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本來不胖的突然胖了能不能瘦下來啊

2022-07-12 08:25:03 字數 722 閱讀 9612

1樓:柳成煙

如果你的臉一直都不胖,而是突然一下子就胖了起來,那應該不是脂肪,而是水腫。

建議吃些紅豆粥食補。晚上睡前千萬不要喝水。用一些緊緻的化妝品。

以下是醫生建議

1.墊高枕頭睡覺可避免水分積聚於面部或眼部.�2.睡前用無名指按摩眼窩位置,有助淋巴迴圈,減少積水.�3.睡前三小時不要喝太多水.

4.平日要減少攝取使身體易受寒冷的食物,冷飲或增加腸胃負擔的食物,因此舉易使腸胃疲憊,使體內的水分滯留下來.此外,要對付浮腫,溫和或有利尿作用的食物要均衡攝取,而要使胃部得到休息,晚上也應減少飲食,不應大量攝入水分,飲食不可過鹹.

5.平日多吸收鈣質也能幫助排出體內由鹽分產生的多餘水分.含豐富鈣質的食物有蘋果,粟公尺,扁豆和硬豆腐等.此外,以下能促進水分迴圈和利尿作用的食物也不妨多吃.

2樓:藍藍

恩,是水腫,可能這段時間你的口味比較重,或是休息不是很好,於是體內積水過多。

可以到超市買點紅豆和薏仁煮成粥,消溼效果不錯。然後這幾天的口味盡量清淡些,可以的話加上適量運動,可以加速帶走體內的廢水。九點後儘量減少水的攝取量,不要熬夜,堅持乙個星期基本上能恢復~o(∩_∩)o~~~~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一定可以的,能胖就能瘦,又不是氣球,哈哈、、

4樓:cheate賢惠男

能 葷素搭配著吃 別吃膽固醇太高的乙個月差不多就好了

胖的女孩子,能不能要,娶了會不會很丟人

胖一點的女人看上去有富貴相,乙個沒有能力的男人是不能給老婆乙個幸福生活的,而胖女人無疑讓很多人相信她在家很享福。因而男人在自己與老婆的親戚朋友中,就有了很多面子,而且眾人也會誇這個老婆有旺夫相。胖女人給他安全感。胖女人給人的感覺心地善良,沒有那麼多的心計,而在出軌的問題上,表現地相對遲鈍許多,不太容...

女朋友打男朋友的臉,女朋友能不能打男朋友的臉?

t side for over 20 years beca 女朋友能不能打男朋友的臉?最好不要啊!男人都不喜歡女人打他臉的 但或許這是你們特殊的方式 那麼只要你們自己溝通好咯阿也沒什麼的 打一下然後就摸摸他,問痛嗎,傻瓜以後只有我才能打你.這樣不好.男人都喜歡面子.你打他的臉就等於打他的面子.在他的...

家裡牆上突然出現蟲子。萬能的網友,能不能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家裡有幾個蟲子很正常,可能是種花的土壤裡滋生的蟲子,也有可能是糧食放的久了,生的蟲子,還有就是下水道口的飛蟲,買安全無味的殺蟲劑消殺。圖在哪呀?沒圖不知道啊!家裡廚房突然出現很多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應該怎樣解決?家裡廚房突然出現很多這種蟲 子,這是什麼蟲子?如何去怎樣解決?這種蟲子,我們這邊叫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