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靜的女孩是我朋友怎麼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2021-03-04 09:00:29 字數 5712 閱讀 5202

1樓:男人的悲傷

你也喜歡她你就追她你不喜歡她就什麼都不要問裝著不知道

2樓:手機使用者

你看她的時候她會不會看你

怎樣追乙個文靜的女孩子

3樓:喜飛雙植鹹

真心能打動一切的

既然她很文

靜在你心裡也是怕因為自己的鹵莽而傷害到她吧

4樓:嬴越柯鵬

本人總結多年經驗,

就分享給大家吧!一來交流經驗,二來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再者希望我的答覆對您有幫助!

泡mm其實很簡單,如果你不傻的話,對自己中意的女孩子應該有種感覺,你能感覺到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從她見到你的表情,動作,眼神中都可以看出來,比如說見到你之後表情不自然,動作生硬,或者老拿眼神瞟你等動作,這樣一般能證明對方對你有意思,如果你實在無法證實自己的判斷,你可以用動作去試試,比如說無意中拿手砰砰她身體的某個部位,當然不能是胸部或者是臀部,一般選擇頭或者手,這個時候你去看她的表情,如果她明顯有厭惡的意思,勸你不要浪費功夫,一旦發現她臉紅,那麼恭喜你,這mm可上。

泡mm要靠臉皮厚,例如碰到乙個你不可能經常能打交道的女孩子,你無法接近,那麼厚起你的臉皮去找機會接近她,現在的方法可以說很多,比如短訊息,e-mail,**等,不要告訴我你無法拿到對付的手機號碼,e-mail位址和**號碼,這點你都做不到的話,勸兄弟你等到30直接去婚姻介紹所解決這個問題。

泡mm要靠自信,不要以為乙個漂亮的女孩子就很難泡到,其實對方或者現在正單身,也和你一樣長夜漫漫,無心睡眠,,當然你也不要太自戀,如果讓曾志偉去泡張柏枝,除非你有個幾千萬,一般成功機率很小。

泡mm要自立,千萬別在女孩子面前猶猶豫豫,顯得你很沒主見,比如約她出去,不要老問我們今天去**,根本不要問,直接跟她說:走,我們去看電影,走,我們去蹦迪,走,我們去吃肯德基;也千萬別在女孩子面前提起:我以前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話。

不要一味死纏爛打,你不要天天沒事打**約她出來,要有節奏,冷兩天再約,看對方性格把握這個節奏,一旦你和對方進入某個階段,死纏爛打的一般是她。

泡mm並不要顯得很有錢或者穿得太好,不要顯得自己很有錢的樣子,沒這個必要,又不是去*娼,穿著不要太正式,不要滿身名牌,只要看得舒服,一定要記住,乾淨很重要,乙個邋遢的男人是泡不到mm的,等到生公尺煮成熟飯,你邋遢她會覺得你很有個性了。

泡mm不要浪費太多時間,現在的女孩子大多數都比較開放,如果對你有好感的話,你不用花多大力氣就能泡到了,所以,一旦發現對方很難約出來或者根本約不出來,請放棄尋找下乙個目標,你考慮清楚自己的實力定個時間,比如說乙個星期,乙個月如果泡不到就收手,無聊的期限是乙個星期。

總之一句話,泡mm靠的不是天賦,靠的是感覺,敞開你的心扉,去感覺對方,只要你努力過,不要在乎結果,至少不會後悔,祝你早日泡到你心中的好mm。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期這種初戀的感覺很美好,別破壞了,先暗戀吧,記得時常關注她,對她好點

6樓:果agm2018薇

你好,這個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

,,繡。不喜歡孤單乙個。卻偏偏孤獨一人

:,レ゛妹妹胸前一對窩,天g 這樣寫的字就不會斜m 咸陽房東夫婦是陝西2 羨心深度覆蓋蝶自由0 蝴蝶自由物局交規範1 生就像小山坡不喜歡8 瓜分德跟法國人水電 哈哈哈它疼痛熟點法 防水電費是服苟富貴

文靜的女孩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到底會有什麼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總偷偷看那個男生

會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給他

會找很多藉口把最好的東西讓給他

會對他的女朋友有種敵意或是很羨慕她

會在自己的閨中密友間時常提起他

不會直接喊他的姓名,而是用「他」來代替

看他的時候會忽視身邊的人,眼裡充滿情意

不太敢和他有正面交流,但心裡想的卻恰恰相反

總幻想著和他在一起的情景

……恩,跟你說說我的個人經歷.

我對她那個時候是同桌.她對我不怎麼地.但我對她特好(人長的漂亮,公尺辦法),慢慢的我覺得她對我慢慢地開始轉變了.

上課跟我鬧,被老師叫起來也不會生氣.沒帶東西(書,文具之類的)只用我的,卷子發下來,去幫我寫名字.當然,作業寫完(學習相當不錯)也只給我抄.感覺特幸福.

中考前,就不和我一座了,但是我覺得,她一直在盯我.我一旦和哪個女生鬧,她就不理我.放學遇見她和她朋友走我就經常和她朋友說話,沒過幾天,她和她朋友就不在一起走了,相互也不玩了.

然後因為我後面的乙個男生追她了好長時間,那天她當我面撕掉了那個男生的信……我們現在很幸福哈,祝福我們吧~~~!

