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兌白酒喝了怎麼辦,牛奶和白酒可以混在一起喝嗎?

2022-07-11 09:25:02 字數 5012 閱讀 3224

1樓:豬豬將軍

同吃的結果:

會導致脂肪肝,增加有毒物質的形成,降低奶類的營養價值,有害健康。

牛奶及其有關製品中富含蛋白成分,與酒精結合後,對血管的彈性組織有傷害作用,容易使脂類物質特別是膽固醇沉積在血管壁上,從而使血管逐漸被堵塞,並且最終導致動脈硬化。

牛奶兌白酒喝了之後處理辦法:

一、摳飲用者的喉嚨以至其嘔吐,把牛奶白酒吐出來;

二、馬上送飲用者就醫,聽從醫生醫囑。

2樓:愛上新堂君

據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牛奶及其有關製品中富含一種被稱為蛋白的成分,與酒精結合後,對血管的彈性組織有傷害作用,容易使脂類物質特別是膽固醇沉積在血管壁上,從而使血管逐漸被堵塞,並且最終導致動脈硬化。

3樓:歌星

牛奶怎麼可以對酒吶~~

牛奶是蛋白質呀,大量的蛋白質

酒是酒精啊,大量的酒精

蛋白質+酒精=凝聚+硬化

(所以酒精可以殺菌,懂啦吧)——————————喝了就沒有補救方法,多注意食物相剋原理

4樓:繠姬

平時不喝,牛奶是高蛋白,不易消化,屬於消化不良

5樓:海韻冰魄

***很大、、很危險

牛奶和白酒可以混在一起喝嗎?

6樓:與你語海語冰

一般白酒和純牛奶不能同時喝哦,牛奶及其有關製品中富含一種被稱為蛋白的成分,與酒精結合後,對血管的彈性組織有傷害作用,容易使脂類物質特別是膽固醇沉積在血管壁上,從而使血管逐漸被堵塞,並且最終導致動脈硬化。

7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中的蛋白質和脂肪含量很高,酒則含有乙醇、甲醇、醛類、雜醇油、鉛等,其中醛類是有毒物質,如甲醛是細胞原漿毒,能使蛋白質疑固,從而影響蛋白質的吸收。而牛奶的蛋白質含量很高,故牛奶不宜和酒共飲,否則不僅會降低牛奶的營養價值,而且有害健康。

8樓:在歙縣古城格鬥的雪梅

不可以。

牛奶富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與酒精結合後,對血管的彈性組織有傷害作用,容易使脂類物質特別是膽固醇沉積在血管壁上,從而使血管逐漸被堵塞,並且最終導致動脈硬化。

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鈣、磷、鐵、鋅、銅、錳、鉬。最難得的是,牛奶是人體鈣的最佳**,而且鈣磷比例非常適當,利於鈣的吸收。種類複雜,至少有100多種,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質、乳糖、無機鹽等。

因為酒精經肝臟分解時需要多種酶與維生素的參與,酒的酒精度數越高,肌體所消耗的酶與維生素就越多,故應及時補充。

新鮮蔬菜、鮮魚、瘦肉、豆類、蛋類等均可作為佐菜。 而鹹魚、香腸、臘肉等食品,因含有色素與亞硝酸鹽,與酒精反應不僅會傷害肝臟,而且易造成口腔與食道粘膜的損害,所以,不宜過多用以佐菜。

9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不宜解酒 據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牛奶及其有關製品中富含一種被稱為蛋白的成分,與酒精結合後,對血管的彈性組織有傷害作用,容易使脂類物質特別是膽固醇沉積在血管壁上,從而使血管逐漸被堵塞,並且最終導致動脈硬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牛奶是不能和白酒混在一起的,因為牛奶和白酒不能融合。、上面是白酒。下面是牛奶。比較分明。

如果誤飲。也並沒有多大壞處,畢竟都是可飲用的嗎

11樓:蒙牛乳業

不會中毒的,但是白酒與牛奶合飲會降低營養價值《本草綱目》引述陳藏器曰:「酒後乳飲,令人氣結」。

酒中的乙醇可促進脂肪合成,抑制脂肪氧化分解,使脂肪在肝臟中蓄積,從而誘發脂肪肝的形成,重者可致肝硬化,甚至肝癌:牛奶中多含有脂肪,若二者合飲,可促使肝中的脂肪積聚。

另外,酒中還含有一些有害成分,如甲醇、醛類、鉛(由蒸餾汙染)等有毒物質,如甲醛是細胞原漿毒,能使蛋白質凝固。如二者合飲,不僅降低奶類的營養價值,而且有害健康。

12樓:冰凌花的芬芳

白酒可以混在一起喝的吧?蒙古人不都那麼喝的奶酒嗎?

