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男人命什麼意思,女身男命是什麼意思?好不好?

2022-07-10 05:05:03 字數 3897 閱讀 2150

1樓:丫頭尕尕

應該是說「女人身男人命」吧?前段時間我媽媽也這樣跟我說,我的生辰八字是這個。

這個的意思是,我的理解啊~ 雖然是個女人,但卻要像男人一樣操勞忙碌,處處操心。當然,另乙個層面的理解也可以,就是有著男人般的氣魄、膽識和手段。(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一般這種女人要麼功成名就成為事業女強人,要麼就是家裡家外都操心,勞碌一輩子。我媽媽就是這樣,也是「女人身男人命」,退休前事業成功,在縣里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在家裡也是裡裡外外操持,我爸爸幾乎啥都不幹、不過問。所以很辛苦。

現在退休了,很能感受那種辛苦。我媽媽比我爸爸看著要顯老很多。

沒關係,信則有不信則無。有好也有不好的。自己的前途和命運,要靠自己努力去打拼和改變。

2樓:梁

就是說,那女人的命象男人一樣。

也就是說,所走的路(人生之類)象男人。

舉例:花木蘭 (大家都不陌生吧)

女人生男人命:木蘭雖然是女人,但所走的路卻是男人所走的意思就這樣了。

3樓:慢慢的就習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很多信奉命理的人都會有聽說過一種算命方法叫做稱骨算命,從二兩一錢到七兩二錢,不同的骨重代表著不同的命運,其中有一種命在很多人眼中是比較特別的命,那就是四兩命。

低於四兩的命,都是比較不幸的,而超過四兩的命,都或多或少算好命。所以如果能有四兩以上的命,都是十分貴重的,不止千金!

所以 ,就有了命有千金數的說法。僅供參考。

一、「千金小姐命」,「褒獎奉承」之詞,也就是富裕人家子女的意思。可以理解為現在家庭富有;也可以理解為將來可以成為像「富家小姐」一樣,生活優裕的人。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性別是女的,命是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身,但是幹的是男人呢活,操心的命~!~

6樓:陳淑珍邗甲

一般說來男人需要承擔起養家餬口的責任,

對於女人這樣的要求了還是不多,

這就是說身為女人卻要承擔男人的責任。

女人生男人命什麼意思?

7樓:欣怡大愛

就是說,那女人的命象男人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63061一樣。也就是說,所走的路(人生之類)象男人。舉例:

花木蘭 (大家都不陌生吧) 女人生男人命:木蘭雖然是女人,但所走的路卻是男人所走的 意思就這樣了。

還有個關於星座的,你可以看看

女兒身男人命,是指乙個女人的八字,如果是乙個男人八字的話,會是乙個很好的命:富貴雙全、事業有成。古時認為女兒身男人命的人奔波勞累,不太好。

但隨著命理學的發展,現代命理學發現,大多數事業有成的女強人恰恰屬於這一型別的命。所以此類女性不必過於擔心此命不好。

什麼樣的命造符合女兒身、男兒命呢?

1、正官逢傷或者傷官蓋官的

女命傷官見官從心性來講,傷官是凌厲,霸道,叛逆。如果乙個八字,以正官星為夫星,遇見傷官之克,說明性格囂張,不服管教,盛氣凌人。不給丈夫面子。

這樣的話就容易出問題。因為女性主柔順,女主內,以順為主。這個時候恰好反過來了。

官,就是管,傷官,就是不服管。這樣婚姻的爭吵就是不可避免,而丈夫也會因為滿足女人的種種要求不能達到滿足收到奚落,甚至欺負。而乙個男人忍耐乙個女人時間長了。

一出現問題就大了,離婚就顯得很正常。

所以傷官心性的女性也是最聰明伶俐的,但是要多修煉內力,對丈夫的寬容,愛護。這樣才能維護乙個美好的家庭。

女命傷官見官,有幾種情況。傷官力量和官的力量差不多,這個婚姻就屬硬配。夫妻之間誰也不服誰。

傷官太強,官太弱,就是女人當家,嚴重的會有丈夫能力不足,身體不利的情況。而傷官弱,官強,說明自己想管教丈夫,可是能力達不到,心有餘而力不足。

女命傷官見官,如果天乾見印星,說明女人比較有涵養,雖然有脾氣,但是為人還是較為穩重,輕易不發出來,有城府。

還有一種情況,女命傷官見官,但是傷官合殺,留官,取一而清,反而是個好命,別看表面上是官殺混。如果見財,順序而相生,也是不錯的。

希望可以採納,謝謝

8樓:宛菲顧申

就是說,那女人的命象男人一樣。

也就是說,所走的路(人生之類)象男人。

舉例:花木蘭

(大家都不陌生吧)

女人生男人命:木蘭雖然是女人,但所走的路卻是男人所走的意思就這樣了。

9樓:bacardi貓

其實就比喻女生像男生的性格而已!

