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郵輪上岸的幾天用買wifi麼

2022-07-05 00:35:02 字數 1652 閱讀 8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推薦您購買,因為在郵輪上上網的費用還是蠻高的,購買wifi的話費用會低很多,同程上只要1元就能搶購,更加的划算。

或者 去租乙個隨身wifi就可以了

碼頭有出租的地方的

遊輪上要不要買wifi

郵輪上的wi-fi**上岸能用嗎

2樓:sunday好

郵輪上的wi-fi**上岸不能用,只能在郵輪上使用。上岸一般租的當地的移動wi-fi。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郵輪基本上都配備了無線wi-fi的

日本#在郵輪上可以用隨身wifi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郵輪上有wifi,但是收費,也會有**,具體要諮詢前台

5樓:

看看你的卡有沒有訊號

去南韓日本坐郵輪沒有wifi怎麼辦?

6樓:最郵輪

郵輪上有收費wifi,但是速度不快,**也高。

靠港後日本本地有很多的免費wifi可以蹭到,或者在國內提前搞乙個移動wifi。

7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公海上誰給你無線訊號?忍忍吧。

坐郵輪的話需要再購買日韓wifi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wifi的話,上船後就在郵輪上購買,不必再買日韓wifi了。

9樓:最郵輪

郵輪上有wifi,因是和海事衛星連線的,收費**較高,例如皇家加勒比0.65美金/分鐘,歌詩達0.5美金/分鐘。

駛入公海後手機沒有訊號,那種租或者買的移動wifi也是通過陸地基站接收訊號,到公海也是沒有訊號的。

當南韓或者日本上岸後有訊號,可以正常使用移動wifi或者手機網路。

10樓:郵**使

您好!推薦您購買,因為在郵輪上上網的費用還是蠻高的,購買wifi的話費用會低很多,同程上只要1元就能搶購,更加的划算。

郵輪旅遊有沒有必要買wifi裝置,據說公海不能用!但是岸上時間基本都跟導遊走吧 有必要用麼? 20

11樓:易遊旅行規劃師

沒有必要,完全沒有訊號,郵輪度假就放棄手機好好享受旅程吧。

搭乘郵輪去日本,船上使用wifi有多貴

12樓:

一般wifi都是免費的 ,但是羊毛出在養身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免費的不過服務費包括

也有的不提供wifi

望採納謝謝

坐遊輪在日本上岸一天,開通移動的流量好還是租個隨身

14樓:青絲結金

建議租個隨身wifi 挺好用的也不貴,而且坐星夢郵輪的一般都是三五成群的,省的讓每個人都開流量了

15樓:中國移動

建議開通日本大包多天流量包,去幾天開幾天,通過營業廳可辦理,具體以營業廳諮詢為準。

遊輪上的wifi怎麼解決的,郵輪上的wifi怎麼收費

一起走a在路上 海乘寶寶比較擔心的一個問題就是船上的wifi比較貴!一般的船上的老船員都會有辦法買到便宜的流量 卡,還有一般一天兩天就會靠岸一次,靠岸就會有免費wifi啦...

郵輪上的海景陽台艙與陽台艙有什麼區別

海景重在景。我乘過一次,海景陽台艙好,視野位置好 海景房的窗戶是密封的,陽台房則是開放式,並擁有私人陽台。海景陽台艙 房間面積 17平方公尺 海景舷窗,每間客艙最多可容納2 4名乘客,兩張單人床 可合併為大床 部分房間配備1 2張伸拉式折疊床 獨立衛生間配備淋浴,梳妝區,吹風機 配備有液晶電視,保險...

郵輪上的房間一般多大?房間裡面有什麼配置

郵輪上的房間都是 越高的面積越大,配置越好。像是內艙房面積一般最小,配置最普通。我之前有在小程式友艇上預定過星夢郵輪的世界夢號,每個房型的基本配置是 獨立衛浴 平板電視 保險箱 冰箱 室內 提供優質床上用品 標準浴袍 拖鞋 毛巾 洗浴用品套裝 掛牆式洗髮水及沐浴露 免費瓶裝水。我住的是海景房,大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