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精湛,為人低調,不重錢財,這就是風水大師潘非,鄙人除了敬服別無其他選擇

2022-07-11 18:00:04 字數 967 閱讀 7328

1樓:手機使用者

想法很好,風水行業確實需要規範,去其糟粕,弘揚精華,潘大師我了解過,在行業內不算有名,但學藝很實在,估計遲早會是一方人物。

2樓:微微芝彥

潘非老師是最好的風水師我不敢說,只是我目前見到的風水師中他確實不錯。我總結了一下有幾個地方他與別的不同:1、他們不賣風水品;2、他們不參加協會;3、沒有和名人合影的宣傳意識。

在如今的社會商業氛圍下能做到這幾點我認為了不起!

3樓:手機使用者

聰明過了頭的人都會自以為是的認為這認為那,再就是iq特別型別的瞎跟風者,這是中國的特色。看看,聊聊,試試,再去決定,不更好嗎。我請過潘非老師,比較適合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劉備用諸葛亮,曹丕用司馬懿,朱元璋用劉伯溫等等,周文王,周武王自己就是專家,曹操也懂些,他們偉人的做法是搞周易這些行家的話可以不必每個建議都要聽進去,但一定會是自己做決策的重要參考依據,中國的根文化就是周易,越大的老闆,越大的政治人物他們越知道這些,像李嘉誠用陳伯一樣,你看人家發展得多快多穩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可這位熱心網友的觀點!套用一句話「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看過他們的**,觀點很客觀,有機會去會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才明白過來李嘉誠如此有智慧型還請一代風水大師陳伯加入他的智囊團隊,懂命理的,懂相關學科知識的風水師看問題確實是深入些。

7樓:青梅竹傲寒

符合事實,民間有這樣的風水師實屬難得!

8樓:

沒話說,不說了。如果他願意我花錢給他做廣告。一句話,真沒話說!

9樓:手機使用者

同樣感覺,同樣體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都死,應該輪到死拖了把.

形容技藝精湛的詞語,形容技術精湛的成語有哪些

運斤成風 比喻 手法純熟,技術高超 百發百中 形容射箭技術高超,每次都能版命中.以後常常用來權比喻做事有充分的把握,總能達到預期的目的 鬼斧神工 象是鬼神製作出來的。形容藝術技巧高超,不是人力所能達到的。一箭雙鵰 原指射箭技術高超,一箭射中兩隻雕。後比喻做一件事達到兩個目的。形容技術精湛的成語有哪些...

描寫技術精湛的成語,形容技術精湛的成語有哪些

鬼斧神工,巧奪天工,爐火純青 駕輕就熟 輕車熟路 目無全牛,如臂使指 手揮目送 心手相應,運用自如 運斤成風,斫輪老手 庖丁解牛 揮灑自如,舉重若輕 鬼斧神工 拼音 gu f sh n g ng 解釋 象是鬼神製作出來的。形容藝術技巧高超,不是人力所能達到的。出處 莊子 達生 梓慶削木為鐻,鐻成,見...

絢爛疲憊敏銳縈繞,精湛,補救,靈巧的近義詞

絢爛近義詞 bai 粲煥,鮮du豔,豔zhi麗,綺麗,璀璨,鮮麗,瑰麗,活dao潑,絢麗,版輝權煌,奇麗,富麗,爛漫,燦爛,秀麗疲憊近義詞 委頓,疲困,疲勞,疲鈍,疲頓,困頓,疲倦,勞累,怠倦,疲乏,委靡敏銳近義詞 尖銳,機敏,伶俐,靈活,鋒利,犀利,敏感,靈敏,敏捷,銳利縈繞近義詞 繚繞,圍繞 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