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一般吃十二生肖裡的什麼,貓頭鷹屬於十二生肖的什麼生肖

2022-07-03 05:00:05 字數 1326 閱讀 8868

1樓:澪姖娌

貓頭鷹一般吃十二生肖裡的老鼠!因為貓頭鷹是夜間才活動和捕食的!老鼠也是,夜間更為活躍!老鼠的天敵除了貓就是貓頭鷹了!

貓頭鷹屬於十二生肖的什麼生肖?

2樓:愛№棉花糖

是雞。因為貓頭鷹本來就吃老鼠或蛇,所以老鼠排除。牛、虎、兔、龍、馬、羊、猴、狗、豬都太大了。所以最後的是雞

貓頭鷹,12生肖代表是哪個生肖。

3樓:健康吉祥平安

朋友您好,我覺得最有可能的生肖就是鼠

生肖鼠是子時,也是夜貓子

希望可以幫到你

在十二生肖之中貓頭鷹代表那個

4樓:欸喂呦呵

雞因為:十二生肖中只有雞與貓頭鷹共屬鳥類(飛禽)

馬因為:貓頭鷹吃老鼠,而十二生肖中會有「雞沖鼠」的日子

這得看你從哪各方面去想,雞是字面理解,馬是深層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虎把。虎也是貓科動物的餓

貓頭鷹與什麼生肖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虎。(貓)頭鷹,就是指貓科動物,而十二生肖裡,除了(虎)是貓科動物,就再沒有其他了!

什麼動物和鷹搶吃十二生肖裡面的

7樓:fly人熾熱

如果你是指在空中搶,那麼 隼就可以

隼也是鷹的一種

貓頭鷹與十二生肖中的哪種動物有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也是夜間活動的動物哈,第一反應是老鼠。照樓上的回答,貓頭鷹和也有關係了,貓頭鷹也捉蛇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捕食蛇鼠,是老虎的師傅貓的表親,與雞分稱為猛禽和家禽。

10樓:晴天小骷髏

老鼠,天敵關係

公雞,遠房親戚關係。

11樓:狂飛陽

老鼠貓頭鷹可以捕捉老鼠嘛

樵夫是什麼生肖,貓頭鷹與十二生肖中的哪種動物有關係

12樓:

蛇,復它的眼睛上沒有活動的制眼瞼,只bai有一層透明的薄膜,所du以它的眼睛一zhi直是張著的。還有一dao種梟猴又叫貓頭鷹猴,或稱夜猴。由於它身材只有松鼠大小,天敵很多,沒有抵抗能力.這種睜著眼睛睡覺的奇特習性,是用於偽裝和嚇退敵人的。

這就是梟猴:向左轉|向右轉

青蛙代表什麼生肖,青蛙屬於十二生肖裡的哪乙個動物?

真相 莊家胡亂編乙個怎麼解釋都對的謎語,賣出後看統計數字,解釋成沒人買的或買的最少的,自己大賺一筆。要想發財快買馬,莊家把人當猴耍,只恨自己沒猜中,不知已經上當了。今天晚上開什麼生肖呢 青蛙代表什麼生肖 答案是猴子 是乙個總稱。靈長類中很多動物我們都稱之為猴。靈長目是哺乳綱的1目。動物界最高等的類群...

什麼動物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十二生肖裡走路一搖一擺的是啥

三條腿的也會一搖一擺,不過侷限在雄性身上。兩條腿的一般都一搖一擺的。難道不是嗎。也不能這麼說。四條腿的也會一搖一擺。好蛋疼。十二生肖裡走路一搖一擺的是啥 20 你知道的,排在第十位的 在十二生肖中走路一搖一擺的 當然只能是豬了 因為只有豬是喜歡邊走邊晃的啊 十二生肖的特徵 鼠機靈可愛,牛任勞任怨,虎...

十二生肖裡什麼動物是一手可畫山實不相瞞的高手

你好,答案是生肖狗 屬狗的人富於正義感講義氣,重人情道義,做事全力 以赴。豪爽勇敢,見義勇為,謹慎小心,守本份謙虛 忠心。生性純樸正直,誠實友善,為人忠實可靠。富同情心,個性坦白無心機。直覺銳利,為人忠誠,頗愛主持公道,很受人尊敬。個性勤勉敬業,具有大志大望。行動敏捷頭腦聰明反應快。感情上,愛上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