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她矜持還是她不喜歡我,怎麼知道女生是矜持還是不喜歡你

2022-07-06 22:00:04 字數 3003 閱讀 3825

1樓:一把小軍刀

恩,一定是可以和你發展的,要不然在不理你了。女孩子嘛,還是要矜持的。呵呵呵呵,為啥大家都這樣呢,剛才我剛發個帖子,問大家,我相親的男孩怎麼不主動發資訊給我。

樓主,加油

2樓:淡妝芭比—絮

都有可能,但作為南方,你肯定要主動一點啊,女方法就算很想你也不會主動跟你發資訊的,你約她出去的時候看看她的表情,看看她是不是願意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很快樂,如果是那就ok拉。還有女生有時候愛說反話,你聽她的語氣來判斷是不是說反話。不要造成誤會哦。

不懂得回家多看一些偶像劇,不要像傻瓜一樣,這樣女生會很反感的。

3樓:董政斌

他只是不喜歡主動`你既然喜歡他就遷就他點 ` 你主動點

怎麼知道女生是矜持還是不喜歡你

4樓:百里雲

眼睛不會騙人矜持總會有些羞澀臉紅扭捏。脫口而出不加思索是不喜歡

5樓:s思考三頓飯

這個太簡單了,如果喜歡你

你會自然感覺到那種氣場

你乙個喜歡你,肯定會什麼事都顧你,顧你所想顧你所受沒事看看你,和你說明肯定會讓你很舒服。

如果乙個人不喜歡你,就沒有這些了。

6樓:巫鈿

女孩的矜持是只對你的一些明感的話題或舉動保持即冷靜又冷漠的態度而對其它的卻都很願意接受。

如果是不喜歡你就是懶得跟你說一句話,對你的所以舉動都不感冒。

7樓:人間冷曖莫停步

呵呵,告訴你只要你有疑問,那就是對方對你感覺不大。因為喜歡你,你會感覺強大的電流天天電你,不用有任何疑問。

8樓:我有淚你有紙嗎

約她出來見面 如果一直推辭 找理由說沒空就是不喜歡你啦

9樓:悅悅來教你追女生啦

一招判斷女生是假矜持,還是真拒絕?女生直呼內行

10樓:

你和別的女生說笑看她會不會不高興

11樓:士彰

看她愛不愛搭理你 愛搭理你就是矜持吧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怎麼看出來她是矜持還是不喜歡你

12樓:san號男嘉賓

如果女生主動和喜歡的男生聊天,女生會害羞,而且如果你還沒有及時回覆她,她會亂想,就會覺得說會不會表現的太不矜持了,自尊心受挫。

13樓:

從女生表情就可以看出她喜不喜歡你

14樓:寧為玉碎為瓦

一般不喜歡不會回 要是回話也不一定就喜歡 總之這個還得時間去證明吧 一般喜歡是掩飾不住的

15樓:

看他說的話 和跟你聊天的時候臉部表情

16樓:問鼎的心

不喜歡的表現比較直白

女孩子為什麼要"矜持",那證明她是喜歡男生還是不喜歡??

17樓:完濟

對那個人矜持 證明喜歡那個人

18樓:美女丫姐

女生矜持是中國女人的一種傳統美德也是中國的傳統對女人的一種要求與喜不喜歡男生沒有太大的關係

19樓:哎呦

在哪個男的面前越矜持,就越喜歡他

20樓:

因為就像男生為什麼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第一次

21樓:燕燕

不一定吧 女生都這樣啊

22樓:

可能是喜歡,因人而異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流氓 你來做不合適

乙個女生從來不主動和我發簡訊,說話,聊天,有沒有這樣矜持的女生?是她矜持還是她根本就不喜歡我?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主動聯絡就一定是不喜歡嗎?其實有可能只是因為女生比較矜持

2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壓根不喜歡你·

再矜持的姑娘·遇見自己心動的男生·

也變的不那麼矜持了!!

何況還只是發發資訊!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嘍!如果她對別人也乙個樣,就說明她是個矜持的人,如果真喜歡她的話,就下功夫追追,女孩子遲早會動心的。但如果她對大家都很熱情,唯獨對你不,就說明她有可能不好意思跟你說話,也有可能是對你沒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她對你bai感興趣

du 想和你有進一步的zhi發展 不然是不會dao很主動的 一部分回

女生是因為一般女答生都具備的矜持 還有一部分可能是在試探你的心意 要從她的性格出發 還有你們到底熟不熟 你向她表示過什麼之類的出發 限字數說不完

28樓:檸檬筱芝

我就這樣 越喜歡越是等待……

你就直接問了吧,要是喜歡你她等的就是這一刻

要是不喜歡你,也比較直接,免得以後更麻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發給她,看他回你的語氣什麼的,如果不喜歡你,可能就是你問什麼她回什麼,而且很簡短。不過也不一定啦,哥們,主動點,我們不要後悔就行了。

30樓:凌香

應該是你沒主動,所以她也沒敢主動吧,怕你覺得她隨便,沒準她在等你呢

31樓:張宸語

可能是不喜歡你,還可能是害羞或討厭你,煩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別人不想搭理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不喜歡你,只是不說出來而已。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性格和對別的男生怎樣

喜歡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她接受我對她的好但卻從不主動聯絡我我該怎麼辦

你問她,我可以追求你嗎?哈哈哈,那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在考驗你,一般的話就是會開始慢慢地關注你。第二種就是她也喜歡你,只是女孩子嘛,害羞!那你只要繼續對她好,讓她感受到你的溫暖,那你就離成功不遠咯!加油吧!先知道對方真的有沒有男朋友。你再考慮要不要挖牆腳咯。沒有就努力一下,不過看你說的對方應該還不...

內向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後如果她不喜歡我會有什麼表現

每個人在bai放棄的時候應du該好好想想zhi,有些放棄了就永dao 遠的失去了內,在沒有失去的時容 候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人往往要經過挫折才會明白,而明白的代價往往太大,最簡單的道理,往往需要最長的時間才能完全理解。想通後你怎麼選擇都不會錯 會排斥你,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拒絕,直接疏遠你,讓你知...

怎麼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呢,怎麼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呢?

小學生玩的小遊戲,小心對面是個 把你賣了。網戀不可靠,你要明白,也許他發的 和資訊都是假的,做為乙個女孩子,要學會自我保護,有時候在網上不必太認真。不可以和他見面或者什麼的,不要動真感情,如果你願意,以一種純愛的方式互相傾訴,互相用暱稱,不要告訴他自己的真實資訊,向他解釋,如果他不是有意騙你,他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