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生的我19歲的我該學什麼我初二就不上學了身邊的人覺得我很夢幻我真的很迷茫該學什

2022-07-09 02:05:04 字數 6511 閱讀 848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西點專業,女生學個技術很不錯,就業也非常高。

2樓:極客王鬥

先確定一下自己的終極目標。就是這輩子最想幹的是什麼,這裡有個小工具可以幫助你:

墓誌銘,是讓你找到一生的終極夢想的方法。

墓誌銘寫法的規則

1.統一用 這裡躺著··· 開頭,一兩句話。 用乙個表示職位,稱號的名字結束,比如

這裡躺著... ...企業家 這裡躺著... ...科學家 這裡躺著... ...作家 這裡躺著... ...攝影師

記住:一定是職業,職位結尾,不要寫

這裡躺著...... 女人 這裡躺著.... ..男人 這裡躺著.... ..人

因為你們已經是人了。不如不寫,墓誌銘就是要幫助你找到社會定位,終極夢想的。

2.墓誌銘一旦寫成,如果你小於30歲,每兩年可以修改一次,如果你大於30歲,每5年修改一次,如果你大於35歲,將不能修改

本專案為只有我能潛能開發的第乙個專案。旨在幫助大家找清楚一生的終極目標。確定了終極目標,就確定了前進的方向。解決「未來」的問題

我們不斷死亡。不斷復活,不斷重複,於是我僅僅留下墓碑,僅僅留下墓誌銘,因為死亡不是結束,而是重新開始。

3樓:月光消逝的追隨

先說你幾年沒上學了?

我才19歲是個女生,不上學了,我可以學哪些技術?

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公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公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7樓:閔

19歲的女生是乙個孩子。也快進入成年期了。進入成年期必須以自己的人生道路為著想就看看你喜愛什麼,喜愛什麼去努力吧孩子。

8樓:布拉格

女生的話建議多向藝術方面發展,但還是希望上學因為學歷是以後工作的敲門磚。

9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你可以去學一門技術,比如說是商務**,就這種比較輕鬆的,也可以去學那種美容或者微商幹的比較專業

10樓:情感教育老師

你才19歲,是個女生上補,不上學了你可以學理髮這個技術很好。

11樓:友人呆呆

我覺得上學挺重要的,畢竟現在很多的工作,都需要學歷和知識,但是如果真的不想學的話,女孩子可以學化妝,不僅對自己好,提高化妝技術,這個行業也挺吃香的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3樓:時間隧道

你可以去學一些計算機電腦辦公軟體是最基本的,或者是平面設計之類的

14樓:張佳倩啊

你是想學哪方面的技術呢?如果你想學技術的話,你也要找乙個學校呀!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髮,主要看自己愛好,玩一兩年看有合適地段開個小店輕鬆自由的生活多好。

16樓:害羞櫻

有四個女生不上學了,我可以學哪些技術?你可以去學個裁縫或者是嗯,學個電子嗯。哥,還還有很多很多的。

17樓:天涯95天空

極限那個績效很多呀,可以去看一下自己的興趣,然後根據自己的興趣去選一下,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至少可以養活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也是學,學習也是學,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社會還是先認可學歷的。

19樓:師曜燦

我才19歲是個女生,不上學了,我可以學哪些技術,醫學檢驗

20樓:我是雞

女生可以學一些設計繪畫,麵點等等

21樓:茂昂

學習在 網際網路時代 淘汰不掉的職業!不可替代性!

中低階設計師可以被淘汰,**智慧型可以一鍵生成很多圖智慧型醫療好了,低階醫生可以淘汰,這個比較遠還有很多很多

按摩 技師不容易淘汰,畢竟機器按的沒人按的有味化妝師,理髮師等等

我才19歲是個女生,不上學了,我可以學哪些技術以後養活自己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乙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26樓:四川新華電腦

女生我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技術,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it行業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2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畫畫,學一點皮毛自己練練,以後打工掙點錢開個畫畫班教學生,一節課50

29樓:勁青春惜黃昏

學學開店學點技術了開店是可以的!那當然主要是飲食店啊飲食店現在最賺錢了

30樓:不歡而散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上吧!別給自己後悔

我是女生 19歲 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做什麼沒有目標沒有夢想什麼都不會沒有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歷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可以幫助人的

多做善事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看看《太上感應篇》《安士全書》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33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句話:千萬不要暴露年齡和性別

3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從自已興趣愛好中,去挑選,努力去學。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自考提高學歷

36樓:

女孩子不需要工作,長的漂亮就好。可以看下你長的怎麼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好好讀書吧

我今年19歲,初二就不上學了,現在就想學工程建築,可以去學嘛?要求學歷之類的嗎?能不能推薦乙個地方

38樓:若可以任性

不是吧,你什麼年齡退學的

39樓:籲春

可以。參加國家認可的自學考試,畢業享受正規大學一樣的文憑。祝你早日成才!

