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女生表白

2022-07-10 12:25:05 字數 853 閱讀 2570

1樓:兮顏若漩

簡單粗暴。壁咚+我喜歡你。前提是要勇敢點,還要有自信

2樓:中年人的自我救贖

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 說出想說的話就好了

3樓:l博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經過查詢和分析總結想跟女生表白,有如下幾種方法供你挑選:

一、直接表白

就是直接向女生面對面表白的方式。喜歡是你自己的自由也是你的權利,但是女生喜不喜歡你也是人家的自由和權利。在表白之前你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女生喜歡你或者不喜歡你,這兩種可能性並存。如果女生喜歡你,她可能接受你的直接表白;如果女生不喜歡你,可能你會「碰壁」,甚至可能會受到她的「輕視」。你要有強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在確定自己能夠接受最壞的結果之後,再找乙個恰當的機會和場合向喜歡的女生表白。

例1:有句話我在心裡想了好長時間,我喜歡你,想愛你一輩子,想與你牽手一生。例2:

我愛你,愛你一生一世,不知能否與你牽手走向人生幸福的彼岸?例3: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二、間接表白

現在屬於疫情期間出門記得戴口罩,盡量不要去人員密集的地方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您有幫助,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得到您的贊,祝您生活愉快哦

更多5條

4樓:王三悍

過來人告訴你八字箴言:真誠勇敢、死皮賴臉!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5樓:奶呃

大膽點,你要把自己想成是陳冠希

6樓:

如果你是直來直去的人可以直接告訴她

7樓:

愛的坦坦蕩,有什麼不能說的

表白了女生說我瘋了不正常,跟女生表白,她說我瘋了吧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她把你當哥們呢,女生在接到好朋友表白的時候,她如果說你瘋了,說明她真的把你當朋友,但又不想因為這件事情影響兩個人的友誼,就會裝傻不當一回事來掩飾尷尬。至少我是這樣的 看起來那女生並不喜歡你,也許她是沒當一回事.感覺拿你當哥們處著的啊 要麼就是完全不在乎你,要麼就是在觀察你。跟女生表白,她說我瘋...

怎麼正式跟女孩子表白,怎麼跟女孩表白?

可以把女孩子單獨約到乙個環境比較浪漫的咖啡館。事先要先準備點愛心小禮物哦,玫瑰花肯定是少不了的,因為玫瑰花的含義是愛情的象徵。兩個人做在一起正式的和他說明你喜歡他。怎麼正式跟女孩子表白?答 既然正式表白就要選乙個安靜正式的地方,穿著正裝,顯得自己很認真對待這件事。然後最好有乙個信物送給女方,當然是女...

怎麼向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需要把你看成乙個男人,然後去浪漫的表白那個女生。浪漫表白女生的技巧 一 選乙份女生非常喜歡的東西 女生總是希望收到男生送的禮物,當你想跟對方表白的時候,我可以選乙份女生非常喜歡的東西,加上自己的表白情話,這樣對方收到的時候也會非常感動。浪漫表白女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