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黃褐斑怎麼辦呢,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

2022-07-12 08:05:02 字數 5410 閱讀 9978

1樓:青妍知識屋

正常黃褐斑徹底**需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手術,也可以嘗試如下方法改善:

針灸**:肝鬱型選擇肝俞、太衝、血海、足三里,脾虛型選擇胃俞、脾俞、足三里、血海,腎虛型選擇腎俞、照海、足三里、血海。

刮痧**:使用水牛角板,沾取紅花油,按針刺穴位取穴。

食療:應經常食用維生素c含量較多的食品如大棗、韭菜、菠菜、橘子、蘿蔔、白菜、冬瓜、西紅柿、大蔥、柿子、芹菜、黃瓜、梨、香蕉、西瓜、荔枝、核桃等。

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黃褐斑就不那麼明顯了。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吃西紅柿,對防止去黃褐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去黃褐斑的偏方是將鮮胡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有效去除黃褐斑。

2樓:來自寶華山笑嘻嘻的落葉松

你可以到****做個腸療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用雷射祛斑的比較好,雷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雷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雷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並且,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雷射,而正常的**組織是不會受到損傷的,雷射去色素斑不會留下疤痕。

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 10

4樓:雪知白祛斑組合

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若堅持這3個方法,或許能讓臉蛋光滑又乾淨1、睡前護理抑制黑色素

我們都知道,如果想要保持臉部肌膚的年輕和美白,那麼必不可少的就是膠原蛋白,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補充一些具有美白祛斑作用的維生素c以及抗衰老作用的維生素e。我們都知道,一般這種膠原蛋白成分都是從深海魚皮中提取的,因為它的蛋白結構與人體相似度極高,能夠迅速的被人體吸收,而且魚皮的膠原蛋白當中含有的氨酸酶多基能與人類**當中的酪氨酸酶活性結合,可有效阻止阻止多巴轉化為黑色素,防止黃褐斑的出現。

2、做好遮陽防曬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女性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工作,這樣也可以有利於淡化去除色斑的效果。那是因為紫外線對人體**組織的損傷,有時可能是不可逆轉的,即便是在秋冬季節紫外線不強烈時,也不能忽視陽光的威力。所以女性朋友,如果想要保持**的美白與年輕,那麼每次出門之前記得要塗抹防曬霜,尤其是現在炎熱的季節,外界紫外線強烈,還可以佩戴乙個墨鏡或者是遮陽帽,除此之外,不要忘了對手臂、頸部的防曬工作。

3、做好清潔卸妝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很多長期化妝的女性朋友,臉部都會出現暗沉、長斑和無光澤的問題,主要是因為臉部清潔和卸妝不到位。這是因為化妝品中的一些礦物質和金屬進入人體**以後,得不到有效清理,沉積下來所導致的。因此,如果想要達到祛斑的效果,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清潔和卸妝工作,確保**能夠有乙個安全的睡眠和恢復期。

但是小編在這裡要提醒各位美女,眼睛、嘴唇和臉部的卸妝液最好區分開來。

5樓:孝珺琪回胤

可以試試中醫調理一下,有可能是內分泌的問題,給你介紹中藥三白湯,我現在就一直在喝,朋友介紹的,還不貴,很實惠!看看介紹:

流傳比較廣泛的中醫美容方,可能要數明代(16世紀)醫學著作《醫學入門》記載的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各5克,甘草2.5克,水煎,溫服」。這個方子最初**傷寒虛煩,後來發現可以補氣益血、美白潤膚,遂在民間流傳開來。

此方配伍精當,適於氣血虛寒導致的**粗糙、萎黃、黃褐斑、色素沉著等。中醫認為人的**悅澤與否和臟腑功能有密切關係,如果臟腑病變,氣血不和則**粗糙,面部生斑。因此,該方劑從調和氣血、調理五臟的功能入手,從而美白祛斑。

白芍、白朮和白茯苓是傳統的潤澤**、美白的藥物,它們與甘草一起還可以延緩衰老。在中醫理論中,白芍味甘、酸,性微寒,有養血的作用,可以**面色萎黃、面部色斑、無光澤;白朮性溫,味甘、苦,有延緩衰老的功效;白茯苓味甘、淡,性平,能祛斑增白;甘草性平,味甘,有潤膚除臭的功效,用於脾胃虛弱所導致的口臭以及**皸裂等。

現代的藥理研究也證實了上述各藥的美容作用:白芍有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白朮、白茯苓可以增強免疫功能,擴張血管;甘草有免疫調節作用,外用可以防曬,增白消斑,防止**粗糙等,因此不少美白護膚品中都含有甘草提取液。

女性朋友可以到藥店購買這4種藥,用水煎湯喝。如果嫌麻煩,還可以自製袋泡茶,取白朮、白芍、白茯苓各150克,甘草75克,分別研成粗粉末,混合均勻,裝入30個小包中,每天取1包用沸水沖泡,當茶喝。

其實,中藥美容的歷史悠久、源遠流長,除了三白湯,晉代葛洪的《肘後救卒方》首創了用雞蛋、香粉、杏仁製成的美容**。有美白、祛斑作用的方劑也不少,如《洪氏集驗方》中記載的瓊玉膏(由人參、生地黃、白茯苓、白蜜組成)有益氣養陰、潤膚增白的作用.

