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明明不燙,但是溫度檢測都是徘徊在6,70度,如果玩遊戲,直接飆公升至100多度

2022-07-08 00:05:12 字數 2343 閱讀 7493

1樓:

等你摸著外面都很燙了,那麼你的本就危險了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一到夏天,不玩遊戲,只瀏覽網頁,但是顯示卡的溫度將近70度,cpu溫度將近60度

2樓:愛卡

可能是內部積累的灰塵過多,導致筆記本的散熱不好,建議徹底清理一次筆記本的灰塵。

3樓:打雜夥計

您好cpu的正常溫度 保證在溫公升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

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5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則允許cpu溫公升為30度。

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溫度當然是越低越好。

不管你超頻到什麼程度,都不要使你的cpu高過環境溫度30度以上。顯示卡,硬碟,主機板也都差不多!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一到夏天,不玩遊戲,只瀏覽網頁,但是顯示卡的溫度將近70度,cpu溫度將近60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辦法,一是找售後(當然,人家願意管的話),二是買個筆記本散熱器,推薦買個一百多的,太便宜的不是不行。只是你的本本有點嬌氣...

5樓:憫筒

我的也是聯想的 基本上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散熱器基本沒用 我拿去售後對我說這個溫度很正長

6樓:匿名使用者

到服務中心會拆開後蓋和風扇清土,家裡有寵物的機子裡經常進毛,堵塞排風孔。清理後就正常了,開機顯示卡cpu大概都在50℃-60℃。可能會收手續費,至少戴爾的收。

7樓:奮怒的小德

清灰吧。我也有過類似的

華碩膝上型電腦一玩遊戲 像lol cpu溫度能飆到80度 平時的溫度都50多度

8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因為膝上型電腦在平時使用中cpu處於低功耗,顯示卡在nvidia的optimus技術下面自動切換到核芯顯示卡,功耗也比較低,因而發熱量小。而您在使用遊戲的時候,cpu需要睿頻加速功能,功耗會提高,而且nvidia的獨立顯示卡會開始工作,功耗比核芯顯示卡功耗要高很多,因而發熱量比較大。建議您在使用遊戲的時候最好使用散熱底座,並且對電腦的散熱系統進行及時的清理,避免溫度過高導致您的機器出現效能故障。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電腦中有自我保護的系統,如果溫度過高會出現宕機、藍屏、自動斷電等情況,以保證電腦硬體不會由於溫度過高而造成損壞,如果您使用過程中都正常,建議放心使用即可,但是如果您對這個情況比較擔心,也可以送到服務站讓工程師具體幫您檢測一下。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0樓:0皮城執法官

求讚,純手打。求讚,純手打。求讚,純手打。

11樓:

華碩感覺散熱一直做的不好 快夏天了配個風力強大的底座風扇吧 然後常青灰 優化下系統設定會好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高了。是風扇髒了,需要拆機清理

聯想筆記本cpu溫度在40度左右 然後玩玩遊戲後達到76度 正常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60度 滿載90度的笑而不語

cpu不上80℃ 你完全可以無視他

14樓:簡單珍惜

76度還是正常的,但是夏天要注意溫度上公升,將筆記本底部墊高或者是增加散熱底座讓通風保持順暢,或者清理灰塵,可能好點的

1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這些情況屬於正常現象,電腦自身會有自我保護功能,當電腦溫度過高會出現自我保護而自動關機,如果沒有特殊的情況,您可以正常使用。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本來散熱效能就不行,76°的話是很正常的!我的神舟最高89度,照用不誤!

我的筆記本玩遊戲時cpu溫度達到75度了,這個正常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很正常,但是建議採取降溫措施或者暫時少玩發熱大戶的遊戲,筆記本溫度太高還是不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玩大型遊戲的話cpu溫度會很高,屬於正常現象,不過這樣對本本就不怎麼好了,會很容易燒壞顯示卡。

膝上型電腦溫度高會影響膝上型電腦壽命嗎

溫度過高電腦的效能會有所下降,長時間使用電腦建議加裝散熱底座 我華碩膝上型電腦的溫度對嗎 膝上型電腦的溫度可以通過一些第三方軟體來監測,同時,華碩的膝上型電腦中都含有過熱保護,可以根據實際使用中的發熱量情況智慧型保護個人電腦,如果過熱會自動斷電。膝上型電腦壽命正常多少年啊 筆記本copy的一般 壽命...

我的膝上型電腦風扇經常偶爾不轉,膝上型電腦風扇有時候不轉。

電源管理的智慧型排程,這個是自動的,如果你想強迫它轉,就安裝聯想的電源管理軟體,就可以有選項讓風扇自動轉了,不過個人感覺沒必要。現在的筆記本也多數都保留了這個功能 1 能省電 2 能有效保持溫度不高 3 延長清理散熱片的週期 所以建議你別弄它,讓它自動就行了。膝上型電腦風扇有時候不轉。20 筆記本用...

膝上型電腦不插電源不能開機,我的膝上型電腦為什麼不插充電器就開不了機

老兄你太幸運了,我的本本前段時間也出過這個毛病。差了很多資料最好終於解決了,呵呵。這裡可能存在兩個問題。1 你的電池接觸不良,卸下來重灌一次,也可能是電磁壞了。當時把我嚇了一大跳電池壞了可要好多錢啦 汗!2 筆記本電源管理軟體壞了或者出問題了,這個你可以重灌下電腦試一下。還好我的不是電池壞了,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