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電腦音量調小,電腦音量調到最大了還是聲音太小,怎麼辦啊??

2022-07-10 07:45:03 字數 4343 閱讀 1116

1樓:是否納吉之子

我覺得這樣,你先在右下角小喇叭上,把她聲音拉到很小.

然後把小喇叭隱藏起來.

隱藏方法是,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

把"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這個鉤子取消掉,然後確定.

這樣她應該找不到小喇叭了.

2樓:

工作列右下方有乙個小喇叭,雙擊小喇叭,出現音量控制介面,再調音量高低就ok 了

3樓:卓智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如果你想讓你的手機音量調到最小的話,那這個最簡潔的方法就是在手機的側面,它copy有音量鍵以及關機鍵,音量鍵一般都是由上下分兩個上面,一般都是敲詐的聲音下面,而是往上的聲音裡面敲,如果說你想要把聲音調到最小,你可以長按著這個小的聲音音量鍵,知道它的聲音顯示已經沒有了,這就是最小,還有可能就是你可以去設定裡面找到它的聲音設定,把聲音顯示是直接把它調為你想要的數值也可以,這個不是很難的,你去設定裡面找一下就可以

4樓:帳號已登出

大家可能把樓主的意思理解錯了

樓主要求的是 使「音量」變成「定值」或者說是小於「定值」(這個範圍內)

樓主可以用 volumekey 這款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剪子把她的接線剪了。

6樓:

樓主你去shi吧···你們讓電腦君情何以堪吶

電腦音量調到最大了還是聲音太小,怎麼辦啊??

7樓:小南學長

準備一台電腦。電腦上需要安裝有驅動精靈,或者有備份的音效卡驅動程式或驅動光碟。如下步驟為win7操作介面截圖演示。

一、首先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二、在【控制面板】中選擇【硬體和聲音】。

三、在【硬體和聲音】中找到【聲音】按鈕,點選並進入。

四、在彈出的聲音控制介面,右鍵點選【揚聲器】,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屬性】。

五、在彈出的揚聲器屬性中點選【級別】,此時將聲音拉至最大。

六、在同乙個介面,找到上面的【增強】,勾選【均衡器】,並點選其下方的設定【...】。

七、在彈出的介面中,將所有的聲音拉至最大,並點選儲存。

八、如果完成這些設定後,聲音還無法變大,則可能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則執行如下檢查。在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右鍵,開啟【屬性】,在屬性視窗,開啟【裝置管理器】。

十、如果自已有備份的音效卡驅動和驅動光碟,可以在【音效卡設定】上右鍵,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然後按要求執行即可。

十二、找到需要安裝的音效卡驅動,點選公升級即可。

8樓:墨曼彤

準備一台電腦。計算機需要安裝驅動程式嚮導,或備份音效卡驅動程式或驅動程式光碟。以下步驟是win7操作介面截圖演示。

1、首先,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2、從「控制面板」選擇「硬體和聲音」。

3、在「硬體和聲音」中找到「聲音」按鈕,點選並進入。

4、在彈出的語音控制介面上右鍵點選【speaker】,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屬性】。

5、點選彈出的speaker屬性中的[level],然後將聲音調到最大。

6、同乙個介面中,找到上面的「增強」,檢查「均衡器」,然後點選下面的「...」。

7、在彈出介面,拉出所有的聲音到最大,並點選儲存。

8、如果完成這些設定後聲音不能增加,那麼可能音效卡驅動程式有問題。然後執行以下檢查。右鍵單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開啟[屬性]。在屬性視窗中,開啟[裝置管理器]。

12、找到需要安裝的音效卡驅動程式並單擊公升級。

9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是系統音量沒設定好,xp系統的話雙擊右下角喇叭圖示,然後,在開啟詳細設定中確定將「波形」下面的音量設定到最大。如下圖:

3、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看看插頭是不是沒插好,反覆拔插幾次。

4、也有可能是音效卡驅動損壞,試試換個驅動。

10樓:麥田

我以前有個版本可以調到音量400!不知道怎麼弄的現在100最大!音量太小了

11樓:清淺

我的情況是電腦音量調到最小,聲音仍然很大,前提是電腦和耳機均無故障,更新音效卡驅動就好了,親測有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所有的聲音都小嗎,你單機下面的小喇叭,會出現一排你所有執行程式的聲音大小調節,看看是不是那裡的聲音關小了,檢查驅動是否正常,先排除軟體故障,如果軟體都沒有問題那就是喇叭壞了!