所以說,細節很重要,,就看她對你的一些很小的細節,慢慢你就會知道.還有,自信一定是最重要的.並且不要直接了當的去表白,一定要和她慢慢做著由朋友再到戀人的關係去發展.

祝福你們幸福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文靜內向的女孩子喜歡乙個男孩

1.肯定不會先開口說出來

2.但她會用溫柔的目光注視你...那種含情脈脈的眼神只有愛的人才會察覺

3.有你在場時,她會顯得手腳無措.....拘束4.看到你時會臉紅,害羞....

5.她會從你朋友那打聽你的情況,卻不好意思直接問你....

6.他會因為你的開心而快樂....你的鬱悶而悲傷....

7.她會經常期待你的出現,有你的時候總是快樂...

9樓:美麗的秋天童話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0樓:馬儒飛

首先不討厭。

其次喜歡和你溝通,包括語言,眼神等。

如果她愛上你的話,或許還會主動和你說話,一些小的事情都會找你幫忙,製造你們在一起的機會,但是文靜的她或許不會主動直接的表達感情。

看眼神,眼神很重要

11樓:小白的欣賞者

心電感應。

你繼續對她好。培養她對你的好感吧。

19歲很年輕哦。可以再多培養一段時間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沒有什麼真正文靜的女孩,女孩子最多算是矜持。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給他說,沒問題的,這種女孩子一定需要你追他的動靜很大,滿足她的虛榮心。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眼神舉動. 通過她看

抄你的襲眼神和舉動很容易判斷出.不過bai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找個大家工作同時一起都在娛樂活動

與她表現的特表默契

彷彿特別「有緣」

如果回她沒表現出特別特別的厭惡答

就算成功

第二布借工作名義直接約出來吃飯

聊聊天,相互了解

不論2個人如何靦腆,相互的、直面的了解是肯定需要的要不然以後真的在一起了,不說話行嗎?

這個步驟如果進展不錯

要多試試幾次

反覆多次進行

多多聊天,接觸

要在聊天中「不經意的」展現你的特長,你的幽默機智,你的大度和心胸但切記這個步驟裡

不要表白

第三部直接約出來看電影

做點小浪漫動作

布設點浪漫新穎的小行動

如果前面進行順利

就表白把

雖然女生喜歡浪漫、要虛榮和面子

但記得她是靦腆的女孩

浪漫的小行動不要過分誇張

否則她會覺得面子上接受不住

加油祝你好運~

15樓:愛情媽β假

直接追,有時候這樣的女孩說話,可能口事心非的!

確實沒有真正文靜的女孩!你只是看見她的一面而已!

慢慢了解,加油追吧!!!

16樓:矜樺揚

聊起來就都是高手。愛情理論上都是一群牛人。

你還是別聽別人的。愛情路上只有傻子瘋子,就是要愣頭青···一口氣解決掉。那就是衝上去說,我缺乙個女朋友,你有意加盟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會有什麼明確的表現的,頂多你跟他說話或者約她出去的時候她不明確的反對。

勸你最好直接表白,男人因為靦腆不敢表白這不是藉口,為愛必須勇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和我差不多,我現在的女友也是我追了半年才有點眉目的,首先是看看對方對自己有沒有好感,剛認識你時有不討厭你的那種就對了,矜持的女孩你可以一天兩頭給她發發資訊,讓他覺得你是最關心她的男人,在這期間你不要急於表示你喜歡她,因為喜歡乙個人光用嘴說是不行的,越矜持的女孩子越不受這一套,慢慢的了解她的一切,等感覺到時候差不多了,就表達出你的愛意吧,看她做何反應,試試吧老兄

我喜歡女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她說她知道我喜歡誰,是另外人,我說不是,她問我是誰,還說有獎

他喜歡你想讓你親口告訴他你喜歡的是她,好好談談祝你們幸福 當然讓你對她告白啊!讓你追她!乙個我喜歡的女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問她是不是又有物件了,她說我答應過你以後不搞物件了。10 她是一句氣話,你既然喜歡她不該問她那樣的話 可能是傷心了,以後不搞物件了,也許是喜歡你喜歡你搞物件 這意思是把你當做...

我喜歡女孩,她每次看見我都會笑的(她知道我喜歡她)我們沒

有好感吧,但是有點害羞吧 如果你們在現實中認識 我想你應該主動一點追一下 男孩子應該主動點 他對你笑起碼說明她不討厭你 然後他知道你喜歡他 還對你笑那就是說明他也喜歡你唄 趕緊表白吧 學校裡乙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一年了但我們沒說過話,她每次看見我都把身體朝另一邊不看我這是什麼意思 我來告訴你答案吧,首...

如何告訴她我喜歡她?怎麼讓乙個女孩知道我喜歡她?

有這樣一首歌叫 心中喜歡就說愛 有一句話叫,凡人不開口,神仙也難入手。所以說,膽子在大一點,辦法在多一點,勝利是屬於你的。ok!默默地為她做些事情。先從朋友做起 通過你的敘述我能看得出來這個女生應該是挺可愛,善良,心軟的 那種女生,所以做事情感動她啊。比如送點神秘禮物什麼的,待她注意到你那天,你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