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這個串是什麼的,不懂啊別人送的

2022-07-13 14:45:07 字數 2084 閱讀 674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木紋有點像染色的雞翅木,成色不好沒有收藏價值,拿來玩玩可以,**也就十塊二十的。

請問這是什麼啊!別人送的,不懂石頭,上面好像有似眼睛的圈,看圖吧

2樓:渭南玉石協會

瑪瑙石的,裡面的**是人工印在上面的。

3樓:鏗鏘菩提

假到爆的仿天珠 10塊一串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然的應該是好東西,我在電視上看過做端硯的石頭,就希望有這些個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個 是假天珠~ 不值錢

朋友送的,我不懂這個。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值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黑筋像紅酸枝的,比較便宜,而且這串已經黑成這樣了,酸枝很容易變黑,放著不動都會變黑。

7樓:匿名使用者

紅木手鍊。100元左右。

8樓:風吹吹好涼快

窮人穿金,富人玩錶,豪門玩珠子

9樓:醜成帥哥

要看是什麼品種的樹的木頭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手串是什麼的,大約價值多少錢 別人昨天送我的 我不懂這些

10樓:好與不好都是痛

你好,應該是紫檀手串,就算是真的,顏色紋理都對不上,賣相不太好,幾百塊錢吧!朋友送的是人家的心意,**什麼的不那麼重要吧

11樓:陶陶大豬

一般叫沉香木抄,如果襲是真的,價值在3百塊左右,如果是假的,也就10塊錢。但是看你這個感覺色澤比較亮麗,真假不好說。真正的沉香是越戴越黑亮的。

二級品水沉香看起來好似有層油,但摸著不髒手,手也不會油。如果是假貨則手上會留下印記。現在市場上也有用雜木泡藥水泡香油做成的假沉香,鑑別時沉水不一定說明是真貨。

12樓:小**

既然是朋友送的,有那麼在意**嗎,禮輕情意重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話好幾百,我朋友前幾天買了乙個。這個要看珠子的半徑大小來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叫不出名字,是木頭嗎,就算是老檀也沒有多少錢。

15樓:東關吳彥祖

地攤貨,真心的,包漿就不咋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30我才搞了個,和你的一樣

請問大家這個書法作品寫的是什麼 什麼意思呢 謝謝 別人送給我爸爸的禮物 看不懂~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木串嗎。 別人送的 有一種檀香味

17樓:

串一串容易,但要把文字串的有血有肉,有神有貌,有喜有怒,有淚有笑,也就是說,要讓自己的文章能吸引人,帶

18樓:採納後可以聊騷

視覺觀察來說,應該是老山檀香木。檀香木主要是看香味了,真正多香是一股中藥味的那種,感覺會甜。人工加香的,多會特別想,有點辛,化學新增多東西嘛。

新山我沒見過,這貨其實是澳大利亞那邊產的,而真正老山是印度的,本身印度限制出口,所以這個東西一般都是特殊渠道進來。老山多油脂越豐富(就是含香的量),**就越貴,肉質偏紅的,甚至有點要發黑的感覺(這個油基本要流出來了那種感覺,年份自然也是很久的)。檀香木和沉香一般消費者很容易混淆,檀香木說白是其實還是木頭,就是樹質含香,所以會有味道。

沉香是含香多樹木,受傷後自我癒合分泌多樹汁結出來多東西才叫香,這個東西**比**還貴。回到正題你這串,尺寸應該是12mm的,珠形不規則,應該是小作坊出來的東西。(東南亞那邊的珠形很奇葩的,其實應該是說很隨意,不是說非要圓珠形。

)**零售600-800的樣子。有沒有油性其實還是比較容易看出來的,是不是油潤,還是乾巴巴的,顏色就很明顯有區別。

19樓:筱羽+心動則死

這個不算是好的那種,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檀香味應該是檀木吧π_π

請大家看看碗底的標誌是什麼,什麼年代,不懂別回答

清末或 的民窯瓷器。底款不是標誌。是花押。表示當時的商鋪。清民窯,民間用品隨便寫個東東,不知道瓷器碗底的符號是什麼意思?可能是工匠的代號,四個圖案其實是乙個符號,只不過有的潦草一些,清晚期民窯的東西,我有一件書有四個草寫蘭字的青花碗,跟這個的形式是一樣的。太模糊了 看不真切,一般碗底有字無非是1 祝...

這個是什麼的樹根啊,請問這是什麼樹根?

大血藤bai sargentodoxa cuneata oliv.rehd.et wils.大血藤科 sargentodoxaceae 大血藤屬du別名 大活血 紅藤 血藤 大血藤 阿格zhi收 阿格溲 半血蓮dao 檳榔鑽 赤沙藤 穿尖龍版 大紅權藤 大活藤 大血 大血通 卦藤 過山龍 過血藤 黑...

請問這個手串是什麼木料,請問這串手串是什麼木料的?

這個手串是微凹黃檀,隸屬於蝶形花科黃檀屬,在 紅木 國家標準 gb t 18107 2000 紅木 中歸為紅酸枝類,別 稱 小葉紅酸枝 可可波羅 木纖維壁厚。木射線在放大鏡下明顯 新切面上桔紅色 波痕不明顯 射線組織同形單列。新切面氣味辛辣 結構細 紋理直或交錯 氣幹密度0 98 1 22 g 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