13樓:sunny丁凱龍

白酒不宜配喝牛奶:據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牛奶及其有關製品中富含一種被稱為蛋白的成分,與酒精結合後,對血管的彈性組織有傷害作用,容易使脂類物質特別是膽固醇沉積在血管壁上,從而使血管逐漸被堵塞,並且最終導致動脈硬化。

可以先解酒,靈芝用於解酒,是目前比較安全的,靈芝能幫助人體快速分解出乙醇脫氫酶和乙醛脫氫酶,可以快速分解人體內的酒精。由於靈芝沒有任何毒***,可以長期食用。如:

靈芝茶、酒芝靈等。

14樓:心劫5說給影子聽

我特麼也是啊!!!拿起牛奶吸溜一大口

白酒和牛奶和和酒能在一起喝嗎?喝了之後一直吐怎麼辦?

15樓:職場巫山短笛

這個是因為喝了酒之後再喝牛奶所引起的。

有的人能夠喝酒,但是當喝酒之後再喝牛奶,就會引起嘔吐或者腹瀉,因為牛奶會在胃中脹氣,和酒精一起,使胃黏膜充血,因而引起嘔吐。但是如果是身體很棒的人就沒事的。甚至可以喝多種不同的飲料。

遇到這樣的情況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胃,一般是胃有點小問題的。嘔吐之後,可以喝一點溫水,暫緩再吃東西即可以了。

16樓:板夏侯寒

如果有酒宴怕醉,是可以先喝牛奶墊肚子的!但是一起喝應該不妥

白酒能和牛奶一起喝嗎?

17樓:一度微盤點

它們是能一起喝的。但是絕大多數人不會把牛奶與白酒一起喝,畢竟這樣喝牛奶也是不,酒也不是。所以雖然它們一起喝死不了人,但是多半不會一起喝。

牛奶的成分是蛋白質和水,而白酒的是酒精和水,這些混一起,是不是產生什麼不良反應的,但是因為口感問題,很少人會把兩者混在一起喝。另外,喝白酒的人,多半是純爺們,並且還是比較糙漢子的那種,這種人喝起白酒來,會有一種豪邁感,也比較有氣勢,但是這樣的哥們,在喝完白酒之後,你給他遞來一杯牛奶,這種畫面相信很多人看了都會覺得無法接受。

而牛奶與酒能一起喝的理由,我想大家都聽過馬奶酒與牛奶酒這兩種蒙古族的酒類,雖然沒有入過口,但是聽還是聽過的,這樣的酒類雖然不是直接混一起泡的,但是釀製時候也是會有酒精的。所以說這兩種食品並不會出現大的衝突,所以一起喝還是沒有問題的。

另外,新聞上也沒有出現過白酒與牛奶一起喝會中毒的事件,並且,在很多養生營養師都提倡醉酒後,用牛奶代替解酒湯,並且成效還比一般的解酒湯要有效很多。甚至已經有用在臨床醫療上的按例。

因此,其實牛奶與白酒是可以一起喝的,但是多半只會在特定條件上喝——如醉酒。一般人還是不會把這兩類明顯代表著不同風格的液體混一起喝的,畢竟喝酒的那一撥人,如果喝到一半給他遞牛奶,他得跟你急。

18樓:入不言出不辭

而牛奶的主要成分是什麼呢?是蛋白質。而正好蛋白質中正好就有這個h,所以乙醇和蛋白質相遇後會產生怎樣的火花呢?

沒錯就是反應生成水,也就是傳說中的讓蛋白質變性,正好中和!所以你下肚的酒忙著和蛋白質去反應了,你當然就不會產生醉感。但是重要的一點就是牛奶一定要在酒之前喝,在之後喝的話就沒有用了!

所以你知道了嗎?白酒是完全可以和牛奶喝的,不過如果你想要不醉的話,一定要在牛奶之後喝?

19樓:加油幹哦

當然不建議一起喝,因為牛奶及其有關製品中富含一種被稱為蛋白的成分,與酒精結合後,對血管的彈性組織有傷害作用,容易使脂類物質特別是膽固醇沉積在血管壁上,從而使血管逐漸被堵塞,並且最終導致動脈硬化,對人體非常不好。

白酒能和牛奶一起喝嗎?

20樓:johnson張欽

可以。我們聚會喜歡那樣兌著喝。酒精對身體傷害小一點。不過喝酒過度傷身體!

