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訂婚作為妹妹應該說點什麼,姐姐訂婚,做妹妹的送什麼好?!還是可以不送的?有什麼規矩嗎?!

2022-07-07 16:55:01 字數 3933 閱讀 72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一些祝福你姐姐姐夫的話啊!這樣你姐姐姐夫得到你的祝福那應該比你送什麼都強吧!至於說什麼那就看你自己落。

2樓:

我暈訂婚 說個 毛線 還新穎 你夢遊啊 新穎的早就說拉的 現在說的也都那樣

3樓:排憂解難精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親愛的姐姐今天是你和姐夫的大喜日子,祝你們相親相愛,早生貴子,白頭到老。

2、姐姐,姐夫你們真是天生的一對,男才女貌,在這裡妹妹祝你們恩愛一生,姐姐新婚快樂。

3、在這裡我祝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4、在這裡我送上姐姐訂婚祝福語,姐姐恭喜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願你們兩幸福美滿,恩愛一生。

5、景自三陽湯有光,堂開五福禮牽羊,唱隨共效於飛樂,佩王鳴鸞百世昌。

6、事業道路上,寂寞是必經的站,耐得寂寞的人,才能獲得成功的掌聲;婚姻道路上,放手是必經的站,懂得放手的人,換來一生的牽手。

姐姐訂婚祝福語短句

姐姐訂婚祝福語短句

7、連理千年合,芝蘭百世馨。佳期逢良時,琴琵奏雅樂。鴛鴦相對歡,夫婦敬如賓。同力創新業,好合樂長春。祝福:訂婚快樂久,一生幸福長。

更多7條

4樓:李嬌李豔凱

祝她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有有今朝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啥都行,不送也行~

姐姐訂婚,做妹妹的送什麼好?!還是可以不送的?有什麼規矩嗎?!

6樓:飛天***

親姐妹不必送,朋友般的姐妹一般要送,送就送對方需要的或者喜歡的,或者直接紅包。

7樓:月光一族於

當妹妹的如果有經濟**,需要送1000元彩禮就行了,如果沒有任何**,那就送姐姐100元就行了。

8樓:吉祥天意

你作為妹妹,應該知道她(姐姐)想要什麼,就送她喜歡的東西(當然你也是力所能及範圍內送)。

9樓:馮心

訂婚也是比較重要的日子,一般如果條件允許可以送一些對錶對戒啥的,日後能用上的,如果關係一般,送個成雙成對的擺設,床品四件套,精緻的碗盤都很好

10樓:小越越

心意到就好 可以包個紅包 數目有意義的 比如666啊 888啊 999啊 什麼的 或者送個首飾啊可以婚禮帶的什麼東西

11樓:tina婷婷兔

禮輕意重,看你姐姐喜歡什麼 或以你的心意購買即可,我相信你姐姐都會喜歡的。

12樓:缺少傷感

送不送在你了,結婚的時候是一定要送東西的 ,你可以送下枕頭之類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習俗來說姐姐訂婚妹妹沒必要包紅包,但是如果資金充足可以送件首飾,耳環項鍊之類的,可以去珠寶店裡諮詢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嫁人就要送,如果你還是小女孩,句什麼也不用送,只要告訴姐姐,以後你會照顧好家裡的一切,讓他放心,告訴他你已經長大了,懂事了,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15樓:爺們兒的乖寶寶

沒有禮儀必須送什麼,想送的話就送表達心意,不想送的話就不送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娃娃也可以 一對吧 寓意龍鳳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邊可以不送,不知道你們這邊有沒有什麼規矩,

18樓:

不用幹嘛呀,一占心意就可以了

19樓:尼碼鄙

可以不用送的,實在要送可以送你姐姐一些飾品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水晶鞋

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送,一般都送鮮花。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送也可,沒有什麼規矩,

23樓:夾

咱倆遇到同樣的問題了

姐姐訂婚,不是結婚,妹妹需要做點什麼

24樓:湧長雋

你如果有經濟條件,不妨送姐姐點禮物什麼的。如果沒有,真心祝福就夠了。

25樓:勤奮的

照常生活,還沒結婚呢,結婚時做個伴娘,拎包什麼的就好了

26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姐姐訂婚妹妹需要做什麼,這要具體看您是哪個地區了,每個地區有每個地區不同的風俗

