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已經交往六年,我和男朋友交往6年,現在要面臨分手的局面了,真的很不甘心,怎麼辦?

2022-07-02 11:50:04 字數 6187 閱讀 5633

1樓:沈蓴熙

也許你們兩地想隔,大家都不適應,也可能會是你們認為製造些小摩擦會讓你們的感情來的更浪漫.但不應該忽視乙個問題,你們戀愛6年了,為什麼還不結婚呢?在馬拉松嗎?

感情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的.或許是你男朋友是故意製造事情來與你鬧呢,目的就是想與你分手也說不好.看你的意思應該是每次都是你主動去理他的吧,這有乙個好處乙個壞處.

好處是能很快的讓你們從吵鬧中醒過來.壞出是長此以往會讓你男朋友覺得你太愛他了,離不開他.當然,如果你不主動理他就是他最想要的呢!

可以成為冠冕堂皇的分手理由.我們感情不合.

2樓:小魔女_兜兜

我和你的情景感覺有點類似呀,

人人都說,「距離產生美」

但是我不這麼認為,我感覺,距離只會讓兩個人越來越遠,以前,我認為,距離就是美,可如果等你們,太熟了,那就不是了,越遠,就會讓你們的隔閡越大,陌生感越強,所以,請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彼此疏遠對方,其實你想想,世界這麼大,你們能碰到一起是修了多少年的緣分呀,要愛就好好愛。如果不合適,就試著放開,有的愛是需要放開的,不要牽強。

珍惜是永恆的開始!

3樓:

到了乙個階段了,這就是為什麼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不過距離也可能是乙個很大問題,如果一段時間內解決不了,我勸你們還是分手吧,不要因為6年不願意放棄,拖下去對雙方更不好,當斷則斷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距離產生美,這句話是狗屁,距離只能帶來裂痕,距離是你們最大的障礙,如果你愛他到可以放棄自己現在的一切去到他的生邊的話,可能會好一點,但是當你做這個決定的時候一定要很很很很慎重!!!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很明白你很愛他就好好對他吧。別計較回報,真心付出了肯定會心情很高興的!

我和男朋友交往6年,現在要面臨分手的局面了,真的很不甘心,怎麼辦?

6樓:孤走天望

我覺得六年的感情真的不易了,說要分開,不捨得那是必然的。

命裡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感情這些東西嘛,要看開點咯。

面對你現在的情況,我覺得你不在逼不得已的時候,都不會願意和你男友就這樣結束的。

給你建議是:

1、你男朋友處於非常時期,處於乙個事業低峰期,你要多點鼓勵他,讓他走出這段迷茫的時期,你面對這個困惑都是你男朋友失業造成的。所以說嘛,你必須把你男朋友迷茫中拉出來。具體的辦法是:

你可以多點和他回憶起以前一起的甜蜜事情。

2在不影響你自己工作的情況下,你要多點關心你男朋友了,也可以叫叫你男朋友的家人、朋友多點關心你男朋友嘛。畢竟你們六年的感情也是很久了,他們知道的了。

3.如果你男朋友還繼續找你拿錢,你要適宜可止了。25歲了,也要為自己積累點資本了。

最後,祝你好運啦。希望你能看開點。人人都有本難念的經的。

7樓:淺月吖

你們馬上就要經歷7年之癢了、也許他這樣子更多的需要你的關心、愛護、安慰、你有沒有想過問問他因為什麼願意造成這樣?為何他到最後甚至跟你說「這輩子都不想結婚了」這樣的話、也許他有很深的心結】需要你幫忙,如果你現在還愛他、就幫一起走出這個困境,壓力大會讓你失去理智、萎靡不振、你的愛才是最好的方法。

用你對他的愛溫暖他,他會好的,就像張杰萎靡不振的那段時間謝娜步步不理的陪著、愛也許不能讓他好轉(解鈴還須繫鈴人)、但如果他同樣愛你、至少他會再次為你努力、那麼剩下的就是你們的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緣分盡了,沒有辦法 !感情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先冷上一段時間,看看到底怎麼樣,不要糾纏了。那樣只會理你越來越遠,萬一不行,那就只能結束。

9樓:

算了吧,他都能說出這樣的話來,可見他對你也沒有什麼感情了,你還是放棄吧,你現在已經不小了,該為自己想想了,女人的青春也就這幾年,沒必要浪費在這,會有更適合你的,繼續往前走吧,繼續努力工作,不用想太多了,這樣的人已經墮落了,沒必要在去挽留,還是先顧好自己吧,沒必要為了他做出不必要的犧牲,前方的路會有更好的人在等待你,希望你能想清楚。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立刻馬上和他分手,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你要是嫁給他,那你非苦不堪言不可。男人最怕的就是不思進去,這樣的男人什麼都幹得出來。太不可靠了,長痛不如短痛!

