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150元左右的酒,要白酒。送人的

2022-07-05 07:25:02 字數 4297 閱讀 7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瀘州老窖、二鍋頭、茅臺都有這個價位的,看要送南方人還是北方人啦

2樓:風中的人啊

你是**的,可以考慮一下郞酒,---金福郞

3樓:

南方的可以是五糧春,北方的可以是汾酒十五年或原漿

4樓:眾曉是我

可以考慮一下鐵班子**的中華媽祖酒 53度醬香型白酒其實挺適合廣東人喝的,喝後不上頭。

幫忙推薦150元左右的白酒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五糧液的寶瑞萊,福州市場價168元是買一送一的,口感很不錯。或者五糧液的萬事如意也是168元就是單隻酒了。

6樓:烈酒權威

五糧春吧 信價比很高的!~~

7樓:天天都很好

湖北的 那就五糧液啊

幫忙推薦150元左右的白酒

8樓:廣元修宋夏

可以考慮五糧液的寶瑞萊,福州市場價168元是買一送一的,口感很不錯。或者五糧液的萬事如意也是168元就是單隻酒了。

100元左右什麼白酒送人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箱一瓶還是。一瓶的是經典洋河,一箱的是味道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送賴永初酒,賴永初是茅臺酒的創始人之一。也是唯一醬香型的白酒,建議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人可以選擇竹葉青,它裡面有對人身體有益的低聚果糖,還有十幾味中藥,而且度數也不是很高!現在汾酒,茅臺,五糧液都以調價,所以個人認為竹葉青現在價效比是最好的!

150元左右好喝的白酒都有哪些

12樓:一生太長也太短

150元左右好喝的白酒有以下四款,希望有你中意的一款。

一、茅臺王子酒

茅臺王子酒,俗稱普王,是正宗的茅系醬香味,98年10月茅臺集團兼併習酒後,用習酒酒體灌裝生產,於2023年正式面市。普王總體醬香略淡,聞香舒適、清新、有張揚感,入口甘醇淨爽,入口前段略有厚重,中後略單薄,不夠飽滿,尾段收口乾淨,回味甘甜,比較悠長。

二、瀘州老窖

是國家級非物質文化的遺產,濃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在傳統釀製技藝享譽業界。瀘州老窖的窖池在一九九六年被***確定為我國白酒行業唯一的全國重點保護文物,譽為“國寶窖池”。有著醇香濃郁、清洌甘爽、回味悠長、飲後尤香的特點。

三、西鳳酒

西鳳酒是陝西特產,也是中國的四大名酒之一,在唐宋時期已經開始盛行,西鳳酒芬芳醇香、濃而不豔、不上頭、不幹喉,是複合香型白酒,因為蘇軾而聞名。這幾年,西鳳酒的銷售額一直在增長。

四、董酒

董酒是藥香型白酒,相對小眾一些,可能好多人喝不慣他那股濃濃的藥味吧。酒液清澈透明,香氣幽雅舒適,入口醇和濃郁,飲後甘爽味長。既有大麴酒的濃郁芳香,甘冽爽口,又有小曲酒柔綿醇和與回甘,並微帶使人有舒適感的百草香及爽口的酸味,飲後不幹、不燥、不燒心、不上頭、餘味綿綿。

13樓:rocky鄭生

以2020市場**:

濃香就小糊塗仙,海之藍,五糧特曲,瀘特已經漂了!

醬香就普標王子及系列,普朗,習酒,貴州70等

14樓:要什麼名兒

黔朝購裡面太多太多了,市場上面有很多的,什麼泥巴土壇酒、酒賠原漿酒,這些都是,看你個人的喜歡來選擇了。

100元左右一瓶的白酒,什麼牌子的送人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汾酒、西鳳酒、廬州老窖等大品牌、名酒廠家生產的系列酒中都有這個價位,適合送禮用的酒。關鍵要適合所送的人的口味。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送給誰,他喜歡什麼口味,白酒有4大香型,清,濃,醬,米香,老八大名酒,各有千秋。

誰能給我推薦幾款一百五十元左右一瓶的白酒?包裝大氣一點,味道好一點的,送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瀘州老酵,現在有一種198元一瓶,買一送一…木盒子裝的,各大超市都有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騰格里特液,一百多,好像

150元左右的白酒哪個最好喝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的喜歡了,這個價位能買的很多。要面的話買名酒,價效比的話建議你買二線品牌或是地產酒。

20樓:文兄說酒

貴州茅臺集團茅鄉老窖酒

一百元左右好喝的白酒有什麼酒?