21樓:蹩腳的朗讀者

病情分析:

您好,牛奶及其有關製品中富含蛋白成分,與酒精結合後,對血管的彈性組織有傷害作用,容易使脂類物質特別是膽固醇沉積在血管壁上,從而使血管逐漸被堵塞,並且最終導致動脈硬化。

指導意見:

牛奶和白酒一起喝,不會引起即可性的不適,可能是因為味道使你覺得不好,造成有點不習慣,但還是建議以後將牛奶和酒分開來喝為好。

22樓:就站在你身後

先喝牛奶再喝酒,保胃!

23樓:象廣英仉雁

牛奶和白酒可以摻和這一起喝,但是你最好先喝牛奶,過幾分鐘再喝白酒.牛奶有保護你胃壁的作用,不容易被酒精度過高而傷到胃.

喝了白酒上火了怎麼辦

24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無論是什麼事情都有個過度,適宜喝點白酒有助於血液迴圈、加快新陳代謝功效,注意智力是適當喝。不要過量

25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黃蓮上清片,清熱降大。

牛奶可以和酒一起喝嗎?

26樓:葛善翦孤容

大多數的食品都不建議同時食用。你睡前一兩小時先喝酒,睡前半小時左右再喝奶就好啦!楊梅酒和飲料一樣啦(你家的楊梅酒用高度酒釀製的話就是「酒」了),酸酸甜甜一般聽可口的,不喝酒也能喝的,益處頗多。

祝身體健康。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喝酒之後,可以喝牛奶,能夠起到緩解酒精的作用。不會中毒,喝酒之後,只要不喝濃茶、不喝飲料、不吃藥就可以

28樓:刷刷兒

牛奶中的蛋白質和脂肪含量很高,酒則含有乙醇、甲醇、醛類、雜醇油、鉛等,其中醛類是有毒物質,如甲醛是細胞原漿毒,能使蛋白質疑固,從而影響蛋白質的吸收。而牛奶的蛋白質含量很高,故牛奶不宜和酒共飲,否則不僅會降低牛奶的營養價值,而且有害健康。

29樓:land願聆其殤

不會中毒的,但是白酒與牛奶合飲會降低營養價值《本草綱目》引述陳藏器曰:「酒後乳飲,令人氣結」。

酒中的乙醇可促進脂肪合成,抑制脂肪氧化分解,使脂肪在肝臟中蓄積,從而誘發脂肪肝的形成,重者可致肝硬化,甚至肝癌:牛奶中多含有脂肪,若二者合飲,可促使肝中的脂肪積聚。

另外,酒中還含有一些有害成分,如甲醇、醛類、鉛(由蒸餾汙染)等有毒物質,如甲醛是細胞原漿毒,能使蛋白質凝固。如二者合飲,不僅降低奶類的營養價值,而且有害健康。

喝白酒後吃了紅薯怎麼辦,喝了白酒吃紅薯難受有解的辦法嗎

這個沒有事的呀。因為我們有的酒就是紅薯幹做的酒。怎麼就喝了白酒就不可以吃紅薯了呢。這也是養生專家說的吧。別聽他們胡聊了。喝了白酒吃紅薯難受有解的辦法嗎 喝了白酒吃紅薯難受,胃酸吧,喝些茶水,吃點麵食,不要再喝酸味重的飲料,或者找醫生給點緩解胃部不適的藥物。吃紅薯時不能喝酒,紅薯中含有 氣化酶 多吃後...

喝過期牛奶了怎麼辦?喝了過期的牛奶會怎樣?

沒關係的 我喝過過期倆多月的 保質期是廠家承諾的 不是說一定會變質難道說保質期沒事 一過了立馬就壞了?哪能這樣能呢?喝奶的話不用看保質期 開啟口 倒出來一點 看看是否均勻 均勻的話就是好的 要是像豆腐腦似地就不能引用了 就算是在保質期也不行。你不是說還有幾袋嗎 你開啟別的看看 要是沒問題的話你就用舌...

喝了涼的過期牛奶肚子疼要怎麼辦?

喝了過期的牛奶肚子疼有可能是中毒所致,最好趕緊去看醫生,不然會對身體造成更大的損傷。為了身體健康,要注意過期的牛奶一定不能喝。牛奶飲食禁忌 1 在喝牛奶前後1小時左右,不宜吃桔子。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一旦與桔子中的果酸相遇,就會發生凝固,從而影響牛奶的消化與吸收,在這個時間段裡也不宜進食其他酸性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