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哪裡賺錢最多?得力量最多?得魅力最多?得智慧型最多?得經驗最多

2022-07-02 04:20:02 字數 2400 閱讀 7332

1樓:某年的魚

賺錢最多的是摩爾小農夫(不過不建議你玩那個~ 太麻煩了) 除此之外開心大廚和釣魚 還有拉姆愛吃魚 也賺得蠻多的~~

的力量最多的應該是滑雪~

得智慧型最多的是拼圖,不過拼圖得到的錢很少

得經驗最多的是拉姆愛吃魚吧~

得魅力最多的~其實每個遊戲得魅力的都差不多都只有一點,有些遊戲還沒有魅力值~~

差不多是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最多的是摩爾小農夫,

力量最多的應該是滑雪,

智慧型最多的是拼圖,

經驗最多的是拉姆愛吃魚,

得魅力最多的~其實每個遊戲得魅力的都差不多都只有一點,有些遊戲還沒有魅力值.

3樓:每是必問

給你提供一套方法:每天紅柿種植園打工會賺上500豆,你然後騰出15分鐘-20分鐘,去神秘湖釣魚,至少釣魚50條,會掙200多摩爾豆,釣2次,5分鐘。就算500摩爾豆。

然後去開心農場玩開心農夫,把四關全闖完有可能會得到400摩爾豆,玩上2-3次,就掙到了1000摩爾豆,合計2000摩爾豆(如果不夠去餐廳玩大廚2--3關會得到200-300摩爾豆)。甚至會公升上1級。每天只需要這樣做,不出1個星期,你就會得到10000摩爾豆,加油把!

1.打工 500豆(一天只能打一次)

2.小農夫 通關400豆(很耗時間,一關2分鐘)

3.釣魚 60條以上200多豆(釣30條180豆)

注:以上三種賺豆子最多。 摩爾莊園秘籍

1自己踢球2種菜全種完給400那!!3去農場拿柿子,然後用柿子去牧場趕鴨子4打工5是最快的,去圖書館找個人刷五子棋,一人贏一次,贏一次60輸一次30那1分鐘狂賺好幾百!!!!(絕招啊!!

)給追點分吧,我的絕招都給你了,我用這招一小時就買了一套房子滿房子家具了!!

餐廳的開心大廚遊戲。你玩的第1局的時候會有炸彈和乙個食物炸彈,物品炸彈炸的n多食物!炸彈和物炸彈和食物炸彈用完後。

按重設。重設1次都會有炸彈和乙個食物炸彈。重設3次用完後就退出。

有5點經驗和50多個摩爾次。說不定第一關都會過!!!!!!!!!!!!(第一關過了就有10經驗和100多個摩豆)這樣不停的刷就有n多錢了!

1. 一起玩,更好玩,新快樂,新童年 摩爾莊園賺錢秘籍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工,去陽光牧場打工掙2分鐘500豆,再去餐廳2分鐘打工掙500豆. 站崗,2分鐘掙一千豆,然後去釣魚,5分鐘60條以上算250豆,釣4次,20分鐘1000豆,玩零花錢大作戰4分鐘500豆,玩2次8分鐘1000豆,玩找茬,1.5分鐘玩完,120豆,玩6次,9分鐘720豆,再去賣東西(可以賣動物,家具,胡蘿蔔)至少掙1000豆,再去露台炸豆掙100豆,共2分鐘,滑雪一次1分鐘60豆或30豆(我不建議滑雪,因為太慢,掙得少)去開心農場玩種地,8分鐘400豆,玩3次24分鐘1200豆。

可能公升3—4級

總用時:2+2+2+20+8+9+2+1+24=70(分鐘)總賺豆:500+500+1000+1000+1000+720+1000+100+60+1200=7080(豆)

不錯吧,我現在55級,700000豆,如果有錯,告訴我,公尺公尺號:10241245

5樓:匿名使用者

零用錢大作戰,玩過關有500豆50經驗,也有好多魅力,力量是農夫,智慧型是拼圖,和五子棋,這只是我的看法,參考哦

6樓:夢的跳躍音符

賺錢:打工,力量:釣魚,魅力:俄羅斯方塊,智慧型:五子棋,經驗:象棋

7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我有乙個……呃……很費時間的招,用不用你選。

摩爾銀行r5儲蓄機可以讓你有五筆存款,你隔一天存一筆,選10天10%利息的。

五筆存完後隔一天你可以取一筆,加一些在當天存入。

只要積累一段時間,每筆達到10w,兩天就有1w收入,覺得太少繼續存,存到滿意為止(只是有點費時)。

還有,牧場養殖收入也不錯(只是不錯而已),但你最好有黑森林背景,八塊地里五塊種蘿蔔,三塊隨意。養上15只小動物,等到不出產副產品時抓起買掉,再養一批。

8樓:

玩那個零花錢大作戰(當然要厲害點)給的錢是很多,魅力值也很多啊

然後力量嘛你可以去玩摩爾小農夫啦,但是那個太麻煩了,不然釣魚也可以呀

智慧型救數拼圖了,但是錢就不多了

9樓:叮噹小雪兒

賺錢:摩爾露台炸炮竹o(∩_∩)o~……

力量:摩爾拉雅山滑雪

魅力:寵物店泡泡龍:)

智慧型:遊戲小屋連連看

經驗:摩爾城堡拼圖

10樓:a魔鬼公主

零花錢大作戰週末玩最多一次1000豆,魅力30,經驗50

11樓:陰天牛

零用錢大作戰,玩到積分7000,就得1000摩豆

摩爾莊園什麼遊戲賺錢最快,摩爾莊園玩什麼遊戲賺錢最快?賺多少?

我個人覺得零用錢大作戰比較快,摩爾莊園待久了,最近換了個遊戲叫海寶彩虹城,還可以。現在最好玩找茬的遊戲,在西部遊樂場的遊戲屋裡,雖然錢掙得沒有拯救人質的多,但是如果你想快速公升級的話,可以玩這個的,這個的經驗值較高且用時較少,如果玩的次數多了,就可以兩分來鍾就解決完成 再就是推薦你玩拯救人質 在愛心...

玩摩爾莊園也可以賺錢嗎,摩爾莊園賣什麼最賺錢

去餐廳打工和湯母那都可以這就是1000嘍,記住是每天乙個星期就是7000,然後帶上建設卡去銀行領錢這就是700,是不是很划算呢,如果還不夠,那你就去玩遊戲,什麼零花錢大作戰啊 連連看啊 找不同啊都好,很掙錢的,再不行就玩剪草坪也能掙到1000 3000也許會更多。拼圖也好,玩上1個小時一定要是高階模...

摩爾莊園的寶石在哪裡得?摩爾莊園的寶石怎麼得到?

彩虹瀑布 力量之泉 也可以讓別人發個明片。崗哨站 草地上會有乙個東西在閃光。拉姆學院 學院教導處 一排寶石中間乙個。彩虹瀑布 瀑布上有乙個。面罩是在進了rk洞穴之後牆上有乙個像是石壁的東西,點一下你拿著掃帚掃就行了。下面還有乙個rk氣球。用炸彈炸了冰塊旁邊的炸彈會有掃帚,掃左邊的牆會有拉姆學院杯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