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蝴蝶斑能祛掉嗎,臉上長了黃褐斑還能去掉嗎

2022-02-27 15:22:44 字數 2322 閱讀 9284

1樓:易贍

蜂蜜如何解決雀斑、面部黑斑、黃褐斑?

【方法1】

蜂蜜、蜂王漿、桑葉汁各適量。

用法:將蜂蜜、蜂王漿、桑葉汁混合用於塗面。

說明:本方能有效清除面部黑斑,防止雀斑再生。適用於雀斑,面部黑斑。

【方法2】

蜂蜜30g,桃花、冬瓜各50g。

用法:將桃花、冬瓜仁共研成細粉,加蜂蜜調勻成糊,用於塗面,每天1次。

說明:本方適用於雀斑,一般7-10天即可消退。

【方法3】

蜂蜜40g,白茯苓35g。

用法:將白茯苓研成極細粉末,加入蜂蜜調成膏,臨睡前塗於面部,次日早晨用水洗去。

說明:本方適用於雀斑、面色黑暗。

【方法4】

蜂蜜、冬瓜子、核桃仁各10g。

用法:將冬瓜仁、核桃仁共炒研末,加蜂蜜調和,睡前搽臉部,次日早晨溫水洗去。

說明:本方適用於雀斑。

【方法5】

淺色蜂蜜50g,青浮萍150g。

用法:將浮萍去雜質,洗淨曬乾研成極細粉末,加入蜂蜜調成軟膏,入瓷瓶中貯存備用。每晚睡前塗面,次日清晨溫水洗去。

說明:本方適用於雀斑、粉刺。

【方法6】

蜂蜜40g,桂心40g,石鹽40g。

用法:將桂心、石鹽共研極細末,加入蜂蜜調勻,貯於瓷器中備用。臨睡前潔面後敷於面部,次日清晨溫水洗去。

說明:本方適用於面部黑斑。

【方法7】

蜂蜜100g,白附子150g。

用法:將白附子研細末,加蜂蜜調勻,睡前先以溫公尺泔水洗面,取藥膏塗面,次日清晨溫水洗去。

說明:本方適用於面部黑斑。

【方法8】

蜂蜜40g,黑木耳30g,紅棗20枚。

用法: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1小時,加蜂蜜調勻成膏,每天早晚各服1次。

說明:本方適用於面部黑斑。孕婦慎用。

【方法9】

蜂蜜3湯匙,燕麥粉3湯匙,玫瑰汁1湯匙。

用法:將上述3味混合調勻,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掉,每週1-2次。

說明:本方適用於面部黑斑。

【方法10】

蜂蜜20g,醋20ml。

用法:蜂蜜和醋用溫水沖服,每天服2-3次。

說明:本方適用於**粗糙、黝黑、黃褐斑、老年斑等。

【方法11】

蜂蜜30g,西紅柿30g,黃瓜30g,玫瑰花適量,檸檬汁適量。

用法:將西紅柿去皮、去子,與黃瓜、鮮玫瑰同碾碎,取汁過濾,加入蜂蜜、檸檬汁混合調勻。隨時飲用。

2樓:珀茜一薇曼祛斑

如何去黃褐斑最有效?去除黃褐斑的小竅門

想要去除黃褐斑,我們要知道它產生的原因,從根本上去除黃褐斑。其實黃褐斑與我們內分泌有關,尤其是女性朋友。

比如妊娠、月經不調、肝功能不好、慢性腎病以及服用避孕藥等,都會誘發斑點的產生。另外日曬以及精神的因素也是誘因之一。

如何去除黃褐斑

1.核桃仁牛奶

它的做法很簡單,我們需要準備的有核桃仁30g、牛奶300g、豆漿200g,黑芝麻20g。把核桃仁和黑芝麻磨碎後,加入牛奶和豆漿中混合均勻,然後放入鍋中加熱煮沸,最後加入適量白糖即可。每天早晚各吃一小碗,能夠有效去除斑點哦,適用於黃褐斑和有皺紋的**。

2.豬腰薏苡仁粥

需要準備好一對豬腰、山藥100g,粳公尺200g和薏苡仁50g。豬腰洗乾淨後切碎備用,100g的山藥洗乾淨後去皮切碎。將山藥、豬腰、粳公尺和薏苡仁一同放到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用慢火煮成粥,然後再加入適當的調味即可食用。

這款粥品有著補腎益膚的作用。對於黃褐斑、雀斑以及黑斑等**有著不錯的**功效。

3.杏仁皮牛奶**

將適量的杏仁去皮後搗爛,拌入適量的雞蛋清,混合均勻後在每晚睡覺前把它敷在乾淨的臉上,過夜,第二天用適量的稀釋白酒沖洗乾淨,然後按照正常的洗臉護膚操作即可。

4.柿子葉+凡士林

將適量的柿葉研成粉末狀,然後加入適量融化的凡士林,攪拌混合成膏狀後塗抹在需要淡斑的位置即可。

5.蘋果**

將蘋果去皮以後切成塊,這樣方便搗碎,然後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泥狀,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如果是乾性或者敏感性肌膚,可以加入適量的鮮牛奶或者動物油,油性**可以加入蛋清,十五分鐘以後清潔面部即可。

6.番茄**

用半個番茄攪碎成糊狀,可以加入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一次,堅持一段時間以後色斑會自然隱退,這種方法對於去除雀斑很有效果。

7.香菜**

將帶根的香菜清洗乾淨,然後放入水中煎煮,煮開後將菜湯過濾出來,防止一旁冷卻成溫水以後,用來洗臉,堅持使用會淡化色斑,並滋潤肌膚。

後要注意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儘量減少日曬,出門記得撐傘或戴帽子,並做好肌膚的防曬,不要使用劣質化妝品。平時多運動,保持健康的身體,讓全身血液暢通無阻,讓身體毒素及時排除。

臉上長斑能點掉嗎,臉上的雀斑可以點掉嗎?

最好是讓它自然褪去。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

臉上都是斑呀,中藥祛斑效果好嗎,臉上長斑了,喝中藥有用嗎?怎麼辦噢?

雷射祛斑效果明顯,也是最直接的方法,中藥配合雷射一起 效果更好。望採納。黃褐斑又稱蝴蝶斑 肝斑,一般呈現淡褐色,呈片狀,斑片大小不等,邊界清晰,形狀不規則,不高出 常見於面部,對稱於兩頰,主要原因跟內分泌 女性荷爾蒙失調有關。1 維生素e可抗老化和抗氧化,預防 色素沈澱 消除黑斑 黃褐斑,可以口服,...

臉上有蝴蝶斑什麼原因,蝴蝶斑形成的原因是什麼啊?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