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美食的愛情文章,誰有關於美食的感悟的文章

2021-04-11 16:27:14 字數 2877 閱讀 3078

1樓:普羅旺斯雜燴

食霸天下,廚娘皇后,美食江湖,美味大唐,傾國廚娘,王妃是大廚,美食江湖不思議,神廚太子妃

誰有關於美食的感悟的文章

2樓:

我有七八篇關於美食的小文章送給你,希望你用的上。

《美味的小籠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悟還是比較好寫的,你不妨上下美食**,有很多的感悟。

關於美食的文章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美味的小籠包

常聽人們說小籠包美味可口,我卻從沒嚐過,也不知是啥味道。這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小籠包子店讓我開開眼界,飽飽口福。那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小籠包乙個個白生生,皮薄薄的,裡面好象有一包汁水在,小籠包小巧玲瓏,形似寶塔,呈半透明壯,晶瑩透黃,寶塔頂上一陣陣香氣隨風四溢,形狀也和包子差不多,難怪叫小籠包。小籠包以上一般都是一籠裡面有十個,每個都是圓鼓鼓的像乙個個小雪球似的,只不過上面有乙個凹凸不平的地方,還沒上來我就被這香氣薰得如痴如醉了。真恨不得把整個蒸好的小籠包一口吞掉。

一籠小籠包上來了,我坐在椅子上,剛蒸完的小籠包發出了一絲淡淡的香氣息。一聞到這種香氣息,我就忍不住要去大口大口的吃它了。剛夾起乙個 「小胖墩」塞進嘴裡,它就開始反 抗。

我這時肚子正餓得咕咕叫,恨不得將嘴巴變大,把四籠小籠包一口吞下去。於是我就用筷子小心翼翼地夾起小籠包,因為輕咬了一小口,汁水就像千軍萬馬往我嘴裡奔跑。我把它沾一點醋,輕進我的嘴裡,肉餡又松又軟,只要一嚼,它的肉就一下子松了下來,鮮美無比 媽媽說:

「吃小籠包應該先醮點醋,輕輕咬乙個洞,把裡面鮮美的湯汁吸乾,再吃皮和肉。小籠包的美味精華就在湯汁裡。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吃,湯汁鮮、皮薄肉嫩,真是好吃極了。

果然,小籠包一會兒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我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它的肉非常十足,咬一口鮮鮮的,濃濃的,鹹鹹的,讓你吃了還想吃。

於是我又纏著媽媽去買一客,當阿姨笑盈盈端來後,我又怎能放過呢?吃了乙個又乙個,在吃得滿口流香,砸咂嘴,不住稱讚道:「美!

真是美味之極。」一眨眼,又被我消滅了,摸了摸鼓鼓的小肚子,添添嘴,余興未了。 怎麼樣,心動了?

西東不如行動,去吃吃你們家鄉的小籠包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過橋公尺線大家都再熟悉不過了,它顏盡於世,不管用水煮還是用什麼煮,都十分美味。他的配料也很簡單。雲南過橋公尺線的外形看起來就令人饞涎欲滴,所以來往看見的人也忍不住過來吃,那味道真的美味極了。

所以過橋公尺線十分引大家矚目[希望大家採納]

6樓:可可夕

大哥,臭豆腐不是湖南長沙的嗎,怎麼就變成湖北特色小吃了……

純美食文,無愛情內容 15

7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攤上的特色小吃,高階飯店裡的頂級菜餚,天南地北的美食匯聚於此。乙個來歷莫名的系統,乙個自感身世想要獨自創業的大男孩。從小做起,一步一步的成長,最終成就美食掌門人的無上封號。

2、《重生之食遍天下》的作者是白馬神

「食雞要食叫的,食魚要食跳的。」

前世號稱「天下第一刁嘴」的美食王趙海生重回八十年代初廣東的乙個小漁村。

重活一回,你想幹什麼?

不求聞達於世,不求美人繞膝,不求財富滿屋,趙海生只求天下太平,安享人間美味。

趙海生小人物的大志向是建立自己的美食王國,保護天下美味,大嘴吃四方。

你想抓絕海浬的魚蝦蟹?這可不行。趙海生組建的船隊壟斷了捕漁業,捕多少,捕什麼,是他說了算。

蔬菜瓜果你想吃大棚種植、無土培養、無機的?