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黃褐斑怎麼**

臉上長了很大一片黃褐斑,怎麼辦啊?

臉上長滿了黃褐斑該怎麼辦?

6樓:艾瓏庫芳林

說白了黃褐斑也就是**表面的一種色素沉積,但是它的根源還是在於體內的代謝垃圾不能排出去,所以要想去掉黃褐斑還是用一些內調的藥通過調理內分泌祛斑效果會比較好,我之前是吃的中藥,叫今易健**黃褐斑產品,效果蠻好的,斑去的挺乾淨,之後自己也一直注意日常護理,沒再長過

7樓:充滌萊敏慧

以前吃過乙個叫朵附祛斑教囊,

感覺那個還不錯,

那個中藥的,去斑不是太快,不過去的倒是還挺乾淨的,覺著不錯,另外,平時還要做好保養,多吃點含ve多的水果蔬菜,對去斑也有幫助

,希望能幫到lz

8樓:匿名使用者

需注意自身的飲食習慣 ,同時還 可 用 黛夫薇爾,直接去出的,方便乾淨,可 多吃些像西紅柿,黃瓜等富含維生素比較多的瓜果蔬菜,睡眠質量一定要好,不要熬夜,好的作息習慣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多久了,其實長班多是,內芬謎引起的

,我只前是用仲藥得,,美·太·瑛子,祖合

去得,注意休息,不要吃辣的,

希望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平時多吃點蔬菜水果,按時休息

11樓:護膚導師_依依

斑點多久了啊?你今年多大了?

12樓:

長斑可以用這樣幾種辦法效果不錯:

用檸檬洗臉祛斑

檸檬中含有維生素c和果酸,能夠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去除沉澱的黑色素,從而可以淡化臉部的斑點。將新鮮的檸檬榨成汁,然放置於洗臉盆中,加入適量的溫水混合一起,在早晚用於洗臉即可。

蘋果敷臉祛斑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能夠有效去除斑點。將蘋果切成塊搗成泥狀,塗抹在臉上大約15分鐘,再用熱毛巾洗乾淨臉部,每兩天敷一次,堅持乙個月能夠使**細膩,將斑點都擊退!

自製土豆泥**祛斑

將新鮮的土豆,去皮切塊,然後放入榨汁機中攪成糊狀,再倒入牛奶攪拌,加入少量的麵粉,潔面後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減退臉上的色斑。

臉上有黃褐斑要怎麼辦啊?

13樓:摩氧祛斑品牌

維生素e可有效對抗自由基,抑制過氧化脂質生成,祛除黃褐斑;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減少黑色素生成。

不可不知的祛斑注意事項:

1、注重清潔

容易長斑點的女生大多數都是因為平時卸妝不徹底,導致肌膚呼吸被堵塞,再加上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一些微小的顆粒物較多,非常容易停留在臉部,種種原因導致了斑點的出現。

2、做好防曬工作

**對於紫外線是非常敏感的,非常容易吸收紫外線。當心陽光,它是斑點的好朋友,會讓斑點受紫外線的影響難以更快地痊癒,所以長斑點的人要選擇優質的防曬霜,每日記得進行防曬工作。

3、有效的祛斑霜

再多的辦法都是輔助祛斑和預防斑點產生的,但是對於已經長斑的朋友們來說一款好的祛斑霜是必不可少的。

14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紅潤而光潔的面容,因為它不僅給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於身心健康。對於「斑」這個東西,相信廣大女性朋友再熟悉和討厭不過了,斑有很多種,像「日曬斑、黃褐斑、雀斑」等等,斑,不僅僅影響我們的美麗和形象,嚴重的還會影響我們的生活工作,導致求職失敗以及相親失敗等。

