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帶耳釘好看嗎

2022-07-09 07:30:06 字數 971 閱讀 4428

1樓:小小的

自然是好看的,但是男孩子帶大小適中的耳針就足夠了,不要試圖像女生一樣去帶大珍珠那般大的耳針,或者說帶有花型的耳針,自然會顯得自己有點娘氣,稍不注意,甚至還有點殺馬特。尤其是那種臉型比較大一點的男生,可以選擇稍微小一點的耳鑽,簡單大方又不失存在感,自然給自身形象也加了一定的分。

當然,現在的很多男孩子都比較傾心於在那種小環一樣的耳針,就比如說華晨宇,他就經常戴著一枚環狀的黑色耳釘,也可以說是小耳環,也一樣帥氣迷人,甚至成為一種個人特色。但是男生們一定要警惕,千萬不能選擇大的耳環,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耳垂厚度和寬度,來決定耳針或者耳環的大小,選擇適合自己風格的耳針,甚至還可以根據我們日常的穿一大半來選擇耳針的搭配,就跟我們現在很多女孩子一樣,換一套不同顏色的衣服,就選擇不同顏色的耳環,讓自己自己看上去更加光鮮美麗。

如果說你本身日常搭配是比較酷酷的,冷峻型的,那麼為了凸顯你自己的氣質,可以選擇黑色,深藍色等等一系列比較神秘的耳針顏色,使其更加融合我們自身的氣質,當然如果可以的話,選擇一枚詭異莫測的紅色也照樣可以hold得住,並且產生一種矛盾美,只不過很少有男生挑戰深紅色的耳針,畢竟紅色是很考驗乙個人本身氣質的。

如果說你本身是乙個陽光型的男孩兒,那麼帶有一點微閃的白色耳鑽,淺藍色耳鑽,無疑會讓我們自己看上去更加的亮眼奪目,妥妥的小奶狗型別。因此男生們在選擇耳鑽的時候,一定要審視自己平時的風格,在根據自己的氣質選擇適合的耳針。

2樓:朵朵聽你說

我認為男生帶耳釘好看的,只要不是太誇張,跟個人氣質和造型相符合的基本都很好看。

3樓:難掩的喜

好看的,會顯得非常的時尚有魅力,帶適合自己的耳釘會增加個人魅力。

4樓:

男生戴耳釘我覺得還是非常好看的,但是也是要分場合的,在工作場合,我認為還是不要戴耳釘比較好。

男生打耳釘要注意什麼,男生帶耳釘好嗎,有什麼要注意的

1.打完耳洞後,洗臉 睡覺時都要避免擠壓耳朵,並保持耳洞乾燥通風。2.保持每日旋轉耳針,避免耳針與 粘連,促進傷口癒合。3.堅持每日塗醫用酒精消毒,這一點對剛打完耳洞的人非常非常重要。4.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否則容易引起腫脹,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男生帶耳釘好嗎,有什麼要注意的 您好,男士佩戴耳釘...

女生打鼻釘好看嗎 男生請進

也許你現在覺得打個鼻釘的話很酷很好看,但是過了幾天又流行打眼釘的話你是否也要考慮去打乙個?還有人打嘴釘 你最好也去打個 關於耳朵嘛 最好別留空的地方 全打滿 對了 還有臍釘千萬別忘了 嘿嘿,爭取達到乙個成語 千釘百孔 吼吼 總結下 自然美就是真的美 真的不好看的 很野蠻的 很美觀的臉蛋上 穿上個小洞...

男的戴耳釘好看嗎??長相屬於秀氣那種的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喜歡就好。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自己喜歡就好,個人建議,最好不要帶,難免人家說閒話。長相秀氣的男的戴耳釘給人一種什麼感覺?男人戴耳釘非主流,容易讓人產生不務正業 吊兒郎當的印象,既然長相秀氣,何必再戴個耳釘呢?給人一種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