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哪個行業賺錢大,現在在太原哪上班掙錢比教多啊

2022-07-02 19:50:03 字數 1783 閱讀 67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的煤行業,不現實;就和樓上兄弟說的:沒關係搞不成,5萬還不夠送禮的。

太原的餐飲行業,太多了;投資5萬做不成。房費一交、手續一辦、員工一招、材料一買,你就轉不動了。

理財保險那更是不能做,往往就是他們最不保險了;

時代新秀說的:賣老鹹菜?我覺得還是有道理,我可不是也讓你去這麼做,我是說只能是先投資個小的,等積累到資金再去想大的。

沒有人能一口吃成胖子!收益與投資是成正比的!

要不你投資乙個打滷麵館吧,投資不大,回報挺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說沒有哪個行業一定能賺錢何況賺大錢

去一些行業加盟**看看吧

u88.cn 28.cn

建議所有提問題的朋友

覺得差不多 就快點採納合適的答案

這樣可以激勵熱心回答問題的朋友

3樓:銀河

做保險,不用投資,還能賺大錢,就看你好不好好做

要不就把五萬元投乙個保險公司的理財保險,就是投資收益的那種,穩定地賺錢.比如,我給你介紹一款,一次投入五萬元,每兩年讓你賺大給3000元,賺到終身,還有保障!

4樓:

在太原的話,應該是房地產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一點就是酒店,煤沒有關係是搞不成的

現在在太原哪上班掙錢比教多啊 5

6樓:

先從基礎做起吧,剛上班不可能有這麼多錢。

7樓:

什麼企業公司單位都有掙的多的和少的

主要是看自己水平,能力及關係

8樓:

工廠?那得好工種,還得熬個幾年

移動,郵局,銀行,一般都比較多

在太原想掙錢做什麼好

9樓:鳴蟬智慧型建站平台

在太原市賺錢的買賣一般分為3個型別,即高風險的、偏冷門的和低成本的生意。

在太原幹什麼賺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礦務局發展,山西的煤礦賺錢最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幹的可以月入十萬不是夢,不需要投資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以下的推薦,也有他們的主要特點,你可以自己對比選擇:

a、快餐行業,包括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等等,一般是做服務生,可以體驗大公司的企業文化;

b、超市員工,包括沃爾瑪、家樂福、家潤多等等,一般式做倉庫管理員、售貨員、加工員等,可以和很多長輩一起工作,看到很多人性的東西;

c、銷售行業,包括耐克、阿迪、普通服裝店、保險公司,一般是做普通的銷售員,可以提高你的口才和溝通能力;

d、網路工作,包括網路打字員、網路文員等,上網搜下很多的,相對比較自由;

e、寫作優秀的話,可以投稿都報社或者雜誌社;

f、如果你是師范專業的話,做家庭教師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你不要一開始就說不會長期的幹,你就說會長期幹,你反正也會幹兩三個月,到時候你離開的時候,一切就都好說了。記得要做一件事,首先你先要進入那個門檻,不要被開始說的話給唬住了,進去了,熟悉了,就一切都好說了。

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富華當[公主]和[少爺]賺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肯德基...工資還理想的

什麼行業最賺錢,現在什麼行業最賺錢

現在對於投資者來說動漫連鎖店投入成本低 利潤高 快,多數創業者之所以選擇動漫店,正是因為動漫店對資金對技術的要求並不高,家庭以及個人創業者再合適不過了。動漫店存活率最高,適合創業。並且大部分動漫店商品的利潤都在50 以上。動漫店的消費群體主要針對的是5 30歲的學生及年輕人群體。這部分人愛好動漫,同...

現在做什麼行業最賺錢,現在什麼行業最賺錢

現在很多行業都不bai好過,失業的du人很多,而且zhi大學生也dao越來越難找工作,回 相對來說,有乙個實在的技能在答身的人才才是最吃香,最有前途的。那什麼技術好呢。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

現在什麼行業最賺錢

動漫行業近幾年發展迅速,選擇開動漫店的人越來越多,主要原因是因為偏門 用特色,用四兩撥千斤的巧勁吸引了客戶。孩子學生和年輕人的錢是最好賺的,現在的特色專業動漫店裡不僅有動漫銷售產品手辦,模型,扭蛋,漫畫等還有個性的diy禮品定製,比如,乙個diy製作出來的杯子上面印著他們自己選的動漫圖案,像衣服,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