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去新加坡了

2022-07-07 09:40:04 字數 1046 閱讀 1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有85%的華人,不過很多不會說國語,但會講廣東話,要是你懂這個就好。

2樓:公尺公尺

我正在準備參加新加坡的入學考試,如果通過,我也會去的.聽說那裡滿不錯的,城市環境好得沒話說,執法力度很強,所以去那裡第一件事就是去了解那裡的法律.飲食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吃的跟中國差不多.

3樓:驀然笑焉

我最喜歡的是新加坡的法律,完美。也就是這一點他吸引了我,我也想去新加坡留學,一定會去的 。

qq :68150402

e:[email protected]

和我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還可以,兌換錢比這裡貴,環境特別好!!!!!那裡最討厭販毒分子.不過很多地方都是老人接待.

5樓:

我討厭singapore。他們是對中國人落井下石的小人。

6樓:

我也快去了,學校是ntu或者nus,12月19號的飛機。我的qq497900821。還有hotmail:[email protected]

7樓:

我在新加坡。 qq 4074 49844.

8樓:

我已經發了乙個mail到你的電郵[email protected]

收到了嗎? 我現在在新加坡...有問題和我聯絡..

祝你開心! :d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新加坡學習,我的qq號碼544056078

10樓:

我也想去啊,不知道那裡的研究生入學條件嚴格嗎?

11樓:來來來

新加坡,我不懂但是我知道啊?有什麼慰問請問我?

[email protected]

12樓:

新加坡不是什麼好地方,瞧不起中國人的

馬上要去海南了,怎麼防曬美白嗄

一頂大簷帽 一件防曬披肩 一把傘 足夠的水,是必不可少的 它可以幫你抵禦臉部 脖頸的毒辣陽光。另外,你本來已經曬黑,乙隻防曬霜和乙隻曬後修復的產品也是必不可少的 不然,僅靠屋裡防曬的話,估計你是沒辦法白回來了。想來,能夠去海南旅遊的人不會連這兩個產品都捨不得買吧,為了自己的 阿,還是買吧。海南是我的...

馬上就要去貴州了,有什麼好吃的推薦?

香酥鴨,腸旺面 酸牛肉 這些味道都是非常不錯的,我只吃過香酥鴨 水城羊肉粉,畢節湯圓,貴陽絲娃娃,花溪牛肉粉,貴陽腸旺面 我都吃過,都特別好吃,所以去了貴州以後一定要嚐一嚐這些小吃。羊肉粉,牛肉粉,豆花面,公尺豆腐,湯圓,也都是非常不錯的美食,我吃過牛肉粉,味道確實很好。貴州有什麼好吃的 16個 貴...

馬上要去日本了iphone帶到日本能用嗎

可以的,卡要換掉就可以。有鎖無鎖,大陸行貨沒這樣分的,如果你買的是美版 英版 日版就會有有鎖之分了。你只去日本一年,那就在日本本土買個3g索尼手機就可以了.iphone6沒必要,你家境困難的話還是買個索尼,再說了省點錢就可以了,你去日本還打 嗎?貴的,那國際長途還得交押金,別聽樓下的大手女的,不然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