我是乙個初二的女生 ,自從上了初二,每天的心情就時好時壞,也不是因為學習,而是因為每天都在擔心下了

40樓:乙個人很傷心

每個人都是有乙個成長的過程,做好了你自己的學習功課自然有同學會跟你接近,不過你老是在意這個人家會覺得你有點神經質,而不願意跟你接近,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我也是從你這個歲數長大的,特別能理解你的感受,但是真的這個別人幫不了你,只有自己調整好自己,下可以的,祝你每天都開心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加油奧!

41樓:大鵬和小鳥

這是青春期小朋友典型的心理狀態,不必過分緊張,漂亮並且學習成績好的學生通常不缺少朋友,假如不是十分漂亮,學習成績優異可以彌補一些漂亮方面的短缺。不漂亮學習很差肯定朋友會很少。

42樓:

你現在的階段最重要是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想那麼多無關緊要的幹嘛呢,你只要對別人真心,別人也會對你真心的。

43樓:

你這個心情太急切了,朋友應該交乙個情趣相投的真正的朋友,不能隨便找乙個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這個階段 你會渴望陪伴 更容易想要去靠近別人 你可以不用花那麼多心思去看周圍的所有人 只要找到你覺得性格 習慣 愛好合得來的3/2個 好好跟她們一起就行 你追求得越多 就會發現 得到得越少

我性格很內向 自卑又不自信,我是女生19歲沒學歷,找不到適合我的工作,我的人生還有希望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這東西,是自己給的。問問自己,你覺得什麼工作合適。內向,自卑,沒學歷。

能不能改變一下,放開點,自信點,現在的自考專案那麼多,只要你願意。只要你願意。你有想要的美好,向著那邊努力就行。

但如果你即不願意,也不相信。繼續痛苦下去吧,繼續騙自己,你的不幸是因為自卑,內向,沒學歷。生活沒希望了,因為你根本不信希望這東西。

46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先讀懂自己,弄明白自己這一輩子到底要什麼

,理清思路,只有明白自己要什麼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生活不是戰場,無需一較高下。有些事情我們無法去控制,但我們可以抱一顆淡然的心去看一切紛擾。

心靜才能聽到萬物的聲音,心清才能看到萬物的本質。平平淡淡才是生活的真諦。沉澱自己的心,靜觀事態變遷。

與人相處,需要講究方式方法。有些事,需忍,勿怒;有些人,需讓,勿究。花無百日紅,人無百日衰,三分靠運,七分靠己,努力過就好,盡了心就行,結果不是最終的目的,過程的體會,才是最真的感悟。

凡事不求十分,只求盡心;萬事不講圓滿,只求盡力。淡定,故不傷;淡然,故不惱。慾望是壺裡沸騰的水,人心是杯子裡的茶,水因為火的熱量而沸騰,心因為杯體的清涼而不驚。

當慾望遇涼,沉澱於心,便不煩,不惱。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對自己要有信心,勇敢去面對,沒學歷的人也很都,找不到工作可以去做微商,去改變自己學點文化,向有文化的人學習,不要自卑

4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收營員和服務員

19歲女生不上學還能學什麼,我才19歲是個女生,不上學了,我可以學哪些技術?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畢業後安排就業,還可以拿技能證書加文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

19歲的煩惱,我19歲男生的煩惱。

19歲到了乙個人的青春期了嘛,想問題的方式也會發生改變那問題就會很多 本來以前很簡單的問題,到了現在也會很纏人的不要有心裡包袱 要沉著面對 內項的人就用內項的表達方法唄,不說喜歡她,但是做一些你對別人不會去做的事,比如去學校看看她,送她回家,約她一起玩遊戲,在遊戲裡結婚或者帶她公升級什麼的,慢慢就培...

我19歲的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有前途

現在你這個年紀的很多人不喜歡髒活,但未來對髒活的需要是肯定存在的。所以在髒活裡找一些比較有技術含量的 有前途的 不容易被社會淘汰的工作。比如 五金車床加工類,農業機械類,種植養殖技術類。學什麼技術比較好,主要看你對哪方面有興趣,修車 廚師,都行,還有其他很多職業,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感興趣,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