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每天敷面膜現在臉上長包消不掉怎麼辦

2022-07-08 02:40:05 字數 1663 閱讀 3293

1樓:靚妝維護站

有沒選對產品,去痘不只是使用**,要配合潔面乳等東西的

請問臉上敷了**,長了一臉的痘痘,已經半年了,還不消,怎麼回事。

鬱悶.......**敷久了臉上長小包了.....怎麼辦啊

2樓:中高逸

是有些過敏的小反應,不過沒關係的,不用太擔心了,過段時間就會好的!營養太多了!**一下接受不了的!

3樓:果翠

過敏了啊!你怎麼一次抹了那麼多種!太勇敢了。

有些**是免洗的,可是如果**很敏感你一定要用清水洗乾淨,不知道你怎麼樣,我反正是用了酸奶過敏,用了就很癢而且起包包,所以洗了好多遍才行。你也不要亂塗,不知道會不會有幫助,希望早點好。呵呵

4樓:24月的雨

去看**科醫生吧!臉是最重要的,那可是面子啊!絕對不能傷了!自己也弄不明白,亂用藥容易越弄越壞,你一定要保護好你的臉啊!祝你早日恢復!

5樓:

那個是過敏啦,同樣的症狀我有過,雖然造成的原因不同;現在能做的是不要抹任何護膚品到臉上那,盡量每天多洗臉,一定要用清水,要是實在太嚴重的話,建議去正規醫院看一下

6樓:彗

去醫院—最科學的方法了

你自己乾著急也不是個事,找醫生看看吧,去美容院問問也行 啊 。

最近經常做**,感覺臉上反倒不平滑,長出好像傳說中的營養豆,怎麼辦?會自己消掉嗎? 10

7樓:s可愛小豬

貼薑片試試,主要功效是祛痘印,也可以消炎的,試試,我也是在網上看到的

臉上長紅紅的包,消掉以後就留下了小紅點,消不掉,怎麼辦啊!臉上有好幾個了,好煩惱啊

8樓:木魚情感

痘痘消除之後留下的痘印如何消除:

第一種方法:

白糖洗臉去除:

在使用洗面奶洗完臉之後,在手掌上面放一些白砂糖,加少量的水揉揉,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用清水洗乾淨。堅持一陣子後,暗瘡就會沒了。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之後當**敷於臉上,可以消除痘印,乙個雞蛋的蛋白+10g左右的藥用珍珠粉,按照塗水洗**的方法,均勻塗在臉上,約有越好。15-20分鐘後洗掉。乙個星期做兩次即可。

9樓:最耐豆花包

不要用洗面奶洗臉,每天早晚用清水洗臉,不要用毛巾,用化妝棉或者紙巾擦拭。

久而久之痘印就會消掉,而且**也不容易出油,不容易長痘。

久病成醫的我= =

10樓:紫新花期

貌似有一款去痘印的叫比杜克,你可以試試,我們宿舍一姑娘就用的,效果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摸點紅梅素就行,不要擔心過段時間就好了。青春期常見的事!

12樓:hh愛笑的孩紙

可以上正規的藥房拿一些藥

青春期臉上長痘痘是很正常的現象

在這段期間,要保持身心愉快

少吃辣的食物,注意不要上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珍珠粉加蜂蜜做**試試

每天濕敷還要敷面膜嗎,用爽膚水敷面膜可以天天用嗎

可以的。濕敷和敷 不衝突 用爽膚水敷 可以天天用嗎 爽膚水可以天天敷。爽膚水的使用技巧 1 建議清潔過面部之後使用,清潔過面部之後會覺得稍微有些乾燥,可以使用爽膚水補水,如果停留了一段時間再使用。2 配合乳來使用,爽膚水不僅可以補水,而且還有清潔 的作用,可以讓 對其他產品吸收更快,使用保濕乳之前可...

每天敷面膜對面板會不會不好的呢,敷面膜的好處和壞處

是的,每週1 2次就夠了,當然,如果是特殊情況下救急,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每天使用清潔 會引起肌膚敏感,甚至紅腫,令尚未成熟的角質失去抵禦外來侵害的能力 滋潤 每天使用則容易引起暗瘡 補水 則可以在乾燥的季節裡每天使用。的作用是隔絕空氣將營養匯入 但其實,敷在臉上的15 20分鐘內,已處於飽和狀態。...

為什麼敷面膜的時候臉上辣辣的感覺

外敷 後面部出現辣辣的感覺要考慮與多種因素有關 1 考慮是面部 本身的因素,面部 天然免疫功能異常,各種外界刺激作用於神經末梢,也啟用角質形成細胞 成纖維細胞,釋放大量神經介質而表現為辣辣的感覺。2 屏障功能受損還可能與微生物感染有關,面部 中大量的毛囊蠕形蟎可以通過天然或者獲得性免疫而加重炎症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