提問貴州

回答稍等一下馬上為您答覆

一般在貴州 訂婚的時候是南方主導,男方家擇好吉日,請兩個熟悉訂婚禮規的長者攜未婚女婿和一名小夥子帶上12斤酒,12斤糖,12斤葵花及彩禮錢一同前往女方家,一般情況下媒人也跟著去。媒人提前十天左右告知女方家,女方家簡單作些準備,男方客人到後,女方家把舅家、叔伯、弟兄、姨媽、姊妹、寨鄰長老請來作陪。一般妹妹主要負責陪客人,你是主,男方是客。

穿著上穿的正式一些,其他就沒什麼了。妹妹一般也不需要準備紅包。

很高興為您服務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隨時問我~祝您生活愉快~更多3條

27樓:匿名使用者

陪著她就行了,訂婚不用做什麼,不過也要看當地的習俗了

妹妹要訂婚了,做姐姐的送什麼禮物好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送個紅包,包幾千元錢,這是很實在的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訂婚結婚送寶海偉星恭賀新禧就非常合適的,前段時間我朋友結婚,我送的就是寶海偉星恭賀新禧,不過寶海偉星的客服和我說,訂婚的時候送寶海偉星恭賀新禧也是非常合適的。你可以去看看。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送手錶就很不錯 ,有錢送個貴的,沒錢送個差不多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訂婚,應該無所謂,結婚嗎?要選好禮物的,實在要送,徵求本人同意,問清她需要啥,再買,省得,買了別人不喜歡的。是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真copy的過的很快

,明明bai感覺妹妹

還很小,但du是事實上妹妹很快就要訂zhi婚了。作為姐姐,dao在妹妹的訂婚那天想給她送乙份禮物,但是要送什麼才好呢?禮物重在心意,用心挑選就好。

寓意特別的東西也許就是你尋找的訂婚禮物。在這給你推薦這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時尚大方,簡約低調,還有種優雅的感覺。最重要的是socco手錶有著特別的寓意,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

希望妹妹能夠一生幸福快樂,就是最大的祝福。

姐姐訂婚做妹妹的送什麼禮物最合適?

33樓:愛舒戈娟

樓主可以送她一對結婚款式的真人樣子版吾愛你軟陶公仔,提前1-2週拿倆人臉正面**去捏。

它集觀賞、紀念、收藏於一體。如遛q

採納或追問。

姐姐或者妹妹訂婚送什麼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是結婚之前要經歷的乙個儀式,就在那天男女雙方就會定下婚約,意味著兩個人即將走進婚版姻的殿權堂,這時,作為親人,會想要給對方送禮表示祝福。姐姐或者妹妹就要訂婚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送一塊手錶也是很不錯的,在這給你推薦一款手錶吧,就是socco輕奢愛情手錶,時尚簡約,優雅大氣,也有著美好的寓意。

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在訂婚這樣幸福的時刻,送socco手錶很是應景哦~

灑桌上應該說點什么,灑桌上應該說點什麼

酒桌上說什麼都是套話,一切竟在不言中,全是用酒說話。你新來的,和他不是很熟,你進3杯酒就夠了,進酒時的程式可以如下 你拿起酒杯 然後叫他,注意要是尊稱 然後碰杯,說 多心您的觀照,您退休了祝您天天開心,以後如有工作上的問題還得向您請教 然後乾掉 呵呵,我只是很久沒和朋友喝酒了 所以才說的很羅嗦 其實...

弟弟快結婚了,姐姐應該說點啥祝福語

恭喜恭喜,祝福你們和諧美滿,早生貴子,歲歲平安,白頭偕老,幸福快樂一輩子 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弟弟結婚姐姐上台送祝福語,弟妹還手捧花送給姐姐,...

媒人在訂婚宴上應該說什麼

媒人在訂婚宴上應該說這兩位青年才俊,真是一對兒天造地設的一雙,他們二人即將成為戀人關係,說明他們有緣,我有幸作為牽線人,對他們的幸福由衷的祝福。乙個媒人來說。他是乙個能說會道的人啊特別是在。結婚宴會上他會表達能力更強的。都說一些非常。好聽的祝福語呀。1 紅梅映雪開,郎騎竹馬來。喜酒宴客賓,瑞雪迎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