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你問的陽光電銷車險,我也應聘過去了,想問問你當時在陽光什麼樣,那到底怎麼樣

2022-07-16 00:45:05 字數 2239 閱讀 1414

1樓:什麼和什麼哦

我去年5月入司,10月30號離開,有做不下去 原因也有女朋友的原因,反正要看做那個專案,反正好做的城市,城市係數低。不好做的城市城市係數高,我當時進去是83期,不過現在可能200多期了哇,工資比較平均,聽 我以前還在陽光的同事講現在平均工資4000左右,反正就是熬,你能熬過前三個月,就好了,忍得住壓力,枯燥。我現在也想回陽光,但是現在在平安起碼要做到潛團,才有臉回去,可能謀個團隊長。

不知道你懂不懂這些,反正我做保險一年多了。對這個電銷車險還算比較了解,以後有需要幫助的可以聯絡我,我盡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底的話就不要去啊 ,銷售嗎就要有足夠的心裡準備啊,要不然去了要會被淘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太平洋做電銷做了2年半,其實電銷車險都差不多。看你有沒有那個耐力了,因為每家保險的電銷都需要通時通次這種過程指標的。還有就是看你分在哪個專案,有些地區買個交強險都和你討價還價,有些地區件均保費很高。

不過我可以這麼說,如果你能在保險公司做電銷做到1-2年,出來以後很好找工作。保險是很需要耐力的

我昨天接到去陽光保險公司面試 車險**銷售的職位 想問問大家這個公司怎麼樣。是不是騙人的

4樓:hrt海洋

如果是真的陽光保險的話就是真的,但是培訓不會交培訓費,但是考保險**人資格證是要交報名費的。工資是不會拖欠的,但是做**銷售是很辛苦的,能堅持下來的人很少,所以你要考慮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保險公司招人不好招,因為是做保險不好做。如果你想挑戰,或者想鍛鍊可以去試試,但是一定要堅持至少1年,因為銷售不是那麼好做的。平安保險畢竟是大公司,工資問題你放心,銷售都是看業績說話,銷售多,工資多,通過也是很好通過的,希望這些對你有用。

6樓:副教授計算機

你長的一定很聰明,培訓吧,不一定。工資如果欠的話,你報警。我才十一,不太懂,不過,哥哥姐姐就是這樣的!

7樓:還是家鄉好快樂

保險就是靠業績吃飯的。一定的押金是肯定需要交的。這個公司是財產保險公司。

和我們平常接觸的保險公司業務員不同,平常接觸的業務員都是做人身保險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問會不會拖欠工資這個問題。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不能夠把這個業務做開呢,業績做起來了,相信不管那個公司都不會虐待優秀員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不用交錢。工資也不會拖欠的。

你所接受的面試工作地點是在成都還是北京? 我剛成為陽光的電銷人員。有疑問直接問我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是真的就不用交培訓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wxq脫夯顯pis505群悔峭

我在濰坊陽光人壽保險公司應聘了乙個**銷售的崗位,說讓我一週後去上班,我想問問這個陽光保險靠不靠譜

11樓:小飛俠

陽光電銷還可以,車險或者壽險業務,你可以嘗試一下,不過要做好心理準備,想做好**銷售要能吃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公司,主要看待遇了。

有人在陽光車險電銷工作過嗎?怎麼樣?我是應屆畢業生,怕上當,所以問問,有知道的請說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電銷是在杭州的話工資是1700的底薪 工作環境還好,上當是不會的不然人家怎麼是國企不過保險的話在中國來說還是比較難做的····你自己慎重考慮吧!

14樓:

陽光車險電銷保險**人需要考試培訓。

15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車險我沒有去過 不過我在保險做過。包括車險和壽險。

1.如果你是做電銷,那需要打**技巧,這個接觸了就可以學習,不怕。不過要堅持,不怕拒絕。不過這個我不推薦,對於應屆畢業生,夢想很多,而電銷這個位置還是比較枯燥的。

2.如果是做車險,而不僅僅固定在電銷這個位置,我想這樣還比較好,畢竟現在車子越來越多,大家對於車險是不能拒絕的,當然我指的是交強險和三方責任險。而自己還是大學生,夠勤奮的話 還是可以向上走的。

3.如果你是怕上當,在你去面試之錢,你可以打陽光保險**問問你那個城市是否在校園招聘,問問位址和你去面試的位址是否一致。如果是要你交錢的話,你就別交了。

(不過壽險的話是要交培訓費的)。

最後, 祝你好運加順順利利。努力啊,你會找到自己的方向

你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後面是什麼

你是我的陽光我的唯一陽光 你讓我快樂 即使天空灰暗 親愛的你不知道我多麼愛你 請別把我的陽光帶走。和你在一起,我感到很溫暖,暖到心的溫暖,也很幸福。有陽光真好,感覺就像,冬天裡的暖陽一樣,很開心。不是下半聯,是幸福!讓我快樂即使天空灰暗 我是的河流,唯一的河流。你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每當天空發...

翻譯漢語到英文 你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馬

you are my sunlight my unique sunlight 在給你網上在抄線翻譯的網bai 址,以du後在有要翻zhi譯的你可以去dao那裡看看 you are my sunlight sunshine my only sole sunlight sunshine 括號裡的詞可能讀...

你是陽光我是你的春蠶你是牡丹我是你的花瓣

這是愛國 歌歌詞如下 愛國歌你是陽光我是你的春蠶 你是牡丹我是你的花瓣 你是農夫我是你的種子 你是母親我是你的少年 你是江河我是你的清泉 你是史冊我是你的書籤 你是大地我是你的山峰 你是希望我是你的明天 你是陽光我是你的春蠶,你是牡丹我是你的花瓣,你是農夫我是你的種子,你是母親我是你的少年,你是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