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離婚,卻不知道如何分配財產和孩子撫養權

2022-01-09 05:24:20 字數 544 閱讀 984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協議好的話那就不用上法庭了。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至於財產,那就要評估一下你的房子值多小錢。

然後就是要房子的一方要給另一方房子價值的一半錢;

銀行裡的錢假如不能證明那部份是婚前財產的全部視為共同財產,平均分為兩份。

贍養費只有弱勢一方才能享受。假如你自己有經濟能力,應該是沒有了,除非你要了孩子。因為根據

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們結過婚一起取得的勞動成果,只要你們兩個商議好就行,孩子也一樣。但孩子給了 一方,另一方也要提供生活費的,如果商議不好誰了法庭就要按法律來判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我卻不知道原因

如果排除了 不是因為她不愛你 那我假設幾個情況啊 1.她知道了你有很多戀愛經驗,她怕你對她不認真,不敢跟你談2.不知道你們多大,可能家裡覺得她年齡小,不讓談3.可能她跟你家不在同乙個城市,接著覺得早點放棄比以後折磨好4.或許她有一些難言的疾病,不想耽誤你 5.可能是有賤男去泡她,她不小心出了一次軌,...

好累可心裡的話卻不知道和誰說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如果有好朋友,ta願意的話,作為交換,讓ta告訴你一兩個ta的祕密,然後像他訴說!追問 大清早去和人家說不開心的事 人家心裡也有想法的 雖然是朋友 人家也會有煩的一天 回答 你可以試著找個陌生人說咯!說完不管ta理不理解,直接拉黑,這樣你的情緒得到 宣洩 你會好很多!追問 以前我在網上認識2個姐妹 ...

我要創業但是不知道做什麼好,我想創業卻不知道做什麼好

做你了解的行業,如果沒有什麼了解的那麼就做一些前期投入較小的,比如西點烘焙類的,但是這些是需要一定技術的,在沒有想好做什麼之前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畢竟創業是有風險的,除非家裡有錢不在乎那點創業資金。如果不能承受失敗的帶來的後果建議暫時不要做嘗試。電商行業 網上做生意是現在很多人能想到的第乙個選擇,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