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拆卸鵐xw 168 j52油煙機

2022-07-08 00:30:04 字數 739 閱讀 6095

1樓:十三貝勒爺

詳細拆缷步驟

第一步:拆卸前面板。玻璃面板為鋼化玻璃與鈑金件粘合在一起的總成件,琴鍵開關和控制面板固定在其上;玻璃面板靠下部的卡鉤和上部的兩顆螺釘與主殼體配合固定;其拆卸步驟如下:

用十字型螺絲刀卸下固定玻璃面板的兩顆螺釘,往上提面板,即可與殼體分離;然後拔下控制線的接外掛程式,即可卸下前面板。

第二步:拆卸琴鍵開關、控制面板。將玻璃面板表面朝下放置,用螺絲刀卸下固定琴鍵開關的兩顆螺釘,即可卸下開關;再卸下固定控制面板的四顆螺釘,即可取下控制面板。

第三步:拆卸油杯、油網、進風圈、手緊螺母、葉輪。手握油杯逆時針旋轉,即可取下油杯;用螺絲刀卸下固定油網的三顆螺釘,即可取下油網;再卸下固定進風圈的四顆螺釘,取下進風圈;手握手緊螺母順時針旋轉即可卸下手緊螺母,然後手持葉輪沿軸嚮往外用力,即可取出葉輪。

第四步:拆卸電容。用螺絲刀卸下固定電容的螺釘,再拔下連線電機與電容的接外掛程式,即可取下電容。

第五步:卸電機。用螺絲刀卸下固定護線蓋的兩顆螺釘,取下護線蓋;卸下固定電機護罩的三顆螺釘,取下電機護罩;再卸下固定電機的四顆螺釘,電機可與殼體分離;然後用鉗子捏住電機線的接線帽,校正或破壞接線帽,使接線與之脫離,分離與電機相連的導線,即可取下電機。

第六步:卸電源線。用「人」字型螺絲刀卸下固定電源線的兩顆「人」字型螺釘;再卸下電源線上的接地螺釘;然後將接線拆解。

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2樓:晨風十二少

樓主可以去看看說明書,上面有拆卸步驟

如何才能將鉚釘拆除,抽芯鉚釘如何拆卸?

可以用平頭的螺絲刀將鉚釘拆下來。將平頭的螺絲刀沿著鉚釘的周圍的縫隙插入,即可將鉚釘撬下來,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 螺絲刀一把。1 首先,將平頭螺絲刀沿著鉚釘周圍的縫隙插進去。2 轉動螺絲刀,撬開鉚釘的一邊。3 這樣順著張開的縫隙,即可將鉚釘四周都撬起來。4 鉚釘四周撬開後,鉚釘就取下來了。5 接著...

拆卸發電機皮帶輪螺絲,發電機皮帶輪如何拆卸?

用扳手就可以了,好像那個要用12號的扳手。拆卸發電機帶輪螺絲套筒最實用。您好正在抄寫。1.將固定發電機的螺絲擰下來。2.將固定發電機的螺母也擰下來。3.握住發電機的皮帶。4.將發電機的皮帶拆下來。提問。發電機皮帶輪,皮帶輪。不是拆發電機。好的。您好,最後一步就是拆皮帶。提問。皮帶輪。電機拆下來了,皮...

手錶表把如何拆卸,如何拆手錶表把圖解

1 把表把拉出處於撥時針的位置,表把與機芯的交接處會彈出一簧片,按下就可拔出 2 用鑷子工具。可用鑷子的尖端輕壓拉擋軸的兩端,輕輕拆出來。先將表柄向外拉出至撥針位置,再用鑷子的尖端輕壓拉擋軸的端 圈215 在逐漸增大壓力的同時,向外拉表柄,直至剛好拉出。壓拉擋軸端部的用力一定要適當,如果用力過大,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