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會與伺服器斷開連線是怎麼一回事情

2022-07-07 03:35:04 字數 725 閱讀 9393

1樓:昔曉博

我也出現了這種症狀。我問過電信維修員,他說原因是: 現在夏天是用電高峰,尤其是晚上。

貓(數據機)的電壓過低,引起掉線,是無法避免的,白天玩應該就不會了。(我也很無奈啊!~~) 是不是有下面兩種種症狀 :

其中電腦工作列上顯示:本地連線 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另外數據機(貓)上有4個燈 power link data ethernet 這四個燈 (一) 第乙個 長亮 第二個掉線的時候閃不掉的時候長亮 第三個 應該是閃的 有時候都不亮 第四個應該是長亮的 (二) 調製解調 器(貓)燈突然跳掉 只有第一和第二盞燈長亮,另兩盞閃爍。

玩個遊戲沒 幾分鐘就掉一次 你可以去找一找,電腦城應該會有賣的(或者到電子元器件銷售商店),因為貓內部有帶穩壓模組,所以你要買10.5--.12v之間的開關型穩壓電源,如果直接買9v的不穩定,因為穩壓模組的壓降在0.

7-1.5v。輸出電流要略大於你原來貓電源的電流(一般要大於800ma),這樣開關型穩壓電源才能穩定輸出而不容易燒掉。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 希望能採納我,謝謝。

2樓:

很簡單... 第一:你家網速卡. 第二:伺服器卡. 沒別的可能了. 不用以為什麼中病毒了. 電腦不行了之類的. cf就這樣.你這都算好的.

滿意請採納

3樓:塔是豬

沒法解決,很明顯是登陸超時…… 還有的時候是伺服器的問題,通病了。

為什麼我一玩cf就說與伺服器斷開連線?

我基本上天天出現這情況幾十次,每次下機清理垃圾,殺防毒 一般哪個區爆滿就會連線失敗,如果還是連線失敗你重啟一下再進試試 我就是這麼似的。你段開網。重新登入試試。我看應該是你的電腦不是很好,或者是cf主機不穩定。我家的電腦也有過伺服器斷開連線。恩 是的有很多原因 第一 星期六星期天 都是休息日 電信區...

cf 為什麼會網路異常,與伺服器斷開連線。??

網路波動。以前不會吧。嗎的 tx突破350萬人了 還他麼的不出新服 多出幾個新服 就差不多了。cf越更新越垃圾 1.玩突圍 一跳進去那個圈 就卡掉線 2.玩挑戰 25關以後 直接出23 0 嗎的。3.去乙個人也沒有的頻道 直接 伺服器異常 垃圾 玩家太多,伺服器堵塞,換個伺服器試試。可能伺服器維護吧...

為什麼總連線不到伺服器,連線不上伺服器是什麼原因?

連線伺服器失敗的原因有 1 網路出現故障,可以使用斷網急救箱檢測,進行修復 2 電腦設定了連線限制,可以手動設定dns,進行修復。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哦 如果可以的話請幫忙給個贊 謝謝。提問。怎麼弄。蘋果手機。一 排除網路問題 出現此提示,也可能是因為網路連線不穩定導致,您可以由移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