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參考下我想買福特翼搏有一款是中配不帶天窗還有一款是高配帶天窗這兩款相差一萬兩千塊錢

2022-07-16 00:45:04 字數 3314 閱讀 914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想買這個車子的話,應該知道這車的天窗漏水問題....20%的車主都抱怨了

如果不著急的話,可以等一段時間,ford廠內正在積極解決漏水問題

另外,翼博的天窗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小......實用性不是太大的...試駕一下感覺就知道了

2樓:輝哥很悲傷

其實吧車都買了為什麼不買個高配呢?自己開當然是越舒服越好,拋開空氣質素咱們都不說就是為了通風換氣,而且差1萬多也不是很貴啊。如果我是你我不會糾結,直接高配戴天窗

3樓:liyuan摩羯活寶

如果是手動的建議選高配 因為帶車身穩定 牽引力控制 剎車輔助等等吧 氣囊也多 這都是關係到安全的 尤其是車身穩定 系統 低配的貌似連倒車雷達都沒有 自動的情況下都可以 低配的少了幾個氣囊 還有些方便和舒適性配置 如果想省錢就低配 不過如果不差錢建議高配 好用一些

4樓:

天窗是小事,高配應該還有其他的不同。

但就天窗來說,實際用的很少。如果您生活的城市空氣質素不錯,而且您還會經常到郊外(不是高速公路哦),或您有在車內吸菸的習慣(抽菸有害健康),那麼應該選擇天窗。

福特翼搏高配與低配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福特翼搏高配和低配的區別無非在天窗,真皮座椅,鋁合金輪轂,側氣囊這些主要的配置上。

福特翼搏有天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1.5自動的那兒2款就有,時尚版可選加裝 —來自lumia1520大不失繁華,唯炫生活!

7樓:真抒滕季同

朋友您好,2013款

1.0l

gtdi

手動尊貴型、2013款

1.5l

手動尊貴型和2013款

1.5l

自動尊貴型這三款有天窗的,是單天窗形式,開啟模式是電動的。

8樓:牛仔騎馬

您好福特翼搏 最高配置帶有天窗

**也貴……

您可以去4s店問一下

還有不懂得可以追問我

命中望採納

福特翼搏2017款手動舒適型有天窗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加裝的,17款的增加了很多配置,價效比還是不錯。

10樓:蕪聊鎶

2017款手動舒適版是沒有天窗的

關於福特翼搏.買了這個車的或者比較懂車的進來幫我研究下.

11樓:差不多氧先生

我來說下翼博,首先推薦高配,中配是在沒意思。 空間翼博絕對夠大,同價位車裡屬於舒適的,油耗1.5多點電噴的加雙離合,實際市區使用在7.

5-8.5左右。提速,就不要指望太多了,車重排量小,屬於小馬拉大車(1.

0t的那個提速要比1.5l好很多)。另外因座椅比轎車高,乘坐要比轎車舒服,視野相對也好。

其他一些sync中控系統還不錯,安全配置齊全,高配一鍵啟動之類,看自己需求。推薦高配。個人感覺這個車白色好看。

再說下騏達,舒適,可靠,油耗也不高,提速要比翼博快。

兩車相比,翼博配置齊全,安全性高。騏達提速快。

另這個價位去看下新福克斯1.6雙離合,個人覺得是這個價位區間裡價效比最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翼搏雖然是新車,但是福特的品牌口碑不錯,以安全性著稱。當然嘍如果追求的是空間和油耗,就選擇騏達吧。翼搏雖然動力比騏達好,但油耗比較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騏達 買了福特的車 操控不錯 油耗真的沒法和日系比,福特也是出了名的油老虎,保值還不好,買騏達吧雖說是日系 誰跟自己的血汗錢 過不去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騏達就是個大眾化的車型,空間大,油耗低,乘坐比較舒適,品牌影響不錯,但是操控性不強,制動偏軟一點,超個車沒什麼信心,但是是適合家用的。翼博主打運動性,偏向於年輕一族。

15樓:

1.論空間,肯定不是翼博的強項,2555的軸距,內部空間不足2.論油耗,肯定比不了新騏達,必定節油是日系車的長項3.

