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 安全感情感高手們

2022-07-10 04:50:05 字數 2386 閱讀 799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愛護她,但是早戀不要影響正常學習生活老師應該不會管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夠成熟 女孩子不會喜歡孩子氣的男生····

3樓:蘇小小

成熟穩重的男生才會讓女孩子有安全感,你還是這麼點大,都要父母保護你,哪來給別人安全感呢?也許和你一樣大的有些女生所謂的安全感就是你能夠為她拔刀,這樣的保護,千萬不要有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個男人一樣保護她。(大男人主義的男人最有安全感)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戀愛就大膽的談吧~!年輕就要有年輕的回憶,不要因為壓抑而放棄自己的感情。重要的是,兩人要有共同的大學目標,共同努力。

誰說戀愛就一定影響成績。當年我因為高中戀愛成績反而進步了很多,老師也支援我們戀愛。沒安全感是因為你太猶豫了。

做人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哪怕錯了,也不會有遺憾。其實人生往往堅持到底,錯的也會變成對的。加油~!

6樓:手機使用者

小朋友談什麼戀愛哦 好好學習啦 不要戀著麵包啦 看看自己的饅頭就足夠了

7樓:背麒渡

小朋友,你這麼愛玩,前女友那麼多,女孩子多多少少都沒有安全感啦,你得收收心額。

8樓:miss樂甜心

額 高中小朋友還素不要談戀愛了

你們那是耍流氓

毛爺爺說了 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婚姻都素耍流氓好好學習

我就不給你出主意了

感情方面男的需要女方給的安全感嗎?

9樓:哭泣的奧公尺

如果雙方的感情不是互動的,那麼受傷的是一味付出的一方.也許你愛她,但如果你不能確認她愛你,就請想清楚,因為可能你所給的並不是她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二樓的說法!

其實那些互相信任啊什麼的話,都是虛的!電視裡常用的!

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只不過有的多,有的少而已!

兩個人相愛,就必須坦誠,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和意見!

所以,絕對同意二樓的說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衰..閃人!其實男孩子不一定會知道女孩子的想法的,她又沒做對不起你的事...哎~~~說不定她有時也在吃醋...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那是一定要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生是很專一的!

你又這麼好,她應該不會對不起你哦!

相信她吧!

但是我覺得你應該把你心裡的想法和她說出來!

愛是要夠坦白啊!

直接告訴她你喜歡怎樣,不喜歡怎樣!

坦率的男生女生會覺得更有魅力哦`

嘿嘿``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從相遇-到相知-到相愛.就乙個階段.

過了這個階段!以後最主要是相互信任.

才會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煩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也是這樣. 她人緣很好,我很自閉的 .沒事的自己做好就行了.在說了你對她都那樣了還在面花的話你也不值得為她這樣.

感情問題:如果你的另一半說對你沒有安全感,是她太在乎你,還是不相信你對她的感情,還是別的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的感覺而已,想要挽回需要改變自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心裡有男人了,果斷撤吧夥計

當工作比感情重要時,工作需要努力,而感情在那裡不會走,是安全感太足了還是怎麼樣?我該怎麼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事業心太強造成的。佔有慾旺盛的結果。ta缺乏安全感,所以才會對物質財富極度迷戀。

19樓:卯文棟

你錯了,當你每天就知道埋頭工作,另一方會認為你不在乎他、冷落了他,時間長,感情就會變淡了,甚至分手

兩人剛接觸沒多久,我對感情非常沒有安全感,總是希望通過一些細節去確定他對我是否是真心的,如果哪方面

20樓:度倫

沒有、兩個人好的相爰、不要想太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卑賤只有付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那個男孩比較內向,比較笨的!你需要開導!慢慢來!當一切開頭了萬事就容易了!

23樓:飛翔1234雙魚

怕什麼就來什麼你知道嗎

安全感是什麼,什麼是安全感

安全感是對可能出現的對身體或心理的危險或風險的預感,以及個體在應對處事時的有力 無力感,主要表現為確定感和可控感。詳細釋義 首先,安全感是一種感覺 一種心理 相關圖書是來自一方的表現所帶給另一方的感覺 是一種讓人可以放心 可以舒心 可以依靠 可以相信的言談舉止等方面表現帶來的。第二,是否能產生安全感...

如何增加安全感?如何提公升自己的安全感?

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

何謂安全感

女人要的不多,安全感罷了。這個東西很奇怪吧,有些人覺得有錢就有安全感,有些人覺得有權是安全感,有些人覺得愛是安全感。但這個東西怎麼說呢,其實是你自己或者別人選擇願意去相信什麼而已。有的人天生就沒安全感,這跟早期的一些經歷有關,但當某些東西或者某些人,讓我們覺得他或者它比安全感更重要的時候,這種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