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0月初8早上8點適合紋什麼紋身

2022-07-12 08:35:02 字數 1296 閱讀 1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11月22日8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一九八二年 十月 初八日 辰時。

才 食 日元 劫

乾造 壬 辛 己 戊 (日空寅、卯)

戌 亥 酉 辰

藏幹 辛丁戊 甲壬 辛 乙戊癸

食梟劫 官才 食 殺劫財

己土得戊辰之助,在水旺之亥月,似乎身財並戊,然而辰雖陽土,卻是辛壬金水之庫,終須火以散其寒,土以厚其勢,身弱用刧,故以見木為大忌,亦不喜金水。八字水旺,宜火土為用。紋奔馬、蛇、羊、狗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日乾為己土,雖然土多但金也多,金多則土弱,應取火生土為上,或取木生火再生土也好。不過你的八字無火,所以還是紋個火屬性的,火麒麟,鳳凰都可

3樓:股海匯金

生辰八字:壬戌 辛亥 己酉 戊辰

此命日主己土生於亥月,土囚、火死,是為不得令,所以八字偏弱,要以火生,喜用神為火,故紋乙隻紅色的火鳳凰為佳。

4樓:匿名使用者

紋一條 暴龍..... 你火比較旺 能壓的住

我是2023年農曆10月初8生,請問紋身該紋什麼

2023年農曆11月初8生日紋什麼紋身好 10

5樓:緣來是我

屬兔,紋個月亮,裡面是嫦娥抱著玉兔吧!

6樓:依舊你康哥

龍,逢凶化吉,遇難成祥,天子的像徵。

請會看五行會看紋身的大**幫我看看 生辰92年陰曆10月初8晚上8點出生我想紋身問一下我適合紋什麼屬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紋乙個龍的圖案,很好的。放心就是了,因為龍能助你的,對你的運氣也有幫助。

農曆2023年十月二十六女適合紋什麼樣子的紋身

我是2023年12月25日整8時出生陰曆一九八二年十一月十一日辰時。紋身的話紋什麼好?

8樓:歐宗良

你命中得令得地又得勢, 身體極旺,也就是說命旺,必須用火、土、木洩耗而使之平衡,最好是馬、虎、兔,但是本人認為不要紋身,因為紋身的顏色是深藍色的,對你身體不利。

2023年農曆11月初10早上8點40出生餓哪命

1988年為農曆戊辰年,納音為 大林木 木命。公曆 1988年12月18日 星期日 8點。農曆 戊辰年十一月初十日辰時。春節 2月17日。節前 丁卯年。節後 戊辰年。八字 戊辰 甲子 丁未 甲辰。五行 土土 木水 火土 木土。方位 中中 東北 南中 東中。生肖 龍。希望能幫助您。乙個人能否成功,和天...

本人2023年農曆10月初8陽曆11月12日夜晚九點左

女,1983年農曆10月初8,陽曆11月12日 夜晚九點出生,屬豬的 你的八字 癸亥 癸亥 甲辰 乙亥 你的五行 水水 水水 木土 木水 你是 佛燈火 命,五行水很旺,缺金 缺火!由你的生辰八字以及五行命屬推出你今年的運程如下 你在在鼠年得 陌越 吉星扶助你的事業發展,但另一方面卻有幾顆不利健康與財...

我是2023年,農曆9月初2早上8點左右出生,男,最近老是破財,求大師幫忙如何轉運

破財消災!這是你的人生低谷!過去了你就會飛黃騰達 去算卦。買轉運袋。最好改名兒。請大師幫我算一下姻緣,我是1978年陰曆2月初7早上8點生的,男命 10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78年3月15日8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七八年二月初七日辰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6日6 37 中氣 春分 3月21日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