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協和好不好?有沒有去看過的,重慶協和醫院做人流怎麼樣?

2022-07-18 08:10:04 字數 1485 閱讀 478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次重慶****組織到醫院免費體檢,因為貪圖便宜就去了。去之後診斷結果有重度宮頸糜爛,讓趕緊做手術,不做手術會影響生育巴拉巴拉各種的,整的我心理特別害怕。體檢結束後,醫院醫生頻繁給我打**告訴我事情的嚴重性,說什麼糜爛面積已經達到一半多了之類的。

諮詢了一下同去的夥伴,全部的人都被告知有很嚴重(中度或重度)的宮頸糜爛。關鍵是以前也沒感覺**不舒服啊,咋還就得了這麼嚴重的**病。有的夥伴去做手術了,但我還是比較疑惑,所以就去正規的體檢中心做了系統檢查。

果不其然,體檢結果是身體沒有什麼問題,不用擔心也不用**。我就不明白了,這種莆田系的私立醫院到底有沒有一點公德心?為什麼還不做好口碑?

靠坑蒙拐騙能長久嗎?害我擔心那麼長時間,長時間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問題?讓自己特別自卑。

我恨死他們了!無良醫生!無良醫院!

沒有醫德!!!!希望大家對這樣的私立醫院保持警惕心,再有這種公益活動千萬別參加!!!

2樓:幹巧苼

重慶****經常打廣告,是個私立醫院

重慶****做**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醫院坑死了,動手術不告訴你總的要多少費用的,我宮頸息肉去這裡看,先告訴我有息肉需要三千多費用手術,以為處理好就應該可以了,結果這樣檢查那樣檢查,手術都還沒做就花了上千,動完手術之後又跟我說還要做卵巢囊腫手術六千多,醫生都是恨不得多宰一點錢,這樣的醫生算醫生嗎?然後看病醫院都推薦你做什麼物理**什麼的,又要幾百上千,第二天還說需要再做一次,開藥的時候亂七八糟的藥一千七百多,醫生啊,請問你醫德在**?網上諮詢問可以用醫保報銷嗎?

他們只會跟你說可以帶過來,但是實際上是不能用的,從小到大沒見過這麼沒有醫德的醫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已經是乙個非常成熟的手術了,不是什麼大的問題,如果你上浙江醫院做的話,看看這家醫院的資質,如果是公辦的,大型的醫院就沒有任何問題。

5樓:該不戒的都不戒

**屬於小手術,一般的醫院都能做,但如果覺得不放心就去正規醫院婦產科或婦產專科醫院做,做完後注意觀察,防止大出血,一般的都沒有什麼大的問題

6樓:

你好,阿彌陀佛,假如您打掉這個孩子的話,孩子會變成墮胎嬰靈,四處飄盪,受欺負,還會報復父母,是真實存在的,留下來好不好?

7樓:淡月

做**對任何醫院來講,都是非常小的手術,重慶****做**更應該,放心。

重慶石橋鋪那家****怎麼樣?

8樓:招睿慈

千萬不要被騙了,居然押金都不退,坑人,mmp拿去買藥,一定要去告他,簡直就是騙人錢

9樓:析從安

好多****都是私人辦的,醫院他們收費很高,一些監管都監督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一定的知名度,可以去那裡**

彩釉的杯子好不好?有沒有毒,彩釉的杯子有沒有毒?可以喝熱水麼?時間長了是不是會釋放汞之類的毒素?

首先是搪瓷杯,搪瓷杯是經過上千度高溫搪化後製成的,不含鉛等有害物質,易攜帶和清洗,算是比較安全的。其次看看陶瓷杯,陶瓷杯內壁通常塗有一層釉,當杯子盛入開水或酸 鹼性偏高的飲料時,釉中的一些鋁元素及其他重金屬元素容易析出溶入液體中,危害人體健康。所以,使用陶瓷杯最好選用本色杯,不要選用塗有五顏六色彩釉...

學汽修到底好不好啊,學汽修到底好不好?有沒有前途

首先,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 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

結婚送餐具好不好?有沒有什麼說法

沒什麼講究的 我的同學送我的就是一套的千百特的三件套 沒事的,單數就單數吧,結婚單數的東西有的是 可以啊,很多都是送陶瓷的 都是心意嘛,沒什麼講究的。結婚送餐具可以嗎?有什麼說法嗎 是挺實用的,但是諧音不好啊。建議你還是送點別的吧創意型結婚禮物 水晶 盒 真人結婚公仔 婚禮服泰迪熊等實惠型結婚禮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