女人生男人命什麼意思

10樓:77年的魚

一般說來男人需要承擔起養家餬口的責任,

對於女人這樣的要求了還是不多,

這就是說身為女人卻要承擔男人的責任。

11樓:水繪文人

女人有男人的脾氣性格,女漢子乙個!

女身男命是什麼意思?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4人覺得有用 男命女命甚麼意思? 男的是男命,女的是女命的意思嗎?怎樣判斷1個人是男命女命?

我是1982. 5人覺得有用 女生男命好不好: 答:

之前女子是不能出頭露面的,所以女生男命1般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1般8字全陽的人性情陽剛豪放,光明磊落,如果是在夏天誕生,特別 且燥,如果是女孩子8字全陽則看起來可能會有點像男孩子,所謂女身男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鳳穿牡丹看過嗎?裡面的鬱無暇就是女身男命

雖為女兒身但要像男人一樣為家族、為事業而勞心奔波,挑起家族大樑。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這種命是女人不該有的帶著膽大、執拗、旺盛、不屈、脾氣剛烈等男人的氣質。

沒什麼的,這只是在中國舊的傳統中大男子主義所不能容忍的女人。而今奧運上的女強人有的是,幾乎到了陰盛陽衰的地步,她們都能為國爭光,這應該得到非難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不好的,只是一種說法,還是要看具體八字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傳統說法,理想的女造八字是柔弱而又清和,特質是相夫益子;和對男造的希求有一定差異。現在該如何革新,也有命家在探索,但未有權威的定論。你問的問題可能就是從這裡衍生出來的。

女人身,男人命是什麼意思

18樓:

生為女人身,卻得幹又苦又重的活(男人做的活)

19樓:田安琪

女人的身闆,男人奔波勞累的命。

20樓:j南城以南

本身是個女的 活的卻像個男人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男命,命苦的意思,這個是算八字裡面的一種說法,望採納

算命的說女孩身男孩命是什麼意思?是好還是壞?

22樓:季遠剛冬

你好!這個我想算是種心理暗示一樣的東西哈,中國的傳統一樣,就象喜事要去卦下找個吉日一樣啊。

有些命圖還有有它一定的準度或者說是巧合度哈,不過何必在意那麼多啊,如果真的有命中註定,那咱接受好類,壞的咱就努力去改變,好的咱就享受哇。

信則已,不信則而,好象是這麼說的。

電腦上算命是真的假的?

給你乙個準確的答案,一定是假的,純屬娛樂逗人開心。不過也可以玩玩,畢竟是消遣消遣.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佔了男孩命,是挑大樑的人. 好多女孩子都佔了男孩命,這種人可能會跟有發展潛力和前途,一般這種人都胸有大智,才華出眾,沒有好與壞的說法.

女命賤命是什麼意思,女人賤命,是什麼意思

活著光做大家認為沒意義的事 個人的讀法,生活,是一道多解的題,每個人有 每個人的答案,生活,是一首雋永 的詩,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懷搜免人 女人賤命,是什麼意思?女人賤命,是什麼意思?就是說女人命不好 是指舊社會對女子長期的壓迫導致的一種不正常的社會感念。在舊社會,女人沒有地位,嫁的好這一生尚且好過,...

男人叫女人傻瓜什麼意思,男的叫女的傻瓜是什麼意思啊

包含著寵溺的意思,就是說你有小迷糊,但是他願意寵著你。應該愛稱的成份居多吧 這代表著關愛和寵愛。男的叫女的傻瓜是什麼意思啊 有挺多種意思的,一是想你了,相見你 二是心疼你,不想你你受到傷害,希望你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 三是對你的一種暱稱,情侶之間的一種的稱呼吧,屬於你們兩的稱呼,嗯,總的來說,這是乙個...

男人說女人幼稚是什麼意思,男的說女的幼稚是什麼意思

1.喜愛,溺愛 女性對同齡或者比自己小的男子這麼說的話可能是母性發作 2.愛情無望的意思 其實這個要看男女雙方的性格 男人說女人幼稚是什麼意思?我也經常被老公說幼稚哦 其實呢!男人跟女人是有區別的,首先他們的世版界權 太大,我們的世界太小。你愛他,你的世界就會偏向他,以他為中心。他愛你,不會以你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