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點不亮

2022-07-03 12:25:02 字數 812 閱讀 7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請cmos電,把電池拿下,用螺絲刀放在放電池的鐵上磨兩下就行

其實你想要判斷是什麼地方的問題很簡單

1你開機 看一下你的鍵盤有沒有反應 就是按數字鎖或者大小寫切換 看一下有沒有反應

2如果有反應證明最起碼你的主機板 cpu 記憶體都是好的

(1)那麼就是顯示卡的問題 沒插好或者金手指有灰塵

(2)顯示卡壞掉了

3如果鍵盤沒有反應,那麼最大的可能就是記憶體上的金手指有灰塵或者主機板介面有灰塵造成的 ,這樣的問題就非常好辦了 你把記憶體拔下來多擦幾遍 然後多插幾邊就可以了。

(2)如果記憶體試過不好,那麼你就把cpu風扇卸下來,、開機,試一下看cpu發不發熱,如果發熱,證明cpu沒問題。 反之就是cpu。

(3)再就是你觀察一下主機板上有沒有鼓包的現象。 就是有些小電池形狀的東西有沒有在頭上鼓起。

個人感覺如果沒有出現突然斷電或者意外重啟,那麼還是記憶體上有灰塵的可能性比較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不亮,可能是主機硬體有問題了!

先從記憶體,再到cpu,再到顯示卡,除塵處理,把bios電池取,並清零bios(把主機電源先斷開,再把小電池取出,並短接bios清零的針!)

3樓:燊奇

硬碟燈有沒有亮?沒有的話就小心啦,可能是cpu壞了

4樓:鄭華姿采

顯示器不亮,肯定連線有問題,要不顯示器內部排線有問題,解決了顯示器的問題,其他的問題就好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呢 拔起來在查進去看看

電腦故障,顯示器點不亮

啟動的時候有沒有報警的聲音?把報警的聲音記錄下來,發給我 qq52944730 我才能幫你分析的.如果一直是嘀 嘀 嘀 的長鳴聲音,是記憶體沒有插好,或者是記憶體條損壞 如果是一長兩斷,嘀 滴 滴 是顯示卡問題.常見的就是這兩個問題.如果沒有任何聲音,請檢查 第一 報警喇叭有沒有接好,要把喇叭接在s...

電腦顯示器不亮,電腦顯示器不亮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分兩種情況 顯示器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 電源指示燈亮 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 顯示卡 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處理建議 ...

顯示器不亮

用替換法查詢是顯示器原因還是顯示卡原因。只有三種可能,顯示器問題 顯示卡問題 連線介面問題。另找一台顯示器,如果連線後一切正常,說明顯示器不好,如果依然點不亮或問題存在,就換連線線看看。如果線沒問題,恐怕你要去找顯示卡是否接觸不良或損壞的原因了。使用替換的方法可以快速定位問題,送修。這個可能是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