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相親了雙魚男,他的行為讓我摸不透

2022-07-02 04:10:04 字數 1617 閱讀 2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也是88雙魚男,雖然我不全信,但我還是全信。哈哈,我幫你分析下吧,關於雙魚性格,我空間有乙個文章寫的真好,可以幫你很好的了解一下雙魚男,其實能被雙魚男喜歡是真的很幸福的事,雖然天蠍也是和雙魚絕配,但是雙魚佔上峰,天蠍總是被雙魚弄的摸不到頭腦,可是誰叫天蠍又那麼喜歡雙魚的泡泡呢,我認識乙個網友也是天蠍女,很聊的來,我總說,我吹出來的泡泡,你用鉗子鉗永遠都鉗不完,因為乙個泡泡鉗一下就變成兩個泡泡,哈哈,雙魚,其實是很浪漫的,但雙魚的浪漫一般都在心裡度過的,而且雙魚不輕易說喜歡乙個人或愛乙個人,如果說了,那就是他真的很喜歡了,但是雙魚的性格我感覺有點像打太極一樣,一會來了一會又走了,你也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可是天蠍總在那裡急著想要知道雙魚在想什麼,其實雙魚的性格只要對方給他一點陽光,他就會很開心了,而且會為你做很多事,雙魚需要鼓勵,雙魚一般都需要別人的關懷,天蠍吧,一般都比較喜歡聽雙魚講故事,聽的後來傻傻的,呵呵

2樓:哥悲哀

什麼坐都有特別的都不同的,不是沒個坐都一樣的!我覺得他不喜歡你!

3樓:知識園藝

我覺得他不喜歡你,喜歡就不會這樣。依我看來他只是在吊著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當兄弟了,疏遠吧,女的愛的多很傻

5樓:

我是雙魚座,依我來看,他是想和你保持距離,然後觀察,看他對你感覺是怎麼樣,看自己與你合適不。

6樓:把人群淹沒的人

我是雙魚座,所以我可以很權威的跟你說……

我去,星座你也信?雖然有那麼一點準……

雙魚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表現出什麼,怎樣看透這個雙魚女的心,我實在有點模糊摸不透

7樓:莊之雲

雙魚座喜歡乙個人會對你很溫柔,雙魚座很單純,不必絞盡腦汁看透雙魚女的心。雙魚座在聊天過程說你的優點是因為她很喜歡你,她不喜歡喝奶茶就不要給她喝奶茶,這樣雙魚座會有點不開心,跟你說話變得有點拘謹,是因為害羞。

8樓:熠飛者

其實很簡單,你直接告訴她你喜歡她,如果她答應了不就得了!如果她拒絕了,那可能是你身邊的女孩太多了,她吃的醋太多了,一時間意氣用事而已,只要你不放棄。

9樓:jozy金寶寶

是不是你變醜了…看情況只能備胎了樓主節哀~

為什麼雙魚座的人有時候總是捉摸不透,雙魚座男人的缺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坐男人的缺點很多,最主要的表現為,優柔寡斷~做什麼事情都喜歡拖拖拉拉,不是他們不想去做某事,而是因為他們不到最後一刻就絕不動手,說的好聽點叫等待時機成熟,難聽點則是不夠果斷,那位仁兄說的對,雙魚座男人的情感也象女人一樣細膩,溫柔,敏感,脆弱,他們的想法很細膩,很細心!只不過缺點點男子氣概~總體來說還是很多女孩子喜歡的那種斯文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人最愛思考雙魚座男人的情感也象女人一樣細膩,溫柔,敏感,脆弱。

當你跟他一見鐘情的時候,或許他也對你一見鐘情,但最後就算他也喜歡著你,但是還是會轉身就走留下的是遺憾

你眼中的**座有什麼特質?

相親了男的,聊了月,平時都是聊天沒怎麼相處他本人胖醜矮,條件好點,但是我一點都不喜歡他

相親的乙個男的。然後已經聊了三四個月了,平時聊天也沒怎麼相處過?你覺得他長的不好看,條件雖然不錯。但是你還是不喜歡他。然後他給你發了個紅包,你收下了,我覺得你既然不想跟他談戀愛。就沒有必要收他的紅包,應該退還給他。如果你不想和他有什麼樣的瓜葛了,那麼你可以在3月份的白色情人節的時候,你算一下他總共給...

如何對待雙魚男的忽冷忽熱,如何冷淡他才讓他知道我在生氣

不管什麼星座,直接告訴他你在生氣。給你點相處建議 雙魚男難免有頹廢傾向,版經常需要別人的肯定和權讚美。你的鼓勵對他來說很重要,用冷酷現實的言語打碎他的夢,將是失去他的最快方式。收斂一下你的醋勁。不要在他心情低落時對他喋喋不休,抱怨不停。這可能會使他消失,甚至不再出現。如果是男朋友的bai 話那du你...

男的讓我去相親,我說對方捨得我去相親,男的不迴應,是啥意思

1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接受該接受,然後,改變能改變的。不能說不好的就忘記,快樂的就記住,這樣或許更痛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有選擇的忘記和接受,能給你持續帶來快樂的,那麼你可以選擇性的記住,對於只是給你痛苦的,一定要儘可能多的忘記 忘記不了和接受不了的事情,那就把它作為一種改變的動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