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孩子起名!我姓李,老婆姓張,孩子預產期是想起個四

2021-03-04 08:48:45 字數 1187 閱讀 1940

1樓:第一名起名

1, 學識廣泛。

人的名字就是人的品牌,這個品牌要伴隨每個人幾十年,我們給個人起名一點不比給公司起名輕鬆,甚至還要重視一些,為什麼呢,因為每個人的名字經常要伴隨人五六十年甚至七八十年,而真正能延續五十年的公司卻不多見。所以,每個名字我們都要嚴肅對待,廣泛尋找元素,去粕存精進行創意,這就需要很大的知識量。

2, 中國古文化知識

中國是乙個十分重視傳統文化的國家,因此立意、分析、創造乙個新名字的時候要專家必須能極其熟悉中國古代的講究、典故、成語、詩歌以及每個字的含義分類屬性,這樣才達到靈活運用的階段,起出來寓意美好,氣運悠長的名字。

3, 現代的設計理念

雖然起名字要用很多中國古文化知識,但是我們畢竟是生活在21世紀,名字是乙個人的符咒,這個符咒也必須符合當前的總體運數,才可以沒有損傷更加順利,因此起名字應結合現代背景順勢而為,融合現代最先進的策劃設計理念,這要求專家必須具備較高的學歷學識,同時在美學、設計藝術學、心理學、語言學、社會學、統計學等學科上有深入的研究。這麼高的要求並不是危言聳聽,因為起名字是一種高雅的創造而不是簡單的拼湊。

4, 整潔的工作場所

齊家治國平天下,乙個連自己工作場所都搞不定的公司或個人,說明自己處理自己的問題還不圓滿,怎麼可能給別人送去好的名字。更重要的是乙個讓人一進去就感到不舒適的地方氣場怎麼會好,不好的氣場怎麼能給常在這個環境的工作人帶來好運氣,又怎麼可能給起名字的人帶來好的結果。什麼是氣場呢?

我們說乙個簡單的例子:臨沂人都知道王羲之代表的王家輝煌,所以王羲之故居就是個好氣場,是乙個對人大有幫助的的好氣場,所以成為臨沂的文化一條街,自然在它附近給起名字或者居住對孩子的學業成長幫助就好很多。乙個人的好運氣不會平白來,乙個好的氣場更不會隨便產生,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

5, 良好的氣運狀態

中國有個名詞叫:貴人。什麼是貴人呢,一層含義是這個人本身具有富貴之氣,另一層對別人有很大幫助的人。

但是不管怎麼說,乙個自己本身都沒有好運氣的人,怎麼可能成為別人的貴人。比如乙個人一眼看去就比較落魄,怎麼可能給別人帶來好運氣,這樣說是科學的,是能量輻射的基本原理。

6, 嚴謹和真誠的心情

乙個真正用心的名字要反覆的推敲,嚴謹細緻的演算,起碼要幾個小時,這個過程中,工作的人全部心思都會放在怎麼讓這個名字更完美,不自覺的就會產生一種發自內心的真誠和期盼。如果靈機一動或者10分鐘20分鐘乙個名字就完成了,那麼怎麼可能有這種心力感情在裡面,又能給這個名字多大的期望值。

我姓李老婆姓何想給孩子起名字男孩,請貴人幫助,萬分感謝

李清荷 取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之意,猶如清雅脫俗的新荷一般。老兄,我也是隨意想到的創意,如果碰巧被採納,那真是太有緣了!李人可,意義你明白!李姓很好取名字的,我給你的寶寶取名 李柯禹 不知道你們覺得怎麼樣。我姓李老婆姓何 想給孩子起四字名字女孩 李何紫萱 李何雅晴 李何婉蒙 李何馨怡 李何...

我姓王老婆姓張孩子馬上出世幫起個男孩子和女孩子的名字謝了

男孩 王昭強 王惟宇 王國生 王國浩 王可涵 王加東 王俊檳 王承林 王鍇筆 王飛剛 王貫傑 王博迪 王桐成 王盛寧 王亞龍 王萱明 王昊新 王茂明 王益堂 王子迪 王澤之 王小杰 王澤會 王小宇 王永濤 王杼成 王明心 王柏豪 王永文 王添賢 王濟瀚 王一平 王德俊 王兆傑 王文昆 王偉全 王祝宇...

起名吧我姓李我老婆姓雲想給孩子取個字的名字幫幫忙男女個

李嘉懿 善 美。出自成語 嘉言懿行。意思是美善的言行。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說句實話,取名確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須根據姓氏配合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根據時代特徵,取其字的理 意 象 音等,看是否是命主所需,配合命主姓氏將其合理搭配,使之大氣 順耳能寄寓某種深意,姓與名渾然一體,名如其人,這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