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查莉婭給盾優先順序怎麼選擇給盾技巧

2022-07-13 07:25:04 字數 806 閱讀 6584

1樓:匿名使用者

守望先鋒查莉婭給盾的優先順序真得很難確定,小編也只能說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最重要的建議就是滑鼠靈敏度調高一點可以不困難地完成270度轉身,別後面脆皮隊友要被切成狗了你都沒看見,還在對著前面一發又一發的右鍵,這樣的話隊友說你你也沒啥好反駁的。

第一大錘:愛玩大錘的一般(半)都不是壞人,大錘最怕的就是被隊友賣,濃濃的心好累心好酸查莉婭一定要照顧好他,無論是他衝鋒強行開團還是撤盾緩口氣的時候不要吝嗇這個盾,就是真沒充上電也沒事,大錘絕對是毛妹生命裡最重要的男人沒有之一,前面沒大錘毛妹還頂個啥。

第二猩猩:這個真是又恨又愛啊,蹦進去開團的猩猩很需要這個盾,但是他自己也帶盾,毛妹這個盾很難給猩猩放好,但是不放絕對不行,注意是絕對不行!猩猩蹦進去送了下來你們能好過?

哪怕是開大的猩猩也不要吝嗇這個盾,給猩猩加盾一定要溝通,跳大主動開團的猩猩,團隊貢獻意識很足,絕對比那種混戰開始了才捨得跳進去切後排的人強,不要冷了隊友的心,而且百分百能蹭很多能量,幹嘛吝嗇啊。

第三與敵方激烈衝突的死神、麥克雷等輸出型隊友:活著才有輸出,戰場的核心交火最激烈的地方是決定團戰走向的關鍵位置,前排肉開團後方輔助和奶媽跟上,要打死敵人還是要依靠高輸出,必須要保護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看情況的,比如己方大錘衝鋒到敵方包圍圈裡了,就會被集火,很容易死,毛妹的盾就能救大錘;還有就是己方源氏開大了,要進敵方的圈內砍人,容易被安娜睡,這時候毛妹的盾就能保證源氏的乙個持續輸出,源氏的大和毛妹的大更配喲。

也沒什麼固定的技巧,多玩,見機給盾就行,滿能量的毛妹才是王道,整乙個小怪獸。

守望先鋒怎麼用手機查戰績戰績查詢位址

max 守望先鋒助手 nga的手機客戶端裡面可以查 您可以通過max 應用進行戰績查詢,具體步驟如下 2.註冊登陸,然後會有下面的選項 3.守望先鋒的玩家們就能夠進入查詢戰績了。守望先鋒怎麼用手機查戰績?您可以通過max 應用進行戰績查詢,具體步驟如下 2.註冊登陸,然後會有下面的選項 3.守望先鋒...

守望先鋒天梯2500分什麼水平,守望先鋒排位分數大概相當於什麼段位

2200是及格分 你這個也就是正常玩家水平 現階段天梯中90 的玩家都位於39 61級之間,50 的玩家位於46 54級之間。如果你在62級或者以上,你就是天梯前5 的玩家了!沒有段位的說法 50屬於正常水平 守望先鋒排位分數大概相當於什麼段位 分數對應段位如下 1 1499 競 技分 青銅 150...

守望先鋒英雄排名守望先鋒英雄排名哪個英雄最強

實際上並沒有這類的排名,因為每個英雄都有能力打敗其他的英雄,也沒有最的說法,在不同的情況下每個英雄的能力都不同,比如死神和士兵,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近距離士兵基本不會贏,但是一旦拉開了距離,死神也別想打贏士兵,就是那麼簡單的道理。單挑的話,我覺得豬最吊了。守望先鋒全英雄實力排名一覽強力英雄有哪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