藥方:艾葉30克,小桉樹大葉40克,側柏葉25克,白芷12克,白茯苓15克,白僵蠶13克。

制法:將上藥用水沖洗乾淨,剪碎,放入大砂罐內,加水適量,用文火煎煮5~6小時後,濾出藥液,將藥液繼續煎煮成稀糊狀即可。取一消毒好的大口瓶將糊劑放入備用。

用法:搽藥之前,先用濕熱毛巾敷面部5~10分鐘,然後用消毒棉球蘸糊劑塗於患部。每日早晚各塗一次。一般搽藥5天後見效,20~25天後即可收到理想的**效果。

**期間,忌用其他化妝品搽面,避免日光曝曬。忌飲酒及辛辣性食物,忌吃魚、蝦、羊、牛、鴨肉等。少吃甜食,保持大便通暢,多吃新鮮蔬菜及水果。

15樓:源流婉覃嗣

消除面部雀斑有很多種方法、方式。說說市面上比較常見的祛斑方式吧。首先是雷射祛斑或者什麼光子祛斑,聽著很高科技,其實這是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不要選的,因為對肌膚是不可逆轉的損傷,不要聽宣傳說什麼無***啊之類的,根本不可能,容易**不說,還讓肌膚環境遭到徹底的損害。

內服祛斑,首先要肯定,這是祛斑必須要走的一步,因為雀斑都是體內淤積的毒素或者疾病在肌膚表面的表現,不徹底調理好內部環境的話,雀斑會反覆**。

外用祛斑,這也是必須的,因為肌膚長雀斑,證明微迴圈已經被阻塞了,如果不及時疏通開,就會長久殘留,即便體內無毒素和疾病,肌膚也無法自主調理,雀斑就徹底在你臉上落地生根了,所以必須借助外用產品。還有一種肚臍貼劑祛斑,流行幾年了,就效果來看,外用的產品,起到了內服的作用,但是避免了***,是中醫理論和現代科技融合的產物,可是這個也有乙個不好的地方,就是選擇產品不好的話,容易引發肌膚瘙癢等,肌膚特別敏感的人慎用。推薦下幾個產品吧,你可以了解下,多點資訊知識總不是壞處,乙個是【o菲去斑膠囊】,這個是純中藥的,相當好使,乙個是安第氏,這是肚臍貼劑的。

還有乙個參棘軟膏,這個是外用的,還有養生堂的vc和ve,內服的,真挺好,我自己也在吃,美白同時還能抗衰。辛辛苦苦打了半天字,都是自己總結的,希望給我追點分吧。咔咔。

16樓:嘟嘟嘟嘟哦嘟嘟

黃褐斑的出現會極大的影響到我們,除了會給女性帶來很大的傷害,也會對心理上帶來創傷,可見其危害很多。

那麼,想去黃褐斑要注意什麼?

、黃褐斑在生活中要注意經常注意防曬,在外出時候,可以採用一些防曬措施,常用的防曬工具或者防曬霜等等,都是不錯的工具,但是患者如果是油性**,則不要使用防曬霜。

、有黃褐斑的人在生活中,要注意經常食用一些富含l-抗壞血酸的食物,常見有柑橘類水果、西紅柿、青辣椒、山楂等等。

、黃褐斑在**期間還要注意在飲食上面注意,及時補充營養,因此在飲食上面,可以經常食用一些新鮮蔬菜水果等等,一些食物比如芹菜、菠菜等等食物對恢復非常有益,好要保持良好的狀態。

、黃褐斑在**過程中,要注意經常進行一些鍛鍊,提高身體素質,這樣對健康也具有效果。

臉上長了黃褐斑怎麼辦,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

色斑是所有女性追求美麗道路上一塊難纏的絆腳石,色斑不僅影響著女性的美貌,同樣影響著女性的自信,讓女性朋友變得極其自卑與敏感,色斑可謂是女性美麗的天敵。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可以消除黃褐斑 1 獼猴桃 獼猴桃被喻為 水果金礦 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 維生素c 維生素b 維生素d 鈣 磷 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臉上有黃褐斑怎麼辦,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

涼拌水芹 涼拌水芹是很常見的,在炎炎的夏季食用的話更是能夠促進食慾,讓人胃口大增,同時它的營養價值也是很高的。在炎熱的夏季,黃褐斑女性這樣吃的話,還有助於增加食慾,對抑制色素沉澱和美容肌膚效果良好。白醋洗臉 白醋有柔膚嫩膚,美白淡斑的功效,可以說是十分物美價廉的物品了,堅持每天晚上用白醋洗臉,對 很...

臉上長黃褐斑吃蓮藕好麼,臉上長黃褐斑吃什麼能調理好?

1 藥物 黃褐斑 藥物 黃褐斑是針對色素代謝的生理及病理情況,通過干擾和抑制黑色素的生物合成 減輕 色素沉著或防止紫外線作用於 等方法來達到 黃褐斑的效果。2 化學剝脫術 化學換膚的目的是通過化學試劑可控地破壞一定深度的 啟動相鄰表皮和附屬器結構的修復過程,形成新的表皮和真皮上部,還可以促進真皮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