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後,手機沒電關機了,應該怎麼辦

2022-07-12 12:20:02 字數 1006 閱讀 6662

1樓:

趕緊去辦個業務,來電提醒業務。

你也可以等手機有電的時候打個**過去,如果他給你打過**應該會問你的,不必急著去問他有沒有打過**過來,或者你也可能開玩笑的方式問一下,如果男方有意思的話,應該會表現出他的行動。這個完全沒必要費神的,想怎樣就怎樣,因為你對他有好感的話就應該做最真實的自己,以後可能要生活在一起的呢,不能猜測地過日子呀。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啊

還是那句話,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2樓:伊樣美麗動人

如果只因你手機沒電關機,且他在這期間打**給你或發資訊,沒收到你的及時回覆,他便放棄的話,我勸你早日主動離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啦,沒什麼事的,等你開機了,如果他有發資訊給你,你可以打**或是發資訊過去解釋一下.男生不會那麼小氣的.祝你幸福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等著他唄,他要是在乎你肯定會把你的手機打爆的,你不要自動打回去,我們要學矜持點,低調點,讓他臉皮厚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他 會再給你打 直到打通了為止

6樓:

發簡訊去解釋下吧 大大方方的解釋就是了

這種事糾結啥麼 呵呵 這有什麼

祝你相親順利 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7樓:咪咪猴

充電呀!應該及時告訴男友,免得他生氣。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剛手機沒電了」

9樓:忻秋寒

這個不是問題呀 如果男的發簡訊,開機過後就可以收到的,如果男的直接打**來,關機的話,也不用解釋,如果他打一次**見你關機,他也就不理你了,也不追求了,那他誠意還不夠哦,其實這也正是乙個考驗他的機會,以後還有機會見面的是把 如果他老是那這個當你小辮子不放的話 說明這個人度量太小,也沒什麼必要繼續交往下去你說呢 以上 希望你找到自己的幸福,願上帝與你同在。

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充不上電怎麼辦,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充不上電怎麼辦

1.首先更換手機的充電器,現在手機充電器基本上都是通用的,換乙個看能不能衝上電,如果還是不能,則可排除充電器的原因。2.如果有備用有電的電池,更換電池看能否開機並充電,如果還是不能開機,很可能是手機的問題,此時應送售後檢測維修 如果能正常開機充電,那就是電池的問題了。3.此時應觀察不能充電的電池的正...

緊急情況下,手機沒電了怎麼辦?手機沒電了該怎麼辦

1 不要等電量耗盡後才充電 手機過度放電會對手機有一定的影響,嚴重時,可能會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所以盡量在手機提示電量過低時及時充電 2 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給手機充電 非原裝充電器可能存在各種問題,可能會損傷電池,減少電池的使用壽命 3 充電時,盡量不要使用手機 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容易損耗電...

蘋果手機掉進廁所,沒關機,應該怎麼辦

建議你把手機放抄在通襲風處,5至6天在先把honme鍵按住再按公尺特鍵一起,如 果還是黑屏,說明沒電,如果出現充電的那個閃電,那就有救,充電就可以了。2。充電器插電,插到手機上,再把好特鍵按住再按公尺特鍵一起按出現閃電為止 如果沒顯示,要重複按。實在按不出來,就去修吧 如果手夠得著,抄你也還想要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