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背面寫著進網許可是什麼意思,手機後面的那個什麼進網許可可以撕掉嗎?

2022-07-01 18:45:06 字數 4651 閱讀 126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對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的電信終端裝置、無線電通訊裝置和涉及網間互聯的電信裝置實行進網許可制度。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進網許可證證書包含證書編號、申請單位、生產企業、裝置名稱、裝置型號、產地、備註、證書簽發日期、證書有效日期。

進網許可證一般有效期為3年。

2樓:加油小美

就和人的身份證一樣,是出廠的標誌

3樓:管罡

進網許可標誌是加貼在已獲得進網許可的電信裝置上的質量標誌。由資訊產業部統一印製和核發。 又稱:

進網許可證、入網許可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資訊產業部釋出的《電信裝置進網管理辦法》,國家對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的電信終端裝置、無線電通訊裝置和涉及網間互聯的電信裝置實行進網許可制度。 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

《電信新裝置進網試驗管理暫行辦法》

為規範電信新裝置進網試驗、檢測工作,規範進網試用批文的審批、發放、管理程式,確保電信裝置進網許可的權威性、公正性和一致性,依據《電信裝置進網管理辦法》,資訊產業部制定了《電信新裝置進網試驗管理暫行辦法》。

《辦法》規定,生產企業申請某一電信新裝置進網,應首先向資訊產業部電信管理局提出正式書面申請並同時提交以下材料:(一)裝置介紹;(二)該類裝置目前國際、國內應用情況;(三)相關標準情況。

而檢測機構如申請承擔某一電信新裝置的進網檢測任務,除提交上述材料外,還應提交申請承擔該裝置進網檢測的理由以及檢測能力說明。

電信管理局依據以下原則對申請進行審查:(一)是否符合產業政策;(二)是否符合中國國情;(三)是否影響網路安全暢通;(四)能否滿足網路互聯互通和運營商之間公平競爭的需求;(五)技術先進性和技術演進性;(六)目前國際、國內該類裝置的應用情況;(七)國際、國內標準的制定情況。

電信管理局審批同意該電信新裝置進網試驗後,組織專家和相關機構確定「進網試驗檢測要求」。

簡單來說:進網試用證也是資訊產業部頒發的。它是對檢驗合格的新產品在一年內的「身份證」。

進網試用證呈綠色,一年後,就會給新品頒發藍色的進網許可證。對消費者而言,進網試用證等同於進網許可證,貼有該標誌的手機也是合格正規產品,大可放心使用。

手機後面的那個什麼進網許可可以撕掉嗎?

4樓:香蕉樹洞

可以撕掉的。

國家規定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無此標誌的手機都不是行貨手機,用處就是可以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

已經開始使用手機說明該標籤已經完成了任務可以撕掉了。

拓展:進網許可證證書包含證書編號、申請單位、生產企業、裝置名稱、裝置型號、產地、備註、證書簽發日期、證書有效日期,一般有效期為3年。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簡稱工信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否則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

國家對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的電信終端進網許可證裝置、無線電通訊裝置和涉及網間互聯的電信裝置實行進網許可制度。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進網許可證證書包含證書編號、申請單位、生產企業、裝置名稱、裝置型號、產地、備註、證書簽發日期、證書有效日期。

進網許可證一般有效期為3年.

5樓:仙女啊

拓展資料:

國家對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的電信終端裝置、無線電通訊裝置和涉及網間互聯的電信裝置實行進網許可制度。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

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進網許可證證書包含證書編號、申請單位、生產企業等有效日期。進網許可證一般有效期為3年。

6樓:清風月明孤影醉

可以撕掉的,但是如果沒有什麼影響使用的話,建議不要撕掉。這個東西我們平常使用一般是使用不到的除非是維修人員和二手交易的時候會看,這也是手機生產商付錢的單據

7樓:

回答你不能撕的,甚至說會影響保修的,我就想問問你手機包裝盒裡的保修卡是給你寫生死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在不再保修之內,有些人送去廠家。看到你的上面沒有,有可能不給你維修、、你要是不準備修。就可以弄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如果以後手機壞了,廠家能看到,

10樓:葉孤笑晴

可以,對手機無任何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你還想維修麼

手機背後這個進網許可是什麼東西,可以撕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要不要都無所謂

13樓:澤爾微微

可以撕掉,這個進網許就是證明這台手機是國家規定電信裝置已經獲得了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是合格的產品可以使用。要是沒有這個證就是沒有經過審核的不允許售賣的。

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

《電信裝置進網管理辦法》中所稱電信裝置是指電信終端裝置、無線電通訊裝置和涉及網間互聯的裝置;電信終端裝置是指連線在公用電信網末端,為使用者提供傳送和接收資訊功能的電信裝置;無線電通訊裝置是指連線在公用電信網上,以無線電為通訊手段的電信裝置;涉及網間互聯的裝置是指涉及不同電信業務經營者的網路之間或者不同電信業務的網路之間互聯互通的電信裝置。

14樓:廣宜然

撕掉夾保修單裡,日後有用。

手機背面的「進網試用」是什麼意思?

