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到底是牽絆還是支持者

2022-07-12 06:45:04 字數 825 閱讀 5185

1樓:

我猜你還和家人住在一起吧。不然你家人不會有那麼多機會來否定你干涉你。你現在可以從經濟上獨立嗎?可以的話,就找間房子開始自己的生活。

一旦開始了獨立生活,你會發現家人平常嘮叨的問題都是實實在在的問題,你必須學著自己乙個人去解決所有這些問題。那時候,你可以有自己的主見了,但是也會發現自己的意見在向家人的意見靠近了。不過,我還是支援大家獨立生活的。

如果你自己的經濟收入根本不能支撐你的獨立生活,你還必須從家人那裡得到庇護和生活便利,那麼很遺憾,你不能責怪他們不讓你有自己的意見。俗話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這個屋簷,是家人的還是外人的,都沒有區別的。

所以,要爭取你的話語權,從掙自己的生活費用開始吧。

如果你已經經濟獨立了,也自立門戶了,但是因為自己的門戶離家人還很近,導致他們總是可以「關照」你的一舉一動,你可以考慮走得更遠一點。有時候,物理距離遠了,家人之間的心反而會更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來發洩的嗎,如果不是,我必須告訴你,即使在背後你也不應該這樣說自己的父母。我承認父母有時候管的太多,但你有沒有考慮一下父母為什麼這樣,我們常常反駁父母: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

那我問問你,你有自己的家庭嗎,你的生活完全依靠自己收入嗎,這不是年齡問題。我想等你結婚了,你的父母會成為你的副將;等你有了孩子,你父母每天只會問你吃了嗎,注意休息。如果確實想做父母反對的,你應該反覆去溝通而不是抱怨,當你的表現是執著而不是固執時,你的父母會同意的。

我想如果父母不管不問,你會高興一年,有這樣的父母你卻會受益終生。對父母,關心加溝通能解決一切。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可以,那就做出結果看啊

簡述創業者和他們的資金支持者是如何提高創業成功率

專案是關鍵,bai 選個好項du目可以增加創業zhi成功率。分析你擬選dao 擇專案的成功專條件,選擇一屬個你能達到成功條件的專案。任何成功都是有條件,符合條件時,就成功了,不符合條件時,就無法成功。比如 常見的創業專案,開飯店,成功條件包括 與飯店檔次相應的資本 正確的位置 能帶來回頭客的質量與服...

到底是Best wishes to you還是Best wishes for you

best wishes toyou意思是向你致以最衷心的祝福!給你最好的祝福!best wishes foryou 意思為你做最真誠的祈禱!都可以 best wishes for you best wishes to you 1.all the best wishes for you.獻上最美好的祝...

家人來評評理,到底是我問題還是老闆問題

在老闆和員工之間,感情天平自然傾向老闆。大家過來評評理,到底是娘家不對,還是婆家不對,我是 你認為這理有辦法評嗎?即便評了對錯,對實際的問題有任何幫助嗎?很顯然你父母過度干涉了你的生活,這種干涉只會讓你陷入困境,因為你是需要在新的環境生活,假如你父母不會處理問題,弄得跟你愛人和婆婆關係很僵,最終矛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