「那你滾吧,咱生產隊都是露天、有土的,有機的!」趙海生衝這些不懂吃的丘八大叫道。

3、《精廚世家》作家孜然陽肉

小夥子,為什麼你要選擇廚師這條路?啊?因為我老爸是廚師啊!

所以就……那為什麼你老爸當年也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哦,因為我爺爺也是個廚子,所以就他就自然而然了……你爺爺也是位廚師?那容我在墨跡一句,為什麼你爺爺也選擇了……因為我爺爺的爸爸還是個廚子……額,好吧,那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了。

4、《大廚師》作者並不是大廚

為了提公升自己的廚藝水平,吳軒在自己父親的強迫下,進入了個煉獄學院,去磨鍊自己。這不光是為了磨鍊自己,更是驗證著自己的水平。

美食中,夾帶著勵志和熱血,立志踏上廚藝的巔峰!

一部略帶幻想色彩的廚師拼搏文,開店,打拼,把自身的廚藝推向最高峰!

5、《食遍天下》作者翔翔

一部以飲食江湖為背景,反映中華美食文化的**。 飲食之道,在於物性。只有了解所為之物,所置之法皆有其性。只有明其性,才能得其神不會浮之於形……

只能幫你倒這裡了_(:зゝ∠)_可以告訴你的是,我一部都沒看過,因為我覺得都太長了(´д`)

有沒有關於美食的有趣的書籍?

8樓:哪兒的流浪者

關於美食的有趣的書籍推薦如下:

1、唐魯孫系列,包括《中國吃》、《大雜燴》、《故園情》等共10本。唐先生這系列作品中講的主要是**時期的美食,另外也介紹了那個年代如鬥蛐蛐、鼻煙壺、京劇名旦等等的各種風土人情趣聞軼事,非常值得一讀。

2、古清生系列,包括《徘徊的魚》、《味蕾上的南方》、《魚頭的思想》、《左燒烤右煨湯》等等,此人乃走南闖北的地質隊員出身,但也寫得一手好文章,文風如其口味一般偏清淡。

3、梁實秋《雅舍談吃》以及汪曾祺《五味》和《四方食事》,是吃貨必讀書目;

4、石光華《我的川菜生活》,作者能吃也會做,其中」回鍋肉「一篇堪稱經典教程。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雖然我不知道 但是我和你一樣喜歡三順 也想像你一樣去找些書籍 可是上班沒機會咯~祝你早日找到 像三順般努力愛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味關係》,秀色可餐,頂美味鼻子

有沒有關於愛情的故事,有沒有關於愛情的故事

兩個人本來不認識,他們乙個天南,乙個地北。家裡人嫌他們傻,都拋棄了她們,任他們四處流浪。男的從南往北走,女的從北往南走,流浪,流浪 男的以前並不傻,而是因為在工地上幹建築的時候被磚砸中了頭,從那以後就傻了。女的以前也不傻,考大學的時候她考了全市第一名,然而她的名字卻被乙個有錢人給頂替了,從那以後女的...

有沒有關於睡蓮的詩詞,誰有關於睡蓮的詩句

夜色中的睡蓮 現代詩 凌晨一點 秒針在回味中 周旋 看不見生動的表情 想象的溫暖 盈盈纏綿 甜甜的思念蘸濃濃的夜色 忽近而又忽遠 絲絲的柔情 剪不斷的牽連 你在何方?握不住夢中的遙遠 遠方,遠方的樣子 一點可愛,一點傷感 抓不牢現在,攬一懷雲煙 撥一根細細的心弦,彈一曲高山流水的清韻 潺潺成一汪清清...

有沒有有關英美文化的英語文章,有沒有關於英美文化的簡單概況,英文版或者PDF

節日由來,社交禮儀,語言發展等等很多的,網上都可以搜的。而且學外語而不了解其文化不是真正意義的學習。你想要了解英美文化,真是太好了,這說明你如果在英語學習上發展,你已經邁出了具有實質意義的重要一步。祝你天天進步!有沒有關於英美文化的簡單概況,英文版或者pdf 求一些經典的有關英美文化的書藉 莎士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