15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手機背面的「進網試用」意思是:進網許可證,貼有該標誌的手機也是合格正規產品。

進網試用是對檢驗合格的新產品在一年內的「身份證」。進網試用證呈綠色,一年後,就會給新品頒發藍色的進網許可證。對消費者而言,進網試用證等同於進網許可證,貼有該標誌的手機也是合格正規產品。

進網試用是給新產品手機在釋出一年內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進網試用制度額要求:

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工業和資訊化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含進網試用批文)。適用於申請人辦理電信裝置進網許可證(含進網試用批文)。

電磁相容測試參考的進網檢驗要求為《移動使用者終端電磁相容進網檢驗要求》。電磁相容測試共6項測試項。該進網檢驗要求為乙份適用於2g、3g、4g、5g制式的移動使用者終端中數字移動通訊終端的電磁相容測試的進網檢驗要求。

16樓:小陳狦旃

簡單來說:進網試用證也是資訊產業部頒發的。它是對檢驗合格的新產品在一年內的「身份證」。

進網試用證呈綠色,一年後,就會給新品頒發藍色的進網許可證。對消費者而言,進網試用證等同於進網許可證,貼有該標誌的手機也是合格正規產品

手機後面的標籤上有進網許可和進網試用它們分別是指什麼 ?

17樓:亓官亦玉勞通

進網許可

國家對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的電信終端裝置、無線電通訊裝置和涉及網間互聯的電信裝置實行進網許可制度。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才能入網;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銷售。進網許可證證書包含證書編號、申請單位、生產企業、裝置名稱、裝置型號、產地、備註、證書簽發日期、證書有效日期等資訊。

進網許可證一般有效期為3年。

電信網是乙個龐大的公共網,乙個裝置出現問題有可能影響其他裝置的工作,從而影響到整個網路的執行,因此必須對接入到公共電信網的電信裝置採用入網許可制度,這些裝置必須通過相關檢測,只有達到一定的技術要求才能入網。2023年5月10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資訊產業部11號令釋出了《電信裝置進網管理辦法》,對於入網許可的有關問題做出了明確規定。入網檢測是在信產部指定的專業機構(泰爾實驗室)進行的。

進網試用

實行進網許可制度但尚無國家標準、行業標準規範的電信新裝置,檢測機構根據對應的國際標準或者企業標準對其進行檢測,並出具檢測報告。資訊產業部電信管理局對檢測報告和有關材料進行審查,在符合國家產業政策和不影響網路安全暢通的條件下,批准進網試驗,核發試用批文,待國家標準、行業標準頒布後再按程式辦理進網許可證。

比如一些進口品牌手機,帶有超出了我國現階段網路所能支援的功能,此時一般核發的是進網試用批文;此前,多家國內廠商的td-scdma終端也都是獲發進網試用批文而進入網路使用的。

不過,「進網試用」這個名稱多少讓人對手機的質量有些擔心。早前,有消費者發現購買的諾基亞在中國公開銷售的手機貼的是「進網試用」標誌,而將其告上法庭。其實,「進網試用」和「進網許可」的手機具有同等效力,對於消費者而言,質量都是沒有問題的。

「進網試用」的手機主要是因為檢驗的標準跟不上,所以才先使用的「試用標誌」。

手機後面的那個什麼進網許可可以撕掉嗎?

18樓:恭卉歧蘭夢

可以撕掉的。

國家規定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無此標誌的手機都不是行貨手機,用處就是可以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

已經開始使用手機說明該標籤已經完成了任務可以撕掉了。

進網試用什么意思,進網試用什麼意思

所謂試用,就是試驗性質的使用,通過試用來對某一產品的設計效能 使用效果 產品的穩定性等諸多因素進行檢驗,在試用過程中,可能會發現產品存在缺陷或達不到設計標準的要求而影響使用效果,甚至不能正常使用等情況。試用的目的就是檢驗效果和總結存在問題,然後再對產品進行相應的改進 提高和完善。處在試驗 試用階段的...

哦可是什麼意思,哦可是方言嗎 哦可是什麼意思

明白了或知道了的意思。哦是多音字1 嘆詞,表示疑問,驚奇,如 哦,是怎麼回事。2 嘆詞,表示領會,醒悟,如 哦,我明白。3 吟哦 有節奏地誦讀詩文。可 ke1 許可 認可。2 能夠 牢不可破。3 值得 可愛。4 連詞。卻 可是。表示轉折 他年紀不大,力氣 不小。5 副詞。1 表示強調 在抗旱鬥爭中群...

功放背面的介面都是什麼意思,音箱背面的介面都是什麼意思?

main 主聲道輸出,也就是常用的左右聲道,一般聽立體聲 時使用。aux speaker output 輔助聲道輸出,一般接環繞聲道或者中置聲道,與主聲道一起構成環繞立體聲使用。音箱背面的介面都是什麼意思?main 主聲道 輸出,也就是常用的左右聲道,一般聽立體聲 時使用。aux speaker o...