11樓:高興就好

我覺得他不是真的愛你 男人應該有責任感有擔當的 你說你捨不得 六年了肯定有很多美好 而且對於女孩子來說真的會產生依賴 可你一定要做出決定 以後肯能還有60年 希望你能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他能說這話,我感到這個男生可能已經放下你們這段感情了。你可以多努力一下,如果實在看不到希望,就算了吧。畢竟變心了。留不住的。

13樓:東方超薄燈箱

真捨不得,你就要給他相信,你只顧你的工作,卻忽視你男朋友,你要鼓勵他,給他相信,叫他重新去工作

14樓:夜的靜

我不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他是乙隻潛力股,還是無上進心,怕吃苦的乙個人,好好想清楚,這就要取決於你了!希望你幸福!

15樓:小毛驢

你男朋友既然說了不捨得你,希望你找到幸福,說明他是愛你的,希望你好!如果你是真愛他,而不是捨不得,就在精神上做好工作,讓他走出來,找到做男人的信心

16樓:歐陽小葉

那就看你的承受能力了,如果你可以接受你養他,那麼就安下心繼續下去,如果不能還是早放手的好,誰離了誰都能從新開始。

17樓:郝雲鳳王帥

這是乙個多麼令人同情的事情 你的男朋友真厲害 想和你分手都能把理由說的這麼讓人同情 太有心計了 不知道的人就會覺得是你嫌棄他 然後……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4年的感情!這個其實也沒什麼!只要你能接受他他接受你 就行了。接受不了就面對現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服了你了。被人騙了一年多都不知情,還是施騙者良心發現你才明白。

如果你想挽回你的感情就先想辦法幫他找乙份工作。如果你不能讓他穩定住工作。就說明你們緣分已盡。他的工作是你能不能維護住這段感情的重要考驗。

20樓:來自軍峰山不屈不撓的鶴望蘭

或許他不是適合你的人 。很多感情時間長了就變質了。但是相信你會遇到那個屬於你的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這麼說這個男的也是好不到**。如果能放得下他就另找中意人。再說中國哪麼大你怕找不到乙個合適人選麼。

22樓:夢迴三晉

【他說他覺得自己無能力結婚,不能給人幸福,心灰意冷,這輩子都不想結婚了,】他說出來這樣的話,根本不算個男人,或者他已經不愛你了,男人一輩子都在為理想,家庭,父母,孩子,奮鬥著,他沒這個能力。勸和不勸離,你給她做做思想工作,看看他的表現,或者試著離開他一段時間,為什麼我解決別人問題游刃有餘自己的問題缺這麼棘手呢! 哎,,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他能重新開始,不然你們這樣下去...痛的還是你自己

24樓:飛魚的療效

人. 一定要看他有沒有上進心啊. 如果沒有 那想必以後的生活也不會好到**去。

25樓:

長痛不如短痛,該放棄的還是要放棄!!!

我個人覺得這種男人不值得你矛盾!!!!

我跟男朋友交往已經六年多了,一開始我特別喜歡他,他也很喜歡我,這些年來相處的也很好 ,, ,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已經開始嫌棄了,他是大男子主義。6年什麼新鮮感都沒有了。你問問自己這麼長時間,自己是不是還和以前一樣漂亮。

有沒有精心的打扮自己。還有我每次買衣服他都沒說漂亮不漂亮直接問**,說明他不關心你的心情,不關心你的外表因為他已經不在乎了,他更在乎**。換句話說他心裡更看重價值。

還有 處了這麼久男的主動提分手,明顯他是經過深思熟慮了,他不想繼續耽誤你,男的和女的不一樣,不會有假分手。很有可能他有別的喜歡的姑娘了。很抱歉說的這麼直接但是我不想騙你。

你們6年感情再深,也被整天吵架磨沒了更何況他是大男子主義。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很注重女生的脾氣,他希望女生就是溫柔體貼依附他的,所以你們吵架起來他不會哄你,只會跟你冷戰。吃軟不吃硬,然而你的性格是硬的。

他對你估計沒多少感情了

27樓:曉曉樂涵

那就是他已經對你沒有感情了,感覺他像那種三分鐘熱血的人,你們的感情過了保鮮期了,他對你慢慢的各種挑剔,感覺看你**都不舒服了,是吧,這種男人分吧,

28樓:外貿soho創業日記

男的很多這樣的,看到比你年輕 漂亮的,就想拋棄你!

