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路中手不小心碰到火線的話會觸牢嗎?如果觸牢手上會留疤嗎

2022-07-15 03:45:04 字數 1520 閱讀 6489

1樓:

剛碰上的時候人會本能的把手收回來,一般情況下是沒什麼事的,至於旁邊房間的人能不能聽見,那就要看你房間的隔音效果怎麼樣了,要是隔音太好別人是聽不到你的叫聲的。手上有灼傷的可能性不大,只有在被電弧擊傷的時候手上才會出現灼傷,而且就算是好了也會留下疤的,電弧灼傷好不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當然能聽到,應為人在觸電是會潛意識的叫喊一聲

如果是觸到一根線不會有明顯的燒傷

這問題不能小看,最好盡快換新插座

3樓:石家莊電工

不會吸住,自己可以擺脫,也不會對你造成傷害,但還是應該把線路改造一下。

4樓:

電流傷人必須經過人體,您的手不管碰到哪條線都危險,如果你不觸電除非是你沒有接觸任何與大地相連的導體(一般情況這不可能),否則一但你代替零線成為閉合迴路的一部分馬上有生命危險!而且你用膠布纏上容易導致短路引**災,造成重大損失!建議您立刻關閉總閘,請電工維修,如不方便立刻叫電工,也要先將總閘關了,剪斷事故插座,再將兩根電線分別,分開用絕緣膠包好頭再分開放置,再慢慢找電工,其間可使用家庭電路。

手指只碰到了火線會不會觸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身體只接觸火線,而和其他的物體是絕緣的,那麼不會觸電,但是過光腳站地上、或者手扶著牆什麼的,那就有可能觸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站著凳子,要與地面絕緣才行。這樣才不會觸電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直接或間接跟火線連通時會發生觸電事故。

(1)直接站在地上接觸火線(或與火線相連的導體),會發生觸電事故;

(2)站在絕緣凳上一手扶牆,另一手接觸火線會發生觸電事故;

(3)站在絕緣凳上一手接處火線,另一手接觸零線會發生觸電事故。

總之,只要人體的一部分直接或間接接觸火線,而另一部分不論是接觸大地還是接觸零線,都會發生觸電事故。

下列情況下不會發生觸電事故,但最好不要嘗試,以免誤判火線與零線而發生意外。

(1)直接站在地上接觸零線;

(2)站在絕緣凳上只接觸火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因為觸電分很多種情況

如果家裡有漏電保護器的話用手觸控火線什麼感覺?

9樓:趙文星空絮雨

你好,家用漏電保護器,漏電動作電流為30ma,漏電動作時間小於等於0.1s,是完全可以起到保護作用的。

這個引數是確保人發生觸電事故後,身體不會產生病理和生理反應。

也就是說,如果觸控漏電保護器負荷側的火線,漏電電流通過人體和大地會發生漏電電流,當漏電電流達到30ma時,漏電保護器會在0.1s內切斷電源,保持人不被觸電。

但是漏電保護器只對單相觸點能起到保護作用,對同時觸控火線和零線引起的觸電事故不能進行保護。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就是麻一下,如果腳踩到水就很危險了

檀香手串不小心碰到水了怎麼辦,沉香手串不小心沾水了要怎麼辦

把水擦乾,短時間內不要讓陽光直射手串。檀香手串保養注意事項 1 初期的盤完是很重要的,可以珠子更亮同時降低後期沾水後造成的影響。2 盡量避免沾水,包括手上的汗水,畢竟檀香還是木頭,沾水後迅速擦乾即可。3 絕對不要沾到各類化學洗滌劑 殺蟲劑 香水等。4 盡量避免陽關直射,紫外線會加速檀香醇分解,從而使...

手不小心碰到滴露了怎麼辦,威露士消毒水碰到手怎麼辦啊

樓主您太小心了吧,滴露只是消毒水,不是毒藥水,毒性很低,只要不是喝了就沒問題,手碰到了,用水沖洗就行了。沒事的。只是消毒水,沒有腐蝕性的 對手沒有危害 用清水洗一下就行了 威露士消毒水碰到手怎麼辦啊?威露士消毒bai水為有機du 氯化物,對 有zhi一定刺激性,嚴dao重者可引起接觸專部位過敏,區域...

男的女的手不小心碰到了男的手心貼著女的手背但是他沒一下子放開大概十幾秒左右貼著倆人什麼

我覺得是的,如果不放開,不說不好意思,男的通常看了女孩不抗拒的表情後,就會繼續做下去。表示男的有85 喜歡女的 從最後一句話看出,你應該是女的吧。正常情況的話 這男的應該是喜歡,女的也是,雙方都有好感 不一定了,要看平時是什麼樣子的,才能確定他喜不喜歡你!這個不一定啊,很好的異性朋友也不會尷尬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