21樓:茅臺醬香

作為醬香型白酒的深入接觸者,那麼說實在的阿文在下面說的也會是醬香型白酒,畢竟醬香型白酒的獨特性是非常明顯的,這個獨特也許你會覺得會不適(特別是常常和濃香型的朋友),但更多的是會讓你從此獨愛上醬香,當然酒要好(不信你可以試一下),這可是眾多棄濃投醬棄清投醬等過來人的深刻反饋。

醬香一杯

那麼,回到題主說的100元左右的醬香型白酒的話,說實在的這個價位的醬香酒剛好是純醬香(非食用酒精酒)入門酒的**,如茅臺系列的迎賓酒王子酒、習酒系列的金質習酒,但金質這款酒常規標價兩百多點,已超預算,但你可以留意一下某東某寶等電商平臺,因為這些酒經常會有活動**能降到一百多,如果常價在預算的就得降一檔選銀質習酒了。

那麼上面只是單純的從**方面介紹了幾款相對符合的醬香酒,但卻不一定符合價效比高這點。那麼什麼是價效比?顧名思義地就是一件商品的效能和它對應**的比值,比值越高我們就說這件商品的價效比越高,否則就越低不值得購買。

回到醬香酒本身來說,什麼是它的效能或者說哪方面可作為評判一款醬香酒好與壞的標準。其實這方面可以從兩個維度來評判,一個是工藝一個是品質口感;我們以醬香典範茅臺為例,此酒工藝自然是醬香酒傳統大麴坤沙回沙工藝,也就是“12987”工藝即1年生產、2次投料、9次蒸煮、8次發酵、7次取酒,並經3年以上窖藏再盤勾調味,至少用時5年才包裝出廠的產品。典型口感特質為:

醬香突出且舒適,口感細膩協調,酒體醇厚耐品,回味悠長,空杯留香持久。

如果一款醬香酒都滿足或者接近以上這兩個方面效能要求的話,我們就說這款醬香酒的效能很強,也就是高效能,然後再對比他們的終端**就可以做出選擇了。好了,知道了這些判斷標準,我們再回看王子酒迎賓酒金質習酒等的“效能”如何。在這以三者中比較好的王子酒為舉例,喝過王子酒的酒友是否都有這樣的一個感覺,此酒入口比較辣嘴吧(特別對於新酒有更如此),雜味相對較多,後味苦而長,回味短

如果你都有這種感覺的話,那麼恭喜你,你喝的確實是“正宗”的王子酒。

沒錯,王子酒並不是傳統純坤沙回沙酒,根據阿文得到的最靠譜的資訊結合親自品飲得知,王子酒為碎沙工藝嚴格來說是外地高粱坤沙加上部分茅臺碎沙酒來提香),出酒率高成本低,這從側面也符合其作為茅臺低端入門酒的定位,口感自然也就這樣了,反正阿文正常酒量為一斤二,喝王子的話只能和二兩酒和不下去了。其它兩款迎賓和金質就更不用說了。所以題主如果想以以百來塊喝上純坤沙品牌醬香酒的話是不現實的,另外加上品牌的溢價效應其實王子酒的價效比還是不高的。

最愛光瓶好散酒

且樂生前一杯酒 人間有味是清歡 歡迎關注 茅臺醬香dna(mtjx-dna)

22樓:匿名使用者

口子窖、1956老郎酒,這兩款酒是目前價位在百元左右且最好喝的白酒了,

23樓:河南忠孝商貿****

像忠孝華釀系列酒,華釀5年,華釀10年,忠孝禮義系列的禮酒和義酒都是百元左右**,但是品質卻是很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茅臺/五糧液,西鳳/口子窖/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百元左右好喝的酒有很多,你可以去**搜一下。在**區間100左右的九遊。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

26樓:百年積德泉

杏花村,竹葉青,老村長,積德泉

27樓:匿名使用者

五糧液.讀三國,品三國,好喝不上頭

28樓:遠成酒說

100左右的醬香型白酒

500元左右一瓶的白酒什麼酒比較好呀

500元現在買不bai 到茅台酒了,最新的 du 要850左右 zhi。買茅台系列的還可dao以 建議回你買 52度劍南春答 368元 國窖1573 568元 39度五糧液 538元 洋河夢之藍 478元 52水井坊 650元 52度捨得 580元 以上都為批發價,請參考購買 貴州國台酒中的國標酒不...

一下20元左右比較淡的煙,推薦一下20元左右比較淡的煙

買藍色的至尊紅玫王吧.硬合15元包.軟合12元包.焦油量低也很醇.不會介紹錯給你的,因為我做菸酒生意的 黃鶴樓的有 藍樓 紅樓 精品 曉樓 13rmb 感覺抽的很舒服 買利群不如買曉樓啊 不知道你們那裡有賣的麼 雲煙10快錢 玉溪的煙現在不行了 武漢的基本都是黑樓 30 20元左右一盒的雪茄很不錯的...

幫忙推薦一下諾基亞2000 2500元左右的手機

想買個諾基亞1500 2000元的智慧型手機,價效比高的有什麼啊?各位謝謝了 幫幫小弟 x6 n5800w n5230價效比 都不錯 但是看個人喜好 有人不喜歡純觸控!如果喜歡有按鍵的 e63 和e71 e72 也都可以 最近上市了c6 和x2 這兩款都不錯 貌似 有點高 n5800w導航版 儲存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