說心.

祝福你能找到說心裡話的朋友!!,有些話憋在心裡是很難受

13樓:塞雪幽魂

怎麼了如果沒人說就和我說

有時候,不開心卻不知道跟誰說

14樓:minoz喔吧

跟好朋友說,跟最親近的人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我說,也可以和這裡的任何人說

有好多話不知道和誰說! 10

16樓:小黃瓜愛青蛙

在這裡隨便說 你要學會放鬆自己

不要把自己包裹的太嚴實

調節自己很重要

你缺乏安全感

17樓:愈白亦

隱私的話說給虛擬的人。

18樓:來自赤壁古戰場動如脫兔的李逍遙

跟你身邊最親密的人說。

19樓:

比如姐姐哥哥或者知己

我真的很傷心。心裡有各種煩惱。可是我不知道可以向誰傾訴。所以只有在網上描述一下。因為很多煩惱不能象

20樓:

傷心時心理必然會有些煩惱,這個時候最好不去想,不去理是最好,如果實在辦不到找一下新朋友或者對陌生人說些煩心事也會有一定的緩解作用,建議各種煩心事最好忍一忍,熬過一段時間就會沒事的。

21樓:龍鱗

你可以說一下,或許,我可以開解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月兒彎彎照九州,幾家歡喜幾家愁

心裡有好多話都不知道對誰說

23樓:白露

是的,不知道對誰說,就對自己說,買個日記本,寫寫,如果自己比較的懶 可以弄乙個錄音筆

24樓:海角客人

如果你信得過我這陌生人就說吧,我在聽

25樓:黑肉鴨

我一直在,你可以告訴我,我來幫你(●─●)

26樓:霖源

寫下來或者對著錄音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自己問過你自己嗎?

心裡有好多話不知道該跟誰說呢?

28樓:壤駟秀英六奕

可以找個懂你愛你或疼你的人和他(她),就那我說吧,我有什麼心事的時候,我就會去找我姐,她是最疼我關心我的人也是我最信的過的人!在我和她說心裡話的時候!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找個你最信的過的人說說心裡話吧!開心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你成功時為你喝彩,失敗時為你伸出扶持的雙手;友情,是永遠不會忘記在生日節日時的溫馨祝福;友情,是你不順心時發洩的消氣筒,憂傷時安慰你的良藥;友情,是你孤獨時捎來一句溫暖的問候,煩燥時,送來一瓣心香;友情,是一種牽掛,友情,是人生中的美麗風景,沒有它旅途便黯然失色。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說,找個安靜的地方看看電視,聽聽歌就過去了

31樓:集大成之行者

可以嘗試著跟你的父母或者陌生的網友說

好累可心裡的話卻不知道和誰說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如果有好朋友,ta願意的話,作為交換,讓ta告訴你一兩個ta的祕密,然後像他訴說!追問 大清早去和人家說不開心的事 人家心裡也有想法的 雖然是朋友 人家也會有煩的一天 回答 你可以試著找個陌生人說咯!說完不管ta理不理解,直接拉黑,這樣你的情緒得到 宣洩 你會好很多!追問 以前我在網上認識2個姐妹 ...

心理很煩,不知給誰說,我心裡煩,卻不知向誰說?

寫下來,變成日記,然後放在看不到的地方。變成回憶。幾十年後再去看看當時自己的心有多麼幼稚。1 要認真做事,盡快熟悉工作內容。2 嘴巴勤快,心思縝密。多叫人,不該說的話不要亂說 3 不懂的事情多請教。國慶到了,出去轉轉心情就不煩啦,所以就在這裡說清楚。我心裡煩,卻不知向誰說?你好,很多女人和你有一樣困...

女朋友和我分手,我卻不知道原因

如果排除了 不是因為她不愛你 那我假設幾個情況啊 1.她知道了你有很多戀愛經驗,她怕你對她不認真,不敢跟你談2.不知道你們多大,可能家裡覺得她年齡小,不讓談3.可能她跟你家不在同乙個城市,接著覺得早點放棄比以後折磨好4.或許她有一些難言的疾病,不想耽誤你 5.可能是有賤男去泡她,她不小心出了一次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