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玫瑰花一朵朵出現圍成桃心的VB程式

2022-07-15 04:25:02 字數 2604 閱讀 207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準備乙個玫瑰花**檔案,要小一點。

然後在窗體上放12個image控制項,組成乙個控制項陣列,擺成心形,picture屬性設定為你的玫瑰花。visibel屬性全部設定為false。

在窗體上放乙個timer控制項。interval屬性設定為1000,每秒顯示一朵玫瑰花。

ok!你的心願完成了!

timer1.enabled = trueend sub

private sub timer1_timer()static i as integer

image1(i).visible = truei = i + 1

if i = image1.count thenlabel1.visible = truetimer1.enabled = falseend if

end sub

計算機程式語言,講的細一些。程式設計軟體需要什麼語言

pc端程式開發一般是用什麼軟體?什麼語言?

2樓:

看你用什bai麼系統了,如果windows那應該duvisual studio多一些,這也不是zhi絕對的,開發平台太多dao

計算機軟體怎麼做出來的?學會了乙個程式語言怎麼做出乙個最簡單的計算機軟體? 20

3樓:無聲的硝煙

請思考,計算機軟體是什麼?

維基百科講:軟體(英語:software)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電腦資料和指令,是電腦中的非有形部分。

... 軟體並不一定只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有些定義中,與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

嚴格來說,helloworld程式都可以算軟體

4樓:aaa軟體教育

想想要實現的功能邏輯,然後按照邏輯去寫程式就行了

電腦上的軟體都是用什麼程式語言寫的? 10

在電腦上用易語言程式設計用什麼軟體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問題是使用易語言程式設計,那麼使用的就是易語言這個程式設計軟體了。

6樓:i_u愛語

易語言本身就是個ide,不然你以為怎麼呼叫c的庫的。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易語言本身就是個ide。

8樓:阿元耶

易語言有自己的ide其他的不行的

9樓:蘇舒

易語言本身不就是編譯器,不懂得題主在問什麼軟體,易語言可以在編譯器直接執行編寫的。

電腦程式語言是咋樣的

10樓:世民電腦工作室

計算機語言的種類非常的多,總的來說可以分成機器語言,組合語言,高階語言三大類。 如果按語種分,可以分為英文符號語言(但不是單純的普通英語)和漢語符號語言兩類。電腦每做的一次動作,乙個步驟,都是按照已經用計算機語言編好的程式來執行的,程式是計算機要執行的指令的集合,而程式全部都是用我們所掌握的語言來編寫的。

所以人們要控制計算機一定要通過計算機語言向計算機發出命令。 目前通用的程式語言有兩種形式:組合語言和高階語言。

程式語言有自己的語法如乙個簡單的c++程式: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void main()

這個不要背,要勤使用,熟練掌握就行了,經常去程式設計,如果你要是想學好的話,建議每天堅持至少200行**。時間長了,就精了。我感覺比學英語簡單多了。

錯誤嘛,如果是語法錯誤,不能執行,在編譯的時候就可以提示哪錯了。如果是邏輯錯誤,就不好說了

哦,好推薦你一本基礎教程:譚浩強的《c語言程式設計》 網上應該有看完這本書,你就明白了

11樓:corleone8月

1,所謂的程式語言是指計算機行業特定的語言,是計算機能理解的語言,有特定的語法結構,而這個行業的人管英語、漢語什麼的叫「自然語言」。

2,**裡也有普通的英文單詞,但在程式設計裡有特殊的意義。

3,**不需要背,只需要學會程式語言的語法規則,熟練之後你就可以自己編寫**,就跟寫作文似的。

4,寫出來的程式是在專門的軟體中執行的,如果有錯誤,軟體會提示錯誤,你可以改正。但是是絕對不會損壞電腦的,電腦工作是依靠硬體裝置,而程式是軟體,就像你在電腦上用word寫一篇文章,但是句子寫錯了,也就是語法不對,那你還可以在word上改,而電腦是不會受任何影響的。

明白了吧?希望能幫到你。

12樓:

**不都是英語,其實做的多了就熟悉了,我建義你不要死記硬背

13樓:

不是英語!!!它有特定的語法結構 當然是用英語表示出來的啊~~~你懂結構和語法之後 就可以看懂了 學程式設計不要怕麻煩和枯燥 有些經典的**是要背的 在理解的基礎上 如果你寫的程式是錯誤的 它根本執行不了 怎麼會損壞你的電腦呢

電腦程式設計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什麼電腦程式設計?具體說明。

一朵紅玫瑰的花語是什麼,一朵玫瑰花代表什麼?

1朵玫瑰花語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1朵玫瑰抄 代表 我的心襲中只有你!2朵玫瑰代bai表 這du世界只有我倆!3朵玫瑰代zhi表 dao 我愛你!4朵玫瑰代表 至死不渝!5朵玫瑰代表 由衷欣賞!6朵玫瑰代表 互敬,互愛,互諒!7朵玫瑰代表 我偷偷地愛著你!8朵玫瑰代表 感謝你的關懷扶持...

玫瑰花現在進價多少一朵賣價多少錢一朵

進0.5賣2 10元 這個你得去花店,每個店賣的都不一樣,而且和你買的數量也有關係,買的多當然便宜 現在一朵玫瑰花的 是多少錢?鮮花 花店好幾塊一支吧,我這邊有批發哦 這個也是要看地區的,還有不同的顏色也有不同的 我們這邊單買的話大概就是5塊左右一支吧 開花店 進貨,一朵玫瑰花批發要多少錢 據我知道...

夢見自己摘一朵玫瑰花放進口袋,夢見吃了一朵玫瑰花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夢見吃了一朵玫瑰花 83夢見吃du了一朵玫瑰花的夢境解釋 建立zhi良好人脈的機會dao,人與人相識的緣分內讓容人珍惜的一天。一大早就好像有什麼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