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深圳市教苑中學(高中部)寄宿問題

2022-07-02 16:55:03 字數 710 閱讀 3147

1樓:憶秋

可以啊!學校裝不下!拼命停我們宿!

他現在很"歡迎"走讀,(一年前門都沒有)相應的,它制訂了很多欺負走讀生的霸王條款,你一定要有心理準備.還有,它的位置奇爛,晚上出來時挺恐怖的哦!女生最好找個男孩子一起,經常有女老師被打劫,學生受害少.

如果你家在龍崗中心城一定沒問題,如果在市內或者坪地坪山你每天就很辛苦了!!

祝福你!叫怨一定要走讀,學生晚上不睡覺,影響舍友休息,晚修亂哄哄(重點班一樣,競賽班好點),為了好好學習,支援走讀!

2樓:乖乖知道

不可以的哦,一定要的.如果後悔的話,事先就應該慎重選擇學校.

其實住校也挺方便啊,同學大家都住校感情很好的

如果實在有特殊原因,不是自身的主觀原因的話,可以給學校打**諮詢一下.可能可以特殊批准的!~

3樓:怡怡

教苑是全寄宿學校啦,但是如果你多次違反宿舍規定就會停宿,即使你住很遠的話也不會給你留在宿舍。

每天這樣來回跑,一大早又要去上課這樣不會很累嗎,還是宿舍比較好,而且情況並不是那麼糟,只是一部分宿舍比較吵,還是有很多宿舍是很好的。住在一起會和班上同學感情比較好。支援住校。

4樓:

可以的,開學的時候提申請就可以了。

而且根據教苑的宿舍管理規定,想要被停宿是很容易的事情

但是支援你住校,走讀非常累(真的)

深圳市德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德品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德品科技 是2011 05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上寮花園華苑居5巷7號 辦公場所 深圳市德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4767112e,企業法人陳豔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德品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自動化測試裝置 半導體...

深圳市第二高階中學和寶安高階中學

深圳市第二高階中學是由深圳市重點投資和建設的一所現代化的大型寄宿制公辦高中,是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學校地處深圳市南山區西麗片區,毗鄰深圳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地理位置優越。學校按照國家級示範性高中標準建設,總投資2億元,占地面積10.8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6.5萬平方公尺,辦學規模60個班級,可容納300...

深圳市寶安中學高中部的分數錄取線是多高

下面這錶是寶安中學高中部2008年 2014年的錄取分數線,都是標準分的。2007年時,深圳用的是原是總分錄取,當時的原始總分時490分,那一年寶安中學的錄取分數是ac類正取440 acd類擇校452,如果按照2015年原始總分460進行等比的換算,那寶安中學2015年的錄取分數大致為 ac類正取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