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研究生留學雅思一般要多少分

2022-07-11 15:25:02 字數 666 閱讀 8936

1樓:中縷錘泊

一般情況下,相對差一點的大學碩士要求雅思分數達到6.0分。普通大學的碩士學位,普通專業總分要求達到6.

5,單項不得低於6分,特殊專業則要求7分,單項不低於6.5。好的大學碩士學位,基本上要求都是總分7,單項6.

5。一流的大學一般都要求總分7分或者7.5,單項不低於7分。

英國碩士留學:各大名校雅思要求大彙總--http://www.

liuxue315.edu.cn/homepage/country/37557.

shtml#t3這是乙個大概的規律,當然如果學生只有雅思5.5分,也可以申請學校,但是學校的範圍就會非常小,而且排名情況也是一般是在最末端,甚至只能去讀語言課程。而如果低於5.

5分則無法申請英國的任何一所大學。因為自2023年起英國**對赴英留學的碩士課程的學生必須要達到5.5分及以上才能順利拿到簽證,這就讓英國碩士課程的雅思要求最低不能低於5.

5分,而且單項也不得低於5.5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低於6.5,具體還得看你申請的學校,不同的學校要求高低不一樣

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怎麼樣,不知道能申請到什麼學校和專業,可以通過留學定位系統定位,系統會匹配和你類似的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知道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學校了,做個簡單的定位。

去英國留學讀研究生,一般要讀多長時間呢

一年。時間短,學歷含金量高,根據中國大學的排名 均分 和雅思成績可以申請到名校,英國排名top30的大學,都是免費申請的 英國高校申請條件 英國並沒有統一的碩士課程入學考試,每所高校自行決定每乙個研究生課程的錄取條件,所以申請人被錄取與否取決於是否符合院校的入學要求。常規的碩士入學條件是要有相關學科...

讀研究生是去香港好還是英國好,研究生留學選擇英國好還是美國好

得看你將來要在 就業還有所要選擇的專業。如果還是考慮回國,那香港可能要更為合適。畢竟地理位置佔了優勢。如果要在海外發展或者是移民,那肯定是要去英國了。而且如果你要學的是藝術類專業,那英國肯定是更為合適的。長遠發展 當然是英國 研究生留學選擇英國好還是美國好?英國 優勢 英語要求低,雅思和gmat足以...

去美國留學讀研究生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1 託福成績 至少79以上,最高要求一般100.成績要求的高低和兩方面有關 1 學校的排名,一般來說,學校排名越高,toefl成績要求也就越高。2 專業的性質,一般來說,自然科學 工程學等理工科要求的成績相對較低,而商科 傳媒 文學等 文科 專業要求的分數會更高,好學校一般都在100以上。近年來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