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河南省消防總隊長陳新江,是河南省總隊長嗎

2022-07-05 00:35:04 字數 2087 閱讀 4490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消防總隊的總隊長是正師職警官,授予武警大校警銜。至於行政級別,因為是屬於武警部隊現役幹部,所以是沒有行政級別的,但一般相似於副廳級。  消防部隊是公安現役部隊的乙個警種,而公安現役部隊被列入武裝警察序列,所以消防部隊的名稱同時有「公安消防部隊」和「武警消防部隊」兩種,但是消防部隊直接隸屬於公安部而不是武警總部。

消防部隊的最高領導機關是公安部七局、對外名稱是「公安部消防局」。公安部七局是正軍級建制,局長和局政委都是正軍職幹部、警銜都是武警少將(消防局的級別和集團軍相同,局長、局政委的職務和軍長、軍政委相同)。  每個省、直轄市、自治區設乙個總隊,叫做「xx省(市、區)公安消防總隊」和「武警xx消防總隊」、對內叫做「xx省(市、區)公安廳消防局」。

所有消防總隊的建制都是正師級,但是廣東省總隊和四個直轄市總隊的軍政首長高配副軍級。也就是說絕大部分的消防總隊的總隊長、總隊政委都是正師職警官、警銜都是武警大校,而廣東總隊和直轄市總隊的總隊長、總隊政委是副軍職警官、警銜是武警大校或武警少將,他們的職務比部隊的級別高半級。

河南省公安消防總隊的現任領導是誰?

2樓:小紹兆

河南省公安消防總隊的現任領導是亓延軍。

延展閱讀:亓延軍是河南省消防安全委員會副主任,河南省消防總隊總隊長亓延軍。臨沂市消防支隊支隊長,山東省消防總隊副總隊長(副師職),現任河南省消防總隊總隊長,黨委副書記,正師職,武警大校警銜。

雷成德當過河南省公安消防總隊總隊長嗎

3樓:焦作

當過,應該是在80年代~90年代初,大校警銜

4樓:拂曉之光

雷成德是我當兵時的總隊長,80年代末到90年代,估計幹了有十幾年吧,

5樓:房陵波哥

2023年前後我在鄭州消防時,他是總隊長, 大校警銜

河南省消防總隊總隊長掛什麼軍銜 事哪個級別 20

6樓:水手——大海

全國的消防總隊都是正師級單位,不過個別消防總隊高配副軍職,比如說北京市消防總隊、上海市消防總隊的總隊長都是副軍職少將,但是都是高配,部隊級別還是正師級。河南省消防總隊總隊長為於建華大校。

關於武警部隊,你可以參照我的文章。

7樓:冢冢園茵

河南消防總隊是正師級

首長一般為大校,個別資深的可以為少將

樓上的2位,建議去看看軍銜條例

8樓:無知的人

一般來說是正師。特殊點的可以使副軍(如北京消防局局長)。你想想看公安部消防局局長不才是正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少將,最高是大校--正師級幹部。

10樓:

一般大校!沒有少將!正師級!

河南省公安廳警務督察總隊總隊長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10年以前的 現在的警務督察總隊總隊長叫陳洪傑 以前是河南省經濟犯罪偵查總隊副總隊長 開封縣人

12樓:翠豐巴安和

你好!現在的河南省公安廳警務督察總隊總隊長應該是陳洪傑。

河南省交警總隊宋春副總隊長?

13樓:

河南省交警總隊宋村副總隊長,你是要找這個人還是要的**號碼?我不知道為什麼。

14樓:新歌無感

河南省交警總隊的副隊長是誰的話,我不太清楚,可以去查一下

15樓:出群

河南省交警總支的副隊長是誰?查到後告訴你這不能亂講。

16樓:關振翱

你應該到公安部門查交警總隊宋春副總隊長。

17樓:

我找他有什麼公事嗎?我建議你可以直接去他的這個單位部門去找。

2023年河南省醫學單招,2023年河南省醫學單招

2016年河南省單招學校有什麼專業,可以看我們為同學們整理好的招生計畫表。統招和單招,只是招生方式上的不同,新生入學後在學費 住宿費 日常管理 學籍管理 畢業證書等所有方面,同參加高考的新生完全一致。2016年河南省單招專公升本院校有哪些 河南省專公升本院校單招都是可以公升本科的,只要你被單招錄取了...

河南省周口市簡介河南省周口市屬於河南哪個地區

河南省周口位於河南省東南部,地處黃淮平原腹地,東臨安徽阜陽市,西接河南漯河市 許昌市,南與駐馬店市相連,北和開封市 商丘市接壤,1965年設立周口專區 後改為周口地區 2000年經 批准撤銷周口地區設立周口市。周口市的美食特產有 瓜 棗 逍遙胡辣湯 周家寧平麻花 淮陽黃花菜 觀堂麻片 太康肘子 鹿邑...

河南省葉縣高階中學的簡介,河南省葉縣高階中學怎麼樣?

葉縣高中建立於1956年,是河南省文明單位 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 河南省園林單位 河南省人民 授予的教育先進單位。學校位於古城昆陽西南,灰河之濱,北校區占地面積280畝,南校區占地面積150畝,建築面積30萬餘平方公尺,建築格局合理,教學設施先進。有高標準教學樓 實驗樓 圖書樓 學生公寓 教師公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