論安全,兩者都有不足,翼博是前盤後鼓的剎車,新騏達沒有後防撞梁4.從價效比角度,推薦新福克斯1.6風尚,新軒逸

16樓:匿名使用者

省油請往大眾瞅,1.4tsi高速路5~5.5公升百公里,新車還可再低0.5,市區不堵車則在6.5~7.5l,堵車停停走走20公里時速則8~12公升。

17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比肯定騏達油耗低一點,非要比家用,肯定是騏達好啦。不過新福克斯現在賣的最好,大眾朗逸也不錯,1.6排量足夠了

明銳,朗逸,高爾夫,軒逸,馬6,卡羅拉都可以去看看

18樓:西郵多多洛

建議你買騏達吧,城市裡油耗開空調都不會超過9公升,論壇裡普遍都在7、8公升的樣子,空間大,舒適性也比翼搏好。保有量也大。至於翼搏,車真的不錯,不過動力相對於1.

4噸的車身來說只是差強人意,論壇裡油耗都在9公升多,而且動力跟騏達真的差的很遠。除了它是suv這一點,相比騏達真的沒有什麼亮點。出於實用性,真的沒必要為了suv這個噱頭買它,騏達是這個價位最適合家用的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車 你買個高配實在就是沒意思 因為你幾乎用不到 中配足以 多花那錢在4s店買 還不如留著錢自己以後改裝 這個價位的車真心只是大同小異 你想想 成本在哪 每個商家又不是變魔術的 不可能把哪個車變的更高階 對於日本車 本人覺得 有風險 購買需謹慎啊 哈哈哈

有很多朋友問我說什麼價效比,我只問他一句話 你愛車麼 如果愛 不要挑了直接最勾引你眼球的就直接ok了 男人嘛 果斷加霸氣~~~~

這個價位的車自己進行改裝才樂趣十足 該有的東西有就可以 中配足以 祝君購車愉快

20樓:小輝

我買的2018手動款,因為實在不喜歡開自動的,車總體不錯,畢竟**也在那,起步肉,發動機聲音大,但是油耗很低,也就6.5左右吧,後備箱空間小

我想買福特翼搏給點建議!

21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這款車作為家用日常代步不是很推薦。原因在於這車軸距太短,底盤高,重心偏高了,而且空間小是硬傷。發動機和綜合油耗倒是無可挑剔。

綜合對比之下價效比比較低。排量動力方面跟新嘉年華持平,但操控和穩定性差太遠了。

我想買個筆記本,4000左右,懂得幫我參考下,謝謝拉

你好,4000左右的戴爾筆記本價效比相對聯想和華碩來講不高,同價位的處理器和顯示卡效能相對要弱一些,推薦幾款吧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r ins15rd 3318 2012年12月上市 3999 螢幕尺寸 15.6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3110m cpu...

我有古董,誰能幫我鑑定一下或者是誰能告訴我怎麼去找人鑑定

這個要看材質了,材質決定 不知道是什麼顏色的?重不重?木材比較貴的紫檀 黃花梨,還有要看包漿和紋飾 造型才知道是什麼時期的。可到鄭州古玩城鑑定一下。像你所說估計連神仙都不知道 材質,工藝都是 的關鍵。你這應該是清代時期的胭脂盒,婚嫁之物 紅木的5000左右,黃花梨的30000左右 我有乙個古董怎麼發...

我有幾道題不會,誰能幫我解答一下

運用加法交換律和加法結合律進行簡算,詳細過程請見 將能湊整的給湊整消除了,這樣就好計算了。有一道數學題我不會,誰能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5 解 設原來水重x千克,瓶重y千克,根據題意得 2x y 5 4x y 9 解這個方程組得 x 2y 1 答 原來水重2千克,瓶重1千克。設原來的水重x千克,瓶子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