29樓:

分手吧!我是一名男性,乙個男人可以主動提出分手,不管是誰的對錯都說明這個男生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不值得期待,,

30樓:

談了這麼多年為啥不結婚?建議你別分,婚姻還有7年之癢呢,熬過去,趕快結婚

31樓:邕城牛雜

都說分手了 還墨跡什麼 果斷分 再找乙個不難

32樓:是誰在呼喚我們

大家都忍不了對方就分手吧,在一起也痛苦

33樓:歐陽思思

直接分手,女人要多愛自己少愛對方這樣才會讓自己少流淚

3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就變的平淡了 這很正常

35樓:

分手吧,對於這種對女性不認同的男人不會得到真愛。

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六年,以前一直很好,今年六月出現問題,以前我提

36樓:xie知道大家

其實她態度已經很明確了 你只是不

甘心而已 才交往2個多月 人家交往幾年的都分呢內 我覺得大家還是說容朋友吧 她也說了 只有衣服才能給她安全感 說明你不能給她安全感 作為女人 我也不會和沒有安全感的人在一起 真的 如果你實在放不下 那麼就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和毛病 好好完善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做得不好 記住 有的時候用了心的感情 會讓你明白很多事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六年了,到了戀愛的最危險的關頭了,你還敢那這話威脅?七年之癢啊?六年的時候也是最危險的時候,你的任性毀了你,自己要好好的反省了

38樓:心緣

等待著吧,既然愛他時間會證明一切

39樓:lin餜惡餜惡

也許他真的為你好吧 先冷靜冷靜一下 年輕人千萬別衝動

40樓:怪獸5號的咆哮

最忌諱的就是動不動就提分手,雖然覺得你很活該,但還是勸你放下,對雙方都好。

41樓:沉默的守護

他可能覺得自己還沒有找到真的愛情

我和男朋友交往6年了,準備明年結婚,可是我有點猶豫,不知道還愛不愛他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很自私、但你也是不愛了、他的處處忍讓!讓你沒了感覺!愛情是無法忍讓的。

她的忍讓讓你有了胡思亂想的機會!或者應該這樣說:他沒有那種讓你的心底深處有成為雌性的感覺。

對於你的這種替意識的想法、真碰上了下半輩子辛苦,沒碰上下半輩子又遺憾。個人見意你收起來。多拉你男朋友做些你想做的事。

告訴他別太木。有些事你主動點。還是能過的去的!

去好好改變他吧。手機回真累

4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離開他你是會痛苦,還是放鬆?相處久了情感是可能不那麼熾熱了。但是感情一直都在,只是熟視無睹罷了。你們分開一陣試一試(比如乙個星期不聯絡),看你內心感受如何?

44樓:擦_菠蘿

說句不好聽的,之所以欲擒故縱這一招屢試不爽就是因為女人不是對她越好越知足。

45樓:z的永遠

我跟你的情況有點相似呢~我們也是交往了六年~我等了他六年,好不容易等到了可以結婚了,我自己又猶豫不決~現在對他的感覺就是他做什麼我都覺得煩,我都看不順眼~跟他在一起就有莫名的火氣~我自己也不知道如何面對!天天吵架~他父母和我父母的感覺都是,倆人都決定結婚了怎麼一點要結婚的感覺都沒有天天吵得不可開交~我也想過分手~可是有有點覺得不甘心~那麼多年了!自己都27了 難道還要重新來過......

我和男朋友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是男朋友的表妹結婚我該送什麼送什麼禮物,不要網上買的

雖說是表妹啊不知抄道你男朋友跟她多親 bai啊,我覺的首先結 du婚吧禮 zhi分子應該多隨點最少也得500吧,dao畢竟也是妹妹啊,婚禮籌辦能幫忙就多幫幫忙,可以得話介紹幾台好車什麼得,至於送禮物麼可送可不送因為這個結婚禮物確實不好選啊,關係不那麼親得話走個形式隨個分子就可以了!表妹又不是親妹 你...

我和男朋友說閨蜜男朋友對她很好然後我男朋友讓我去和他過還說我把他越推越遠了為什麼

老公是別人的好,老婆也是別人的好。這是青年夫妻共同的心理,很正常的想法。對於異性的想入非非並不是男人專屬,女人對鍾情異性的渴望更甚。見到高富帥一樣會動心身體會有強烈慾望,當然男人也會吃醋。你不該把應該在心裡的想法向老公表達出來,你真的去和閨蜜的老公生活,又回懷戀這個家和老公。如果男朋友跟你講他,他好...

和男朋友父母已經定好了過幾天見面吃飯,男朋友我們倆昨天就吵架了我不和他說說話了,怎麼辦

戀人間的吵架很正常,首先要想想吵架是因為什麼引起的,誰有明顯的錯誤,如果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不論誰對誰錯,你都可以主動聯絡他,告訴他大男人挺愛要面子嘛,本姑娘都不生氣了,你也不知道哄哄我,這樣你們就可以化干戈為玉帛,如果因為大事情,比如一方另有所愛,那就不用見雙方父母了 既然已經約好了去和男朋友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