13樓:

1,音效卡沒有設定好

2.一些軟體可以提公升音量

3.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配置功率大點的外接音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音箱的聲音調高了嗎,

如何將電腦聲音調至200℅

15樓:驚夢電子宅

所需材料:這裡用win7系統演示。

三、進入「級別」面板,首先把揚聲器聲音拖至100% 。

四、然後進入「增強」面板內,勾選「響度均衡」和「均衡器」。

五、點選「均衡器」後,點選下方的「三個點」。

六、把所有聲音條拖至最大,點選該視窗「儲存」按鈕。

16樓:小小小小顰

1、首先,開啟計算機後,單擊開始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調出控制面板對話方塊,然後單擊硬體和聲音,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單擊聲音下方的,以調節系統音量,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調出音量視窗,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向上拖動以增大音量,向下滑動以減小音量,根據需要調節即可。如下圖所示。

17樓:東5京5熱

解決方案:

1,"開始」-「控制面板」-「聲音與音訊裝置」 可調節音量2,在開始選單欄單擊右鍵,點屬性,點通知區域選項卡,顯示小喇叭3,雙擊螢幕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調至最大

4,重灌系統 安裝最新的音效卡驅動程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有原始大小的解析度,所以以此為100%,可以進行放大和縮小。

聲音並沒有提供原始響度資訊(似乎也無此必要),通常把功放電路或裝置能提供的最大音量響度標為100(筆記本除外,顯示方式原因標為50),所以你的想法是不現實的。

如果真有什麼奇葩軟體,將音量標尺設計顯示為100%以上(最大值還是等同於實際的最大放大能力),那也是逗你玩。哪怕標上天文數字,實際可調的音量還是在自身放大能力的0-100%之間

怎樣調電腦音量大小

19樓:匿名使用者

1、fn+page up是音量加。

2、fn+page down是音量減。

3使用快捷鍵win+x也可以調節音量

常用的電腦快捷鍵:

ctrl+c 複製

ctrl+v 貼上

ctrl+x 剪下

ctrl+a 全選

ctrl 【實用】多選:按住ctrl,再用滑鼠單擊即可選中檔案,可以反選;

shift 【實用】多選:先選中乙個檔案a,按住shift鍵,再用滑鼠單擊檔案h,即可把從a到h選中

ctrl+shift+n 新建資料夾。注意:xp系統不行;

shift+delete 徹底刪除檔案。選中檔案後,先按住shift鍵不放手,再按delete鍵,徹底刪除的檔案不在**站裡。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1.系統托盤區,就是有開始選單那一橫條的最右端區域上有個喇叭圖示,單擊它再拖動滑塊就可以調整系統音量了;

2.如果沒有喇叭圖示,那麼控制面板->雙擊"聲音和裝置"->音量->拖動滑塊調整音量,選中"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可以在托盤區顯示上述喇叭圖示.

21樓:小小改電腦

你可以調喇叭。也可以在右下角底下找到喇叭的標誌就可以了。

怎麼能讓電腦聲音調大調小

22樓:雪v歌

快速調大小

1左鍵單擊螢幕右下角喇叭按鈕,

2彈出調整聲音大小的滑塊,按滑鼠左鍵上下調節,即可調整聲音的大小。

end開啟音量控制調整

1右鍵單擊,選擇「開啟音量控制」,

2彈出如圖,控制框,

3可以在這裡除了聲音大小控制調節外,還可以調節麥克風等音量的輸出。

end通過音訊屬性調整

右鍵單擊,選擇「調整音訊屬性」,

可以通過這裡直接設定音量大小,

這裡還有選項的設定,例如麥克風、語音、音訊等。可自行設定試試看。

電腦的音量已經調到最大了,聲音還是很小是怎麼回事

一下可以解決的話就採取,假如不行就是電腦音效卡壞了。1.可以使用選單欄右下角的音量調節那,看那個聲音是否開大。2.選主機後面的音響插口慢慢旋轉,拔出一點點調節,再旋轉,假如使用的是耳麥,也一樣做。3.也就是拔出音響介面,重新插入,這時候電腦螢幕會彈出調節波形示意圖,把第二個音量調節的波形往最右調。第...

怎樣使電腦音量設定還原?怎樣把電腦還原設定

以winxp系統為例 開始 控制面板 雙擊 聲音和音訊裝置 揚聲器音量 還原為預設值。其實,我認為不需要這樣操作。你可以左擊電腦螢幕右下角系統托盤上的喇叭圖示,上下調節音量即可 也可右擊喇叭圖示,開啟音量控制進行更全面的調節。怎樣把電腦還原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我的電。復腦...

筆記本如何調大音量?膝上型電腦聲音太小怎麼調大

很多使用者在使用筆記本聽歌或者看電視的時候,可能會發現音量太大或者太小,所以就想要對音量進行調節,但是對於那些不操作熟悉的,可能並不知道筆記本音量怎麼調吧,為了幫助到大家,現在給大家講述一下調整膝上型電腦音量的詳細步驟吧,大家可以一起來學習。具體步驟如下 1 桌面右下角即系統托盤區域的音量調節,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