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緣份和命運嗎

2022-07-03 12:05:02 字數 5784 閱讀 1786

1樓:蹇永芬壬辰

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究竟如何也許沒有人說得清楚,有時命運就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嗎?

2樓:系易綠青州

有,這個世界有緣分,就

象有些人最終會在一起,就是緣分的結合。

3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4樓:騰忠零歌

這世界有多少人相信緣分?~~~我相信過,以後還會相信下去,只有奉著這個「緣」字,我們的生活也許會過得更好一點。當所有的一切不按我們的心意在發展,至少還可以用緣分這兩個字來安慰自己,解脫自己。

只是請別亂用這個字。

人有時候是生活在自欺欺人的狀態下,當我們明白了有緣無緣都是緣的話,那生活是太殘酷了,因為在你想做任何一樣事情的時候,命運已經拋棄了所謂的緣,注定了你的一切。

緣只是事物任何表象的一種託詞,是不負任何責任的逍遙派,緣可以隨風而來而去,也是夏季的天說下雨就下雨。

只有把握自己,也就把握了緣分把握了命運.

5樓:茹嘉言齋精

相互理解,給雙方一些自由的空間,用心體會,相互支援,別動不動就發脾氣,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大動干戈,別在乎付出與回報是不是成正比。跟他(她)的朋友家人相處的要和諧,不一定要喜歡一樣的事和物,但是要尊重對方喜歡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還有一些事情就是你們兩人之間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了,要在你們相處當中慢慢體會。(但前提是要你們兩個相愛.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6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世界現實的很,有些人是有緣分的,有些人是沒有緣分的。凡是不要想的那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我更覺得這世界上有 「無緣」、、、

緣分 可以是人造的。

但 無緣 你就無能為力了.......

8樓:天天愛思考

我曾經很有緣分...但是沒把握.

所以了...自己去創造..並且把握是最重要的

9樓:龍眼荔枝榴蓮

當然有,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就是一種緣份;-)

10樓:

也許吧比如現在我回答你的問題

11樓:馨粉色

因為有緣,你們才分開!

12樓:很玄的思念

我想有的,我也相信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

如果沒有的話,我怎麼可能在那麼多個提問中點選你的來回答呢!

14樓:水柏稅宇文

有...每乙個人相遇相見相識相愛都是緣分!!

15樓:貴虹夔靜逸

有的!我們不就算嗎?

16樓:高菀魚陽陽

那呀可你是怎麼想的

你相信有他就有  你不相信那就沒有

17樓:寇遠孝沛柔

就看你相信不相信了相信就有不相信就沒有!

人世間真的有緣分存在嗎?還是只是一種安慰?

18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究竟如何也許沒有人說得清楚,有時命運就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注定的,從我們來到人間的開始命運就已經安排好的。佛說:

「今生你嫁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前世的因今世的果,今生的愛前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生活中到處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 人生在世人與人之間都是一種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乙個緣字。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因為相遇而停留太久,因為他們無緣無分,有些人即便是有緣相遇,但是停留的時間也許是很短暫的,因為他們無分,只不過就是生命中匆匆的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求緣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和沉重的代價,可是他們還是無緣以對,而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乙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乙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世界上真的有緣份這種東西嗎?

19樓:東方玉花弘胭

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究竟如何也許沒有人說得清楚,有時命運就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注定的,從我們來到人間的開始命運就已經安排好的。佛說:

「今生你嫁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前世的因今世的果,今生的愛前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生活中到處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

人生在世人與人之間都是一種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乙個緣字。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因為相遇而停留太久,因為他們無緣無分,有些人即便是有緣相遇,但是停留的時間也許是很短暫的,因為他們無分,只不過就是生命中匆匆的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求緣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和沉重的代價,可是他們還是無緣以對,而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乙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乙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真的存在命運和緣份嗎?

20樓:桐荏通清雅

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是我們無法解釋清楚的,有時命運也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情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注定的,從我們來到人間的開始就已經安排好的。佛說:

「今生你嫁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前世的情今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

人生在世人與人之間都是一種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乙個緣字。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因為相遇而停留太久,因為他們無緣而無分,有些人即使是有緣相遇,但是停留的時間也許是很短暫的,因為他們無分,也只不過就是生命之中匆匆的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求緣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和沉重的代價,可是他們還是無緣以對,而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乙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乙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21樓:海祺宿彤蕊

我覺得緣分存在

我也相信緣分

但我覺得命運如果被事先就安排好了的話

那樣生活就沒有意思了

命運是自己創造的,而不是等著命運來找你,命運與緣分都是信側有,不信側無的東西.什麼不信命運卻信緣分?這些不是矛盾的話嗎?

如果你真的信有緣分的存在.為什麼就不信有命運的安排呢?不是嗎?

命運與緣分都是聯絡在一起的理論.誰也說不清楚的事物.到底是否真的存在?

還是渺無?打個比方說:如果不相信命運緣分,那為什麼同樣是人,同樣的努力,同樣的付出.

卻是不同的回報呢?;如果說相信命運與緣分,那為什麼有些人那麼有錢?而有些又那麼的窮呢?

有人一出生就是四肢健康,而為什麼有人一出生又是缺手腳呢?太多太多的問題不是用科學與神話就可以解釋得清楚的.不管我們的命運與緣分是有是無.

只要自己努力過爭取過,哪怕最後什麼也沒有.也罷了.因為努力的付出不一定就有回報.

但不付出就連回報的機會都沒有.對嗎?朋友們.

有緣就有份,自己去爭取.

命運的安排我到不相信

自己去奮鬥什麼命運都會改變

我相信緣分有緣才有份

22樓:宰苓昝痴旋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3樓:用新首熹

緣是天意,份在人為,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你們相遇就是一種緣,有許多事是靠自己努力的,不能等待命運的安排…

世上真的有緣分的存在嗎?

24樓:歸憶敏晏漾

這世界有多少人相信緣分?我相信過,以後還會相信下去,只有奉著這個「緣」字,我們的生活也許會過得更好一點。當所有的一切不按我們的心意在發展,至少還可以用緣分這兩個字來安慰自己,解脫自己。

只是請別亂用這個字。

人有時候是生活在自欺欺人的狀態下,當我們明白了有緣無緣都是緣的話,那生活是太殘酷了,因為在你想做任何一樣事情的時候,命運已經拋棄了所謂的緣,注定了你的一切。

緣只是事物任何表象的一種託詞,是不負任何責任的逍遙派,緣可以隨風而來而去,也是夏季的天說下雨就下雨。

只有把握自己,也就把握了緣分把握了命運.

25樓:才拔庹海秋

有緣分存在的,在一起是有緣分,遇見了卻沒能在一起是有緣無分,人生本來就是隨緣的,強扭的瓜不甜,是你的終究會回來的,不是你的,想留也留不住,相信緣分自然存在

26樓:興綺尉蔓菁

什麼是緣分?有人問隱士。隱士想了一會說:緣是命,命是緣。此人聽的糊塗,去問高僧。高僧說:緣是前生的修煉。

這人不解自己的前生如何,就問佛祖。

佛不語,用手指天邊的雲。這人看去,雲起雲落,隨風東西,於是頓悟:緣不可求的,緣如風,風不定。雲聚是緣,雲散也是緣。

感情也如雲,萬千變化,雲起時洶湧澎湃,雲落時落寞舒緩。感情的事如雲聚雲散,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風。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緣分難求。茫茫人海,浮華世界,多少人真正能尋覓到自己最完美的歸屬,又有多少人在擦肩而過中錯失了最好的機緣。或者又有多少人有正確的選擇卻站在了錯誤的時間和地點。

有時緣去緣留只在人一念之間。

這個世界真的有所謂的修真者嗎,這世界上真的有修真者存在嗎

修真就是道士。歲月匆匆,人生百年倐忽而過。百年前我是誰?百年後我又魂歸何方?千百年來古今中外無數仁人志士都在探索和追尋其中的真正答案。道德經 雲 出生入死。這就是真理,何等簡單明瞭!意即 出世為生,入土為死。人之生,皆緣父母妄情交合,精血之物混融而成,待至十月胎足,識神 靈魂 投體,呱呱墜地,遂有此...

這個世上真的有所謂的朋友

人生最重要的體驗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友誼,你提出這個問題,說明還沒有體會到,以後好好發現,好好珍惜,不知誰說 人生得一知己足亦,希望你也在以後得歲月裡能夠體會到 也許他真的有苦衷呢,你大可不必計較,該要就去問他要,只是別太理會就是了,大不了就少來往啊。我個人認為來在沒有利益衝源突的條件下確 實有好朋友,...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生命的存在形式也是千奇百怪的 人就有好幾種顏色 人眼睛看不見的生物就更多了 細菌看不見吧 借助儀器看見了 我們承認了 它的存在 在沒有儀器之前呢 他存不存在呢 鬼我們看不見 如果有一天 能發現他的儀器發明出來了 你承認不承認呢 你看不見電的存在 你卻不敢摸電纜 因為你知道 那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