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音相發出吱吱的電流聲

2022-07-10 08:00:05 字數 677 閱讀 1911

1樓:浮生似夢

音響裝置在無音訊訊號輸入的情況下有本身也有電流聲,這是由於音響的直流電源不夠純淨導致,一般音響或多或少都會存在這樣的現象,只是在音量開的較小的時候不太明顯罷了.這就是音響的」訊雜比」,」訊雜比」也是衡量一套音響品質的重要指標.

建議你先斷開電腦的音訊輸出接頭,判斷干擾來自哪一塊,如果斷開後聲音依然存在,證明問題在音響.如果斷開後聲音馬上就消失了那麼故障完全有可能會是訊號的遮蔽線斷開導致(就是音訊傳輸線路的問題,裡面有三根,可能斷了一根公共線),電腦本身引起這種毛病的可能性很小.

個人一點小看法,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啟迪

2樓:漩渦鳴↑人

音響插電腦的插頭沒插緊吧

3樓:子宮寂寞

檢查音響與電腦的連線線是否吻合。或者換個接線口試試

4樓:

有電流聲是正常的,但電流聲過大就不正常了。就你的情況而言,可能是插頭沒有插嚴實。如果確定插頭插嚴實之後還存在這個問題的話,可以用其他的一些東西,比如cd *** 收音機之類的試試看是不是還有同樣大的電流聲存在。

如果電流聲依舊那麼大,就可能是音箱的問題,反之就與主機有關。

5樓:匿名使用者

插頭接觸不好,你可以活動一下那個接頭,我的也這樣,動下就好了,就是接觸不好.

電腦耳機音響都有電流聲靜音也有,電腦耳機音響都有電流聲靜音也有

1,電腦沒有及時 清理,堆積系統垃圾太多,電腦反映緩慢,應及時清理電腦的系統垃圾和防毒。2,耳麥損壞,可以把耳麥和其他耳麥或電腦比較,必要時更換耳麥。3,電腦有靜電,也是主要原因。你用手接觸電腦機箱的鐵質部分,如果電流聲消失,你就把一段銅線,一端接電腦後面的螺絲上,一端接地。效果極佳。4,您的麥克風...

電腦吱吱 響,電腦發出吱吱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第一 有東西卡在裡面了。第二 好久沒有清理了,裡面灰塵太多了需要清理。第三 一般開機的時候會響幾秒鐘。第四 你的硬碟有壞道了,所以響。第五 你的聲音設定有問題了。第六 cpu風扇故障。第七 檢查一下吧,沒有啥問題就是最好的!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請您檢查一下您的電腦是否正在進行大量的資料讀寫操作 可...

開機光碟機會發出吱吱的聲音,電腦開機後發出吱吱的聲音

正常情況下 這是開機自檢的時候 發出的 開啟關閉是光碟機也要檢查是否有光碟 這個沒問題的 如果不放心聯絡服務站工程師幫助檢測下 為什麼我的硬碟在啟動後會發出吱吱的聲音?正常現象,硬碟在執行讀取資料時候會有吱吱的聲音。樓主可以放心使用。電腦開機後發出吱吱的聲音 什麼聲音,可以開啟機